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十九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九章
  這次相親太過於『成功』,公爵家的內部檢討會是必須的。
  現在,客廳裡氣氛凝重。
  利用難得回家休息的假期,召集人大哥諾維斯找來歐薩克、索妮亞,當然不會落下苦主兼被害人─安朵美達,白雪則以證人身分旁聽出席,四人一龍齊聚一堂。
  是的,由於會議採取秘密方式進行,謝絕開放參觀,閒雜人等勿進─連公爵夫婦都不准。
  而且,為免被害人與證人有串證之虞,在相親一結束,小白龍就被請去索妮亞的房間,在高度監控的防音結界之下,由公爵家三兄姐詳細盤問,強行逼供,要她交代一切經過,得到需要的關鍵證詞。
  這次,他們要聽聽小妹這邊的說法。
  「白雪不得不以旁觀者的公正立場,提供了她的證詞。我們想要驗證她說的,與妳實際上做的,到底會有多少出入?」法官索妮亞大小姐宣佈檢討會開始。
  四小姐並不責怪小白雪的出賣行為,反倒覺得她超可憐。
  好的,安朵美達出庭應訊啦。
  本次受害者─公爵家四小姐一付精神受創嚴重的嬌弱模樣,清純可愛、楚楚可憐,說話聲音甜蜜柔美,眼角含淚,悲痛地陳述著豪特少爺起初所做出的種種傲嬌跋扈的惡劣事跡。
  實在是見者傷心,聞者落淚哪。
  更何況是這三位妹控兄姐?
  他們自然是氣得七竅生煙,恨不得立即衝入沃爾德公爵宅邸,把那豪特大渣男殺了又殺,一殺再殺,碎屍萬段!
  「那個傲嬌渣男太過分了!小妹,妳真的溫柔得過分。換作是姐姐我啊……」索妮亞不會忍氣吞聲,沒那麼仁慈。
  安朵美達微微輕笑:「請大哥、二哥和三姐放心。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受到這種羞辱,人家怎麼可能就這麼悶不吭聲?所以就……」
  於是,她便將態度大轉變的反擊過程一五一十說出。剛一講完豪特‧沃爾德的完美反應,愛妹成痴的三兄姐馬上大聲笑得前仰後合,兩腿騰空亂踢一通,全然把貴族氣質公子與賢淑千金的形象完整地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做得好,小妹。」毫不吝嗇,立刻給了她一千萬個讚。
  「謝謝,這是人家應該做的。」公爵家小妹不驕傲,不居功:「但是,人家剛才說過的話,還請不要外傳,讓別人知道。」
  嗯,三個哥哥、姐姐用力點了頭,做出重重的保證與承諾。
  為了保險起見,她默默對著親愛的家人下達魔法禁錮封口令。
  歐薩克再問道:「小妹,妳為什麼非得要當上惡役大小姐不可?還從小一直努力不懈?我們不明白。」
  「二哥,一切都是天意,是命運在召喚人家。」總不好將特婭女神本尊請出來解釋吧?
  索妮亞邊搖頭,邊嬌笑道:「好吧,我們都能接受。只要妳朝著正確方向前進,我們還會無條件幫助妳。」
  可是,什麼是正確方向呢?
  譬如說,要就像個正直無私、善良純潔,外加嫉惡如仇的超級強大的惡役大小姐?
  另外,悄悄地小聲說,安朵美達的治癒系魔法也是強到逆天。
  萬一讓人得知的話,達林爾王國王都的聖哥德教會的總主教一定會冊封她為聖教『聖女』,就此名揚世界,不足為奇。
  那樣的話,她轉型為另類的惡役『聖女』,同樣可行囉?
  乍聽之下,似乎蠻不錯的。
  不過,就是有種奇妙的違和感。
  再說,並不在特婭女神遠大的規劃當中。
  唯一可惜的是,安朵美達今生和光明魔法註定無緣。
  那是屬於女主角的專利權,要是冒用,會遭到天大的報應哦。
  大哥諾維斯開了尊口,問出長久以來的最大疑問:「妳從小就不斷掛在嘴邊的女主角這號人物又是怎麼一回事,親愛的妹妹?我們三個人真的完全搞不懂。」
  好吧,遲早都得找機會說的,擇日不如撞日,就趁現在做出解釋。
  「所以說,女主角是正派角色,代表光明力量,讓八名舉足輕重的重要男主角受到感化,獲得救贖,再進一步成了他們其中一人的未婚妻,兩人幸福度過一生。」索妮亞冰雪聰明,一點就通:「而身為惡役大小姐的小妹妳則是象徵邪惡勢力,極力阻止男、女主角的結合,處處與她為敵,最後被其反制,落得悽慘無比的下場。」
  二哥歐薩克聽完,搖了搖頭,「這種戲劇化的人生走向,還真教人感到不太舒服。」
  「安朵美達,對於我們巴伐克家族來說,妳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其餘人都不是。就算天生擁有光明魔法能力的平民少女再如何出類拔萃好了,也得要有顆匹配得上的光明心地,否則,只是白白浪費神明的恩惠,淪為蹩腳的配角而已。」索妮亞語重心長。
  有些話她不方便透露,擱在內心深處暗自開心就好。
  舉個例子,像『安朵美達愛好會』這個會員已達上千人之譜的極機密組織。
  相信會員人數還會翻倍,再翻倍,不停地翻倍!
  這些人來自不同社會階層,有的曾經受過安朵美達的幫助。
  各名會員始終將公爵家四小姐尊奉為女神一樣的存在─神聖、純潔,不可褻瀆。
  此心此意永不改變!忠誠度一律破百。
  用不了多久,這股即將爆發的可怕力量會力挺安朵美達女神到底。
  那麼,正牌女主角算是什麼玩意兒?請快閃到旁邊涼快去!
  正因如此,索妮亞倒想看看,最後誰會是失敗的悲慘女配角?
  「謝謝姐姐的鼓勵。人家畢竟有必須肩負的義務和責任,長成為惡役大小姐是我的終極目標,不論過程再怎麼孤獨與艱難,人家不可能輕言放棄。」安朵美達的覺悟可不是一天之內達成的。
  聽了妹妹的誓言,公爵家三兄姐不約而同想道:『我最愛的小妹,我敢打包票─妳必定不會變成邪惡墮落的惡役大小姐,而是朝向完全相反的道路,大步前進。』果真心有靈犀。
  一有能力就以無名氏名義賙濟孤兒院院童、救助窮苦百姓的貴族大小姐,請問能邪惡到哪去呢?
  「妳至少有我們、有白雪,還有整個家族。妳是我們唯一的女主角,這一點永不會改變。」諾維斯三人圍了上來,把自家小妹緊緊環抱在中間。
  不落人後的小白雪自然飛入主人懷中,拼命撒嬌。
  「謝謝你們,人家好想哭哦……」惡役大小姐本來就會流淚的,公爵家四小姐當就不例外。
  感動時刻結束,回歸正題。
  該怎麼處置那個傲嬌大渣男呢?
  要煎?要烤?要煮?要炸?還是乾脆放著,讓他自我毀滅?
  假設他不小心被消失了,安朵美達不就又得從頭再找個未婚夫?
  光想就很麻煩!
  嗯,要從長計議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5會員
214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