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列20》喜歡每個面向的自己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說我聰明,但我也喜歡笨笨的自己。

他們說我可愛,但我也喜歡不那麼可愛的自己。

他們說我體貼,但我也喜歡以自己為主、不考慮別人時的自己。

他們說我親切,但我也喜歡當自己不受尊重時,表達自己時的嚴肅。

他們說我誠實,但我也喜歡保留一些自己不讓人看見。

我謝謝他們給的讚美,但我也喜歡自己的不完美。


如果不人間清醒,我們時常會為了得到他人的讚美而勉強自己。

值得讚美的我,是我。

看起來有缺點的我,也是我。

我不勉強自己在他們眼中看起來很棒,

我不勉強自己成為他人眼中的奴隸。

只要你先不批評自己,沒有人可以評斷你。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