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姐:英文理解力倍增,讓我獲得赴美工作的機會!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強英文對話,爭取外派工作的機會

我的英文是可以進行基本對話的,但就是沒辦法很流利的跟別人進行conversation,剛好公司要跟一個美國廠商合作,所以我就想說要藉由這次機會,把英文學好,除了可以自己去旅遊外,也希望能爭取到赴美工作的機會!

攻其不背複習機制,英文再也不會學了就忘

我發現以前只要是上那種單獨單次單次的課程,腦袋很容易就會忘記上過的內容,但自從跟著攻其不背系統,每天花個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將複習融入學習的過程中,我的英文竟然變得越來越厲害,我才發現這樣的學習方法真的很不錯!

聽力大幅進步,英文理解時間更迅速

上了大概150幾堂攻其不背課程後,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就是英文聽力的部分,以前可能只聽得懂一、兩成,可是現在我已經可以大概聽懂五、六成了~ 我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自己對英文的理解速度變得更快而課程主題也會涵蓋生活應用或是商業應用,所以我看影集的時候就會發現,我消化英文聽力的過程以及對英文的理解速度真的變快了!

努力會有收穫,英文聽書讀說樣樣通

一開始學一到二個月的時候,就有同事來問我如何學英文的,我就跟同事分享說「我覺得希平方這種學習方式還蠻不錯的,你們可以去上看看!還能配合自己的時間來上課非常方便!」但這個方式是需要有毅力的,因為畢竟英文聽說讀寫都會訓練,全部訓練下來等於會練習到四次,不管是比較生活化或是簡單的課程、比較困難或是跟商業相關的課程,其實學習的道理都是一樣的,無論如何,系統就是會有四次的訓練,紮實學習是需要花時間的,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學習方式,與其快速學過短期記憶很快就忘的那種課程,我認為學過不會忘記的方式才是真正高效率!推薦給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