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十四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四章
  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
  果然不出安朵美達所料,那四名可攻略對象就列在公爵夫婦的口袋名單內;他們一看到其履歷介紹,當下就改成未婚夫候補。
  幾經考慮和討論之後,笨蛋父母自然挑選出其中地位最高、條件最好的沃爾德公爵次子─豪特‧沃爾德為第一人選,就此定案。
  公爵家小女兒連個表達意見的機會都沒有。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無從反對。
  在那種時代,要想自由戀愛、跟真命天子長相廝守,除非天生戀愛運格外強勁,不怕被剋之外,難如登天。
  只能先認識,再賭賭運氣看彼此合不合得來。
  因此,貴族夫妻多怨偶,形同陌路的所在多有。因一見鍾情而結合,或是婚後發現能和睦相處的,算是幸運兒了。
  還好,班尼特公爵與瑪亞娜夫人無疑是那些幸運兒之一。
  天曉得那位豪特‧沃爾德大公子個性如何?是個怪咖嗎?俊美的外貌下是否真的包藏一顆相襯的真心?
  都是未知數。
  不過,既是惡役大小姐,就必須勇於接受這類挑戰!一旦未婚夫的表現令人太過失望,只要尚未論及嫁娶,便有擺脫對方的可能。
  到時候,想盡辦法解除婚約就對了。
  甚至親自將未婚夫雙手奉送給女主角也在所不惜!
  這是多麼沉重的覺悟啊。
  「聽好了,安朵美達。我對於和妳父親共同看中的未婚夫人選抱持極大的信心,妳會非常滿意及喜歡的。」瑪亞娜夫人絕對相信自己的眼光:「下星期三下午,我會安排妳跟他見個面,妳要滿心期待哦。」
  「是!人家明白了。」處於極度劣勢之下,當個偶而乖巧的女兒是明智之舉。
  『我不要』三個字是禁止事項,後果不堪設想。
  配合就對了。她不傻。
  惡役大小姐要懂得運用戰略與兵法,撤退轉進也是條生路,不能呆呆往前衝。
  惡要惡得有智慧,要恰到好處。
  看到主人不作抗爭舉動,停在肩上的小白龍明白安朵美達一定有自己的想法,實在不好有吐槽她或瑪亞娜夫人的念頭。只有一反常態,自動閉緊龍嘴,免得火上加油。
  說起來,她和公爵家四小姐的主從關係可謂是一體同命。
  假使主人的下場悲慘,做為寵物的她也沒好果子吃。
  自然,特婭女神大人到時不會放過白雪,降下的神罰只重不輕─將她封印,外加無限期囚禁都有可能。
  不禁打了個冷顫,小白龍更加深切體會主人身份的重要性。
  只要小主人幸福快樂,白雪也能快樂幸福。錯不了。
  嗯,她下定決心,要好好幫助安朵美達!
  一人一龍齊心掃除所有障礙。
  極為禮貌地行完禮,四小姐離開父母起居室,門旁等候的女僕關上房門,並恭送安朵美達。
  「主人,難道您就這樣算了嗎?」走上好一大段距離,小白龍才小聲問向四小姐:「那可事關您與女主角的最終對決耶!」
  安朵美達也小聲回道,「正因為如此。妳想,要是人家開口拒絕,必定會讓爸媽難堪,說不定還會覺得我一點都不為巴伐克家族的未來著想,人家不就自找麻煩?他們保證會逼我跟更多的對象相親,接下來幾年都會這樣,直到人家投降點頭為止,那不就永無寧日了?明明還沒對上女主角,自己就先累癱了。」
  很痛苦,但,是項正確的決定。
  「呃……,對,的確是啊。」白雪也認為如此,贊同極了。
  那對笨蛋父母的熱心與執著程度在貴族社會中眾所周知,人見人怕,難以嚴辭拒絕。
  雖說出自一番好意,仍是招架不住。
  由此得知,諾維斯、歐薩克、索妮亞三兄姐的妹控執念那麼地深如大海,正是完全源自於爸媽的優良遺傳,並且發揚光大。
