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AI教學,每天三百張,免費。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到leonado.ai官方網站,你會看到以下頁面
1.在email欄位中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然後點旁邊的按鈕。
2.到信箱收信,這一步只是減少審核時間,不需要的人可以跳過,到新鄉裡你會發現一封來自Leonardo.ai發送過來的郵件,點進去。
3.滑到下面,你會發現個連結,沒有discord的人可跳過,如果你想,那就註冊一個吧。
4.點選那個連結,點選加入,接下來進入那個伺服器,進入priority-early-access頻道,點選你第一個看到的連結。
5.接下來你就慢慢等吧,大概要四五天(我是這麼快啦),接下來他會給你一個電子郵件,打開他,點選第一個連結,進去後輸入你的名字,完成一些設定就好了。
6.進來後你會在左上角看到這個
這個代表你可以進行的算圖次數,進去後應該是150個才對,我已經用掉四個,每十二小時更新一次,一天總共300個,詳細的教學我下次再進行解說,請繼續關注我,才能接收到最新消息,喜歡我也可以按愛心,或是贊助我歐,掰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5內容數
這裡有我的個人創作,類型豐富,歡迎參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