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創作旅程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Ryan20110529,我大概從去年正式開始創(所謂正式是指開始寫作,而非創建帳號)選擇方格子的原因非常簡單,方格子的介面十分乾淨、整潔。當然,能賺到錢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我在方格子裡面一直沒賺到什麼錢,但是最近的廣告分潤計畫讓我找回創作的動力。

我喜歡有關資訊科技類的事情例如:

  • 寫程式
  • 破解其他程式
  • 研究電腦

我也很喜歡創作關於科技類的文章,其中以教學類占多數,我認為將自己研究數小時的東西在10分鐘傳授給別人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我會玩的電腦遊戲只有Minecraft,Minecraft其實有很高的可玩性,例如多人遊戲,模組,其他創作者提供的地圖等。其中我最喜歡的玩法是Bedwars(hypixel的版本),我也出過關於Minecraft 的教學文章,同樣也是好幾小時研究出來的。

這是我的創作旅程,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但是對我來說是人生的重大轉折。

最後,送上一張AI繪圖作品

因為太空所以加進來

因為太空所以加進來

只是因為太空所以才加進來XD


3會員
25內容數
這裡有我的個人創作,類型豐富,歡迎參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