【迷你短篇】郵輪迷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樂出航

快樂出航

萳西做了一個夢,她正準備搭乘一艘豪華的遠洋郵輪,展開一場精彩的度假之旅。她一直期待著這趟旅程,希望能在遠洋上享受片刻的寧靜和放鬆。

豪華餐廳

豪華餐廳

當她登上那艘華麗的郵輪時,她感到心情興奮。這艘郵輪被裝飾得華麗奢華,擁有無數的娛樂設施和美食餐廳。

黃金走廊

黃金走廊

然而,當她試圖找到她的客房時,卻開始感到有些困惑。

金海走廊

金海走廊

萳西走遍了郵輪的不同樓層,查看了地圖,但她似乎總是迷失在迷宮般的走廊中。

皇室走廊

皇室走廊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但她還是無法找到自己的房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她嘗試問路過的工作人員,但似乎沒人知道她的客房在哪裡。

餐廳走廊

餐廳走廊

不得已,萳西先到餐廳吃飯,她吃過飯後繼續尋找,只是情景變得越來越荒謬,她經過了一個看似無窮無盡的走廊,每個轉角都帶來新的挑戰。

陽光海灘

陽光海灘

走廊的牆壁彷彿變成了一幅幅活生生的畫,畫中的場景時而是陽光明媚的海灘。

原始森林

原始森林

時而是茂密的叢林,路越來越小,到最後找不到路,無處可去。

星空沙漠

星空沙漠

時而是星空下的沙漠,叫喊也沒有人回答,如同世界只有一人。

夢境迷宮

夢境迷宮

她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陷入了某種夢境的迷宮之中,不知所蹤。

狹小房間

狹小房間

她打開一個艙門,看到一個狹小的房間,但裏面沒有她的行李。

同樣狹小

同樣狹小

她穿越著看似無窮盡的走廊,又找到一個艙門,打開一看還是狹小的房間。沒有行李。

粉色房間

粉色房間

不斷嘗試不同的轉角和門。他又打開了一扇特別裝飾的門時,裡面是粉紅色的,她嚇得退出房間。

白色房間

白色房間

最後在幽暗通道出有掛著一個房間號碼,0414,她打開後,裡面是全白色的。

繃帶男人

繃帶男人

一個頭包繃帶,全身也綁著繃帶露出血跡的男人躺在床上,光線微弱,他似乎對著萳西招手。

昏暗走廊

昏暗走廊

萳西嚇一大跳,啊的一聲,衝出房間,然後奔跑在灰暗無人的走道上,不停地奔跑,奔跑,奔跑。

豪華艙房

豪華艙房

砰的一聲,萳西闖進了一個房間,房內充滿了柔和的燈光,床鋪舒適溫暖,窗外是壯觀的海景,角落是她的行李,萳西終於找到了她的客房。

房間昏暗

房間昏暗

誰知,房間漸漸昏暗,突然她回頭望,剛剛的繃帶男子就在她身後,對著她說,今晚妳跟我睡。



386會員
1.4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普普文創 的其他內容
【迷你短篇】香包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迷幻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心有餘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惡魔古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迷你短篇之22.【猶記當初年少時】 那是我們還在懵懂的少年時代,沒有機車的學生們只能依靠大眾運輸上下學。 還記得那時我們總是在差不多的時間搭車,雖然妳我不同系,但上下學的路線卻相差無幾,原因無他,便是妳家就在我家附近。 說來慚愧,這件事我還是之後才知曉的,那時我終日埋首於自己的世界裡,未曾注意其他人,直到同班同學與妳相識,我才間接認識
