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十七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七章
  相互試探完對方是否真心有意於締結婚約一事,雙方父母層級的隔空交火終於結束。
  交鋒火力不相上下,最後達成共識─這個婚約可以成立。
  聽到耳朵快長繭的諾維斯三兄姐與安朵美達的耳根總算可以清淨一點,值得慶幸。
  說到豪特‧沃爾德大公子的考核總得分,諾維斯他們勉為其難地給出了平均以上的及格分數。
  這位貴族公子的確優秀到沒話說,外表內涵無可挑剔,才幹出眾,以後會是傑出人才。
  前途光明似錦,自然是加分項。
  扣分項目全在於他那沒救的傲嬌屬性。
  要讓豪特大少爺革除掉傲嬌本性,不如找人做了他比較快。
  今生今世別指望了。
  只是,兩家父母都做了主,他們現在暫時不宜採取動作。
  能夠撤銷他和小妹婚約的方法當然不少,總不好現在就動手撕破臉,要留點面子給自家老爸老媽。
  得慢慢來、暗地來,用陰招破壞得不留痕跡,才顯得手段高明。
  「沃爾德公爵和夫人,我們不妨讓令公子與我們家安朵美達二人,到屋外後院相處對談,讓他們了解一下彼此,這樣好不好?」看了看時間,瑪亞娜夫人誠心提議道。
  女僕長早就囑託莎琪率領三個女僕於後院花棚下,備妥精美桌椅及精緻美味茶點,好來提供二名小小未婚夫妻享用。
  沃爾德公爵夫人十分熱心:「這樣最好。該讓犬子和令嬡相處一下,以後還要常見面,慢慢熟悉彼此是最好的辦法。」
  「母親大人,我沒興趣。」豪特公子一口回絕,傲嬌症頭發作了。
  好,天生愛唱反調就是了。
  不過,他說沒興趣?
  這名公爵家次子分明花了大部分時間對著安朵美達猛瞄個沒完沒了,把人家從頭到腳看了個夠,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還好意思說他沒什麼興趣?
  在座每個人都看在眼裡。
  年紀不大,架子倒是擺得又臭又大,真是教人受不了!
  安朵美達表面上看來很平靜,心中可是不太開心,相當反感。
  這個傲嬌大公子比起她所獲得的情報中描述得還要糟糕上好幾倍!
  該儘快找個機會,用心回敬對方,好維護巴伐克公爵家的尊嚴。
  沃爾德公爵說話了:「豪特,你說你沒興趣,是嗎?那麼,我們先告辭吧。等你哪天感興趣了,我們再來拜訪。」語氣威嚴而強硬。
  豪特‧沃爾德聽了臉色一變,「父親大人,既然是您和母親大人強迫我的,那我接受就是了。」
  重點在於,他是被逼的,不是自願的。
  縱使他的心中有千萬個『我願意』,加上心花怒放,快樂到要飛上雲端,豪特也要故作忸怩不從,適切表現出美少男特有的矜持。
  怕硬吃軟的傲嬌美少男萬歲!
  「那就好。」沃爾德夫人明白他不得不屈服後,向著瑪亞娜夫人,以略表歉意的口吻說道:「有請令媛安朵美達大小姐與我那不成材的二兒子去貴府後院一敘吧。」
  四小姐和豪特‧沃爾德當然得依長輩之命行事,在女僕莎琪的前導領路下,相親男女主角及隨同的一名沃爾德公爵家女傭來到後院花棚下就定位,莎琪則留下服侍安朵美達。
  其餘人等,自就遠遠坐在後院的另一頭,來個高級下午茶茶敘,聽不到也看不清安朵美達和豪特大少爺的互動往來。
  基於社交禮儀和隱私權保障,他們絕不可以動用魔力竊聽或紀錄那場相親男女主角的談話內容。
  而於相親男女主角身邊待命的女僕們,都會保持適當距離,以無法辨識兩人講話聲音為準。當見到男女小主人打手勢時,才會快步向前提供所需服務。
  不過,會有人採取下列的作弊方法。
  例如,小白龍就受到索妮亞的私下請託,用隱身術偷偷跟隨小主人,以便事後向公爵家成員彙報兩人相談成果。
  『主人,人家跟過來了。』白雪趕忙對主人使出『魔音秘語』打聲招呼,以免她發覺後不高興:『您的家人放心不下。』
  安朵美達不動聲色回應道:『是索妮亞姐姐的交代吧?請替人家謝謝她。這樣最好,有了家人力挺,本小姐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豪特公子等四小姐坐下來後,也不說話,只是以不變的酷帥表情,直勾勾地靜靜看著她。
  那眼神足堪玩味,不曉得他在打些什麼主意。
  呃,總不好一直被他這樣看下去吧?教她如坐針氈,很不自在。
  忽然間,一聲很熟悉的陌生女聲在安朵美達的腦內響起:『【特殊技能】「讀心術─對付傲嬌人物專用」啟動!用途─可徹底攻破傲嬌者的堅厚心防,讀取其真心話;副作用─使用人必須具備強大無比的心理資質,能承受聽到後的劇烈窩心或噁心後果。』
  這是什麼特異功能?竟然有應對傲嬌一族的特殊讀心術?
