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列6》分多奇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剛認識了宇宙閨密分多奇,簡單扼要的說,他是一個比我們更高維度的靈性存有,透過主體人"大寶"來傳遞訊息給大家。
我很喜歡分多奇給我的那種輕快的能量,不管問了甚麼樣的問題,他的回覆總是以一種輕快平常的態度去看待。
對分多奇來說,所有的體驗都是好的,就算是淌在某種渾水之中,也可以是一種對你來說"好的體驗"。畢竟一切的體驗都是自己為了自己安排好的,也是自己投身為人之前就"同意"要發生的。而且,一定要往"好"的方向走嗎? 我們認為的"好",會不會其實對我們來說也沒那麼"好"呢?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每當有人丟出一個問題問分多奇"我下一步該怎麼做比較好?",他不會像算命師那樣直接告訴你"非A即B"的答案。而是讓你去活出你自己,讓你自己去探索"你希望怎麼做? 你想要怎麼做?",不管你的下一步想要怎麼走,你都必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因為沒有人可以幫你過你的人生。以這樣的觀點來看,你自己想要怎麼做,不是比外人告訴你該怎麼做,還來得重要嗎?
之前有一陣子我也沉迷過算命,我喜歡當老師告訴我未來方向時的那種確定感,但另一方面,我又因為自身的自由意志和個人意願,而沒去做老師告訴我該走的那個方向,最後我就在心裡一直跟算命師說的話打架。
"老師說我應該要生孩子,可是我感受上就是不想生",這個想法在我心裡面爭辯了至少三年,聽了分多奇說的話,我決定放下算命師告訴我的那些"預言",活出自己的人生。
以往的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以現在的靈性觀點來看,都不成立了。而突破這樣的限制去看待事物,其實也更輕鬆、更有趣了。
分多奇還有很多觀點我都很喜歡,有機會再慢慢分享。其實之前也有從其他靈性分享中了解到類似的概念,當一個看法從不同人的口中說出來,那這種說法就不是瞎編或只是一個偶然,他就會變成一種事實、一種真相,而我喜歡那種踏實的感覺。
不過分多奇也說,我們其實就是活在元宇宙裡面,一切都是真實的,一切也都是虛幻的。你要相信他是真的,他就是真的,就和所有信仰和信念一樣,完全取決於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