avatar
嘯風
2023-04-28
迷你短篇之21.桂花與莫吉托夜半時分,紅磚路上有個女郎拖著緩慢而疲憊的步伐獨行著,她身穿白色襯衫與黑色窄裙,腳上套著一雙純白的高跟鞋,鞋跟撞擊地面的聲音在寂靜的夜晚迴盪。 她清麗的臉上化了淡妝,粉紅色的唇瓣嬌嫩欲滴,瓜子臉、長及腰部的頭髮髮梢微捲,穠纖合度的身材以及適宜的香水,讓她的美貌更增風情。 行經某處公園,她停下腳步,駐
avatar
嘯風
2023-03-24
迷你短篇之20.遙望孤途在山之巔 我一人獨醉 穿雲霧 沾雨露 忽見林中傾頹廢墟 頗有傷感 綠苔所覆處 從死萌生的盎然 觸手不及的永恆 難以維持的永遠 何不尋太白的腳步 拾起酒壺 乘舟撈月去 破碎的圓 指縫中流過的水 悠悠深林間 是誰的聲音迴盪 相識二十多載 終究只有影子能長伴左右 分道揚鑣 今後你過陽關道 我孤行獨木橋 醍
avatar
嘯風
2022-12-30
迷你短篇之19.旅者小調山崗上有片絲綢般的雲朵拂過橘紅色的天際,夏末的風已有初秋的寒意,穿過樹葉的縫隙中,發出細語似的低吟淺唱。 旅人豎起指尖將帽緣推高,駐足在楓紅色的森林中央,閉上眼細細聆聽風之歌與蟲鳴鳥叫的合奏。 落葉紛紛飄落,枯黃的葉子像羽毛一樣滑過旅人的黑色風衣,而後悄然無聲的融進滿地枯葉中,黃的、橘的、紅的…旅人
avatar
嘯風
2022-12-01
迷你短篇之十八.【無名虎斑貓之死】烏雲飄動的清晨,你倒在草叢裡,冰冷僵硬的身上蓋著垃圾袋。 你渾身濕透,毛上的糾結未曾梳理。 我與主管怔怔的僵在原地,遲遲沒有弄清究竟怎麼回事。 --昨天晚上,你還來討食。 抱起你毫無聲息的身體,血水滴滴答答落在石磚路上。 那麼安靜、卻又無比響亮。 --你是不是很痛? --死之前,可有徒勞的掙扎?
avatar
嘯風
2022-06-07
迷你短篇之十七.浪客行我本浪客 行赴天涯輕狂恣意 傲骨錚錚天下無雙 無事浮沉縱橫天下 奈何凡塵瑣事 柴米油鹽 憂憂憂 萬般皆空 沉沉沉 醉後一語 傷傷傷 無夢… 無夢… 我本逍遙 一身枷鎖 奈何… 奈何… 我本逍遙 --浪客行.完--
avatar
嘯風
2022-04-30
迷你短篇   之一.【月夜小語】 今天,月亮又失蹤了。已經好幾天了,看不到她,很難受… 四處張望,看見一顆勉強算亮的星,在它下方不遠處有顆不怎麼明顯的星。 我問它:「為什麼不靠近點?」它微笑不語,依然佇立在那。 我又問另一顆較高的星:「為什麼不靠近點?」 它悽苦的笑:「你為什麼不靠近月亮?我每天都見到你滿
avatar
嘯風
2021-10-25
迷你超任《星戰火狐2》遊戲心得在遊戲主機從2D圖像轉換進入3D圖像的九〇年代中期,任天堂及SEGA間競相在主機平台上設計客製晶片,加強家用主機在圖像處理上的性能,使得SFC及MD兩台主機上,出現了不少令人驚豔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BM
2018-06-11
迷你超任簡單解析嗯⋯⋯沒想到會隔了一年的續集。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17-12-22
迷你超任專用迷你磁碟機「迷你霹靂小子」隨著懷舊復刻主機小型化的風潮在這一兩年極度興盛,我們認為有必要提供更貼近當時遊玩現實的迷你主機遊戲體驗。因此,我們很榮幸在此宣布,迷你超任專用的迷你磁碟機「迷你霹靂小子」開發成功!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