  果不其然,公爵家四小姐立即感應到豪特‧沃爾德的真實想法。
  『哈哈!今天真是來對了!眼前的大小姐比起我之前交往過的小女生,還要美上個無數倍!我沒見過那麼美的女孩子。』
  很好,豪特不過才十三歲,早就是根五顏六色的花心大蘿蔔。
  『只可惜,本少爺就是喜歡結交女朋友,不會只滿足於一名未婚妻,想想,王國內有那麼多美少女可以挑。所以,就先承認家境多金的安朵美達為未婚妻,再瞞著她和其他女孩秘密交往。未婚妻只有一個沒關係,對她嫌煩了,還找理由可以換,而女朋友當然多多益善!』
  這種無恥行徑已經不是『花心大蘿蔔』五個字可以形容,『最差勁渣男』五個字才當之無愧!
  倘若安朵美達在前世有這類不肖子孫,早就抓起來狠狠痛打一頓屁股修理,再用家法伺候,給他永生難忘的慘痛教訓。
  怎麼會放任他這麼胡作非為下去?
  只是,時空背景不對,不行。
  公爵家四小姐的紅唇唇角微微呡住,平心靜氣地忍住想動用攻擊魔法開扁的莫名衝動。
  沒辦法,她的修養素質硬是高人一等。
  豪特‧沃爾德側過身子,召來家用女僕,由女僕手中取來一只包裝精美的小盒子。
  「雖然本少爺並不樂意來此,好歹我們是初次見面,母親大人哭著拜託我,一定得把這盒子做為見面禮交給妳,安朵美達小姐。」豪特大少爺自以為冷酷地說道:「這是她的心意,聽說價格不菲,要收不收隨便妳。」
  『這裡面裝的可是我千辛萬苦哀求老媽去買的昂貴髮飾,只要是愛慕虛榮的女生,沒有一個不喜愛的。只要她一收下,之後再利用我俊美無敵的容貌,冷峻瀟灑的姿態,這名不知天高地厚的深閨阿呆千金,馬上就會對我痴迷狂戀,愛得死去活來,搞得暈頭轉向!』
  「對不起,豪特‧沃爾德公子。這禮物實在太貴重了,況且我們還是頭一次見面,請恕人家不能收,家人會責罵我。」四小姐可不笨,婉拒就對了。
  沃爾德公爵家次子大喊道:「什麼?妳……居然敢拒絕我的母親?妳好大的膽子!從古到今,沒人拒絕過我沃爾德家!」氣急敗壞。
  棒透了,安朵美達非常榮幸能當上第一個。
  「很抱歉,豪特公子,人家真的不能收。收下的話,絕對會被家人責怪。」她再次拿家人當擋箭牌。
  說真格的,這種爛男生送的禮物收不得。
  豪特‧沃爾德氣得咬牙切齒,卻還是恢復先前的冰冷:「好吧,看看本少爺的母親大人她以後的決定再說。依照相親的慣例,我們都得做些無趣的自我介紹,了解對方,就由本公子開始。」
  「好的,請您說吧。」安朵美達早已把他調查得清楚明白,不感興趣,聽聽就好。
  她真想立刻回房間,摟抱著白雪,睡個美美的午覺。
  窮極無聊的相親流程向下進行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6會員
21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