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組模型】試作後面還有幾個試作?零式沒告訴我! | 便所27 | EP.03 #鋼彈開發試驗0號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製作影片連結:點我!點我!

【製作模型:萬代 HG 1/144 鋼彈開發試驗0號機】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萬代爸爸官方網路商店販售的鋼彈開發試驗0號機
一年戰爭後,地球聯邦軍委託亞納海姆電子公司開發的『GP計畫』機體之一
由於地球聯邦軍初期對此計畫的要求非常嚴格,AE 社除了鋼彈試作 0 號機「BLOSSOM」外也提出許多方案
其中之一就是這架針對強襲突擊、對 MS 戰特化的鋼彈開發試驗0號機
基本上素組就有相當好的出色表現
頂多是腳底板和V字線稍微補色
可動性優秀,以外觀上 確實結合了聯邦軍、吉翁軍兩方技術與武裝特色
比起GP計畫的幻之零號鋼彈試作機 繁花
配有磁氣覆膜技術的鋼彈開發試驗0號機更能有出色的反應速度
後背包可拆卸更換,不過相當緊,不好拆卸
噴口稍微做一點補色
武裝方面配備光束步槍、光束軍刀、盾牌等標準武裝
【聯絡 便所27 / Restroom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3內容數
專門介紹各種模型相關小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第0章 人物關係、門派檢索、世界觀《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人物關係、門派檢索、世界觀 施工中⋯⋯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6-17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小說簡介|台灣角川—角角者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 2024奇幻仙俠小說簡介|《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台灣角川—角角者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6-01
20天,39歲海大生技所改變方法人生跳起來摘要: 本文分享了一位39歲海洋大學生技所學友(YNSHU)在吳氏日文學習20天,累積聽課22小時後的學習心得。YNSHU準備報考N3及N2級日語檢定,並在短時間內通過吳氏日文的高效學習方法,對日語文法的理解和應用達到顯著進步。他強調,透過反覆聆聽和文法練習,使得日語文法的熟悉度大幅提升,從而讓文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4-03-18
圓山便所餐廳G今天我們來到很有特色的餐廳,裡面所有餐點都是以屎尿為名XD 可以在圓山或劍潭站下車步行差不多6分鐘就到了,要抬頭看喔,會有大大的廁所招牌。 當時還找不到路口在哪裡,後面發現原來在巷子裡面(刮刮樂樓上),大家不要迷路,走過頭了XD,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喔~ 消費方式每人有低消喔,用餐時間只有90
Thumbnail
avatar
Zi Yun Huang
2023-11-27
人生巨變時刻所需的心理彈性ACT 作為個人價值指南工具 本文接續前面文章介紹過的ACT(Acceptance and Commitment Therapy) 接納與承諾療法 工具,更多脈絡可從前面文章閱讀起。 在與團隊連續創建品牌的過程, 我沒有真正有意識的探索個人價值(觀)。每個人試著把理想方向與偏好注入新創品牌中,在產業
avatar
Justine C.C.
2023-06-28
便所主題餐廳上次休假時,我和兩個網路上認識的女生一起出去走走,我們去了士林夜市的「便所主題餐廳」,因為我已經先吃過了,所以我就點了甜點,陪她們一起吃。她們一人點義大利麵、一人點火鍋,聽她們說,義大利麵好吃,但火鍋跟冰淇淋不好吃。我覺得滿好的,可以列入下次要不要再光顧的依據。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4-08
松湖變電所到底吵什麼?松湖變電所,是最近幾年才突然冒出來的事情嗎? 反正,停電是你台電的事情,干我什麼事? 汐止超高壓變電所快爆了,台北其實停電危機重重,有人知道嘛?
Thumbnail
avatar
CIVVIC
2022-03-10
toilet 與「廁;廁所;便所;便器;井匽;匽;溷;圊;洩排地點;洩排」等的轉換密碼個人懷疑,《禮記》中記載的漢字「匽」可能是最早設置了坐式沖水馬桶的廁所,而且早期又可能主要是提供給女性使用。因爲,漢文「女」的早期象形文是坐姿狀女人的抽象圖示,而「匽」字中的符號「曰」又像是安裝在馬桶上方的水箱圖示,以重力作用來沖洗馬桶,所以符號「曰」裡面的橫線「一」應是……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2-01-27
理事長的提醒 : 診所變更負責醫師建議有「變更負責醫師」需求的情況(醫師即將退休、醫師想把診所業務轉給兒女、醫師生病等情況)務必即早打算,以免措手不及。公會預計將來在「高雄縣醫師公會 會誌」上提供這方面進一步的資料。還是老話一句 : 有任何的問題,即早打電話來公會尋求協助,公會也有資源介紹各方面的專家給予協助。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