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去搭鑽石公主號郵輪!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身後是停在基隆港西岸旅客碼頭的鑽石公主號郵輪!

我身後是停在基隆港西岸旅客碼頭的鑽石公主號郵輪!

鑽石公主號的註冊國是英國倫敦!

鑽石公主號的註冊國是英國倫敦!

這是回船動線!

這是回船動線!

鑽石公主號的英姿!

鑽石公主號的英姿!

我也想去搭鑽石公主號!

我也想去搭鑽石公主號!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休假去基隆晃晃!

有看到鑽石公主號停在西岸旅客碼頭!

停在西岸旅客碼頭的好處是旅客下船走一下路就能到車站!

回船時也是走一下路就能從車站抵達碼頭!

我還沒搭過郵輪!

每次看網友拍回來的郵輪影片都好開心!

下次我一定要去體驗郵輪旅行!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