  萬般無奈之下,公爵家么女唯有苦笑著接受了。
  「說到這裡,人家有個想法,應該對我的未知將來有些幫助。」四小姐靈機一動:「我想和妳及莎琪一同商量一下,看看可不可行。」
  當然好,小白龍沒有反對理由:「主人,我去請莎琪到您的房間去,待會兒見。」
  回到自個兒的閨房沒多久,敲門聲便響起。
  「請進。」八成是白雪與女僕莎琪到了。
  門一開啟,白雪撲翅飛到房內書桌上停下,莎琪則向四小姐深深行禮表達敬意。
  安朵美達嬌笑道:「莎琪,就說好妳用不著那麼拘謹多禮,人家又不是什麼達官貴人。」
  「不,四小姐,主僕之間的分寸禮儀要拿捏好,才不會失態。」莎琪在這方面可堅持了,「請問您找我來有什麼重大事情嗎?」
  「是的,事關重大。最重要的是,只有能妳幫上忙。」公爵家么女正經說著。
  女僕將門扉鎖好,走至四小姐眼前:「有請小姐您明示。」
  「人家就直接說了。」安朵美達美眸裡流轉晶瑩光芒:「我要效法哥哥、姐姐他們成立自己的情報網。」
  「不會吧?」莎琪、白雪大表訝異:「為什麼?」
  「理由很簡單,人家想掌握自己的未來。」四小姐面露微笑,「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在我有了豪特‧沃爾德公子當未婚夫之後,會面對很多挑戰─像搞破壞的嫉妒者、明裡來暗裡去的情敵,想必會多到嚇人。萬一不事先預防,人家以後的人生可艱辛了,得保護好自己啊。」
  莎琪發問道:「這個理由,我可以理解。但是,小姐,您為何相中我呢?」
  「原因嗎?首先,妳是一流的情報蒐集高手,對我公爵家忠心耿耿;再來,妳有個好姐妹是全國最大商會的會長長女,另一位好朋友是王都冒險者總會的副會長。這兩人在平民社會的身份地位很高,而且,更握有大量的情報資訊。人家打算拉攏她們,建立良好關係,並運用公爵家的力量,彼此互惠互利。」四小姐娓娓說出緣由。
  白雪內心暗自吐槽:『我親愛的主人,您真的只是個十一歲的小女孩嗎?您好可怕!』不敢說出口。
  莎琪也是聽得一愣一愣的。
  這不是她的四小姐!她的四小姐很單純、很可愛的!
  「由於哥哥、姐姐們的情報網是建立在政治及軍事方面上的,人家的情報網基本上不想和他們擁有的資源相重疊,改從全國性商會及冒險者公會下手佈建串連,涵蓋層面會更為廣泛。」安朵美達又是淺淺一笑,似乎說著微不足道的小事:「我們的情報組織一成立,只要佈局得宜的話,連各國王宮、貴族府邸、公務機關的內部都能成功滲漏。」
  女僕莎琪及小白龍的雙眼瞪得老大,忘了眨眼─這是她們所熟知的安朵美達大小姐嗎?
  為了生存下去,這名惡役大小姐的『邪惡指數』會呈現正成長。
  公爵家四小姐察覺她倆投來的奇特目光,不自覺地輕撫著美麗臉頰:「對不起,請問人家的臉上有沾了什麼東西嗎?」
  「沒有!四小姐,您的臉好得很!」莎琪只是覺得她見識到了安朵美達不為人知的一面。
  而太過震驚的白雪已經找不到吐槽點,說不出話來。
  「是嗎?那就好。」公爵家么女誠懇地問向莎琪:「那麼,妳認為
可行嗎?願意助我一臂之力,成為人家的左右手嗎?」
  「一定可行,我的四小姐。」俏麗女僕以兩手稍微撈起左右裙襬,
屈膝恭敬地獻上最敬禮,「莎琪樂意之至!本人在此鄭重向四小姐宣誓
效忠,永無貳心!」
  她當然會點頭答應。
  這樣高深莫測的大小姐讓莎琪更愛了!愛到發狂!
  然而,命運的齒輪正在無情地轉動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6會員
21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