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賺錢還是想省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跟我爸好幾年的阿弟回自己的故鄉開店幾個月了
不知道他在我爸這裡是學炒飯還是學比價
自從阿弟開店後,不時打來問問肉品類我們這裡拿多少
有時問個醬汁,有時問個水電
最近當然也問了很夯的雞蛋
​只要是我們這裡比他便宜的
​就想問廠商電話
​廠商報得價格比我們這裡還高還會打來問為什麼會這樣
​不禁讓我想起老師說過的話
​​
「大家都說想賺錢,可是大部分人在做的事都是想著怎麼省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終於審核通過了,但收入還是零,希望之後收入不要會是零,我要證明給我哥哥看我想賺錢他不想去賺錢的差別,還有證明我比他有能力嗨囉大家好我叫韓俊碩,我主要分享寫作和小說故事和動漫欣賞心得,我都會分享在我的文章裡,大家不妨追蹤我訂閱我一下,訂閱價錢很公道的,不會太貴,訂閱我可以解鎖被限定的內容,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9
    想賺錢不需要看對方口袋裡的錢角度數據經常觀察消費者的消費狀況,臺灣消費者月繳電信金額的資料顯示消費情況,本文分析消費者支付電話費的情況,並討論富人與窮人對商品需求的差異,以及高單價商品的消費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角度數據
    2024-03-25
    兩個超狂賺錢點子,看完你還想領死薪水?今天,我要分享兩個超狂的賺錢點子,讓你收入翻倍,生活更加充實!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1-23
    投資超需要耐心,特別是想賺錢|今天巡完田水的感想投資超需要耐心,特別是想賺錢|今天巡完田水的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11-27
    新時代大學隨想4:轉雙輔,是時候把決定權交還給學生了 「大一三嘴砲,轉系、轉學、雙主修。」這句名言背後反映出了台灣的大學轉系與雙主修、輔系門檻極高、資格不易取得的荒謬現象。 然而,這樣的門檻在世界上是相當罕見的,而如此高的轉雙輔門檻,不僅讓許多成績普通的學生無法自由選擇所愛的科系,也讓學生被迫浪費時間在給分高,卻對實際學習沒有幫助的營養學分上。
    Thumbnail
    avatar
    蔚藍Azure
    2023-08-17
    【菜圓日常】我想站著,還把錢掙了我想畫的色圖不是這種啊!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上架第二彈Line靜態貼圖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 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3-04-13
    超潛部薯|勤美(1532)|翻轉台中西區重要功臣|百億大案即將入帳|股價還有向上空間?勤美集團成功帶動台中西區轉型,三大事業邁入成長期,「勤美之森」百億建案即將入帳,是否會帶給股價激情?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營建薯
    2023-03-18
    男人福利看片能賺錢『Model Eros Village』實現躺著賺 還能與女優見面 3天2夜啪踢,面對面接觸不香嗎? 1.項目介紹 麻豆是致力於讓全球華人都能夠共享的AV,起初是由幾個環遊世界的年輕人,於旅途中得到了啟發,突破大家對”色”的定義。 麻豆在現實生活中治癒了超過5,000萬個靈魂,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成人與情趣市場的多元發展,Model Eros Village【麻豆村】在粉絲的呼喚之下而誕生。
    Thumbnail
    avatar
    小礦工挖挖礦
    2022-06-05
    飛船2最新實測 現在還能賺錢嗎? 曾經的飛船盡然還在經營 不跑路反而還出2代想挽回顏面 老玩家還沒看過新飛船嗎 | 飛船CryptoMines Reborn 是一款 NFT 遊戲,通過努力和對細節的關注為用戶提供長期的 NFT 賺錢遊戲,這將讓所有玩家在改善他們的帳戶和收藏的同時獲得有趣和有趣的體驗機庫、工人、宇宙飛船和艦隊,以便安全地穿越我們的星系。 Reborn 的主要目標是尋找 WCRUX 作為我們元宇宙的實用
    Thumbnail
    avatar
    小礦工挖挖礦
    2022-05-09
    想賺錢?還是想要覺得自己很厲害?常常看到很多課程或訂閱在教導個股投資或產業知識,我也參加過幾個,看完資料退了訂閱,我就在思考"如果跟這些學員說直接去買QQQ或VOO",這些人就不用訂閱了,也不用那麼辛苦研究產業,但如果對研究以興趣的人就另當別論,總之,要搞清楚在賭場,你是只是想要賺錢還是想要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
    avatar
    David Wu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