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B班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學員代表致謝詞(B班)


 

第六期B班班長 徐政雄

今天我們以感恩的心,感謝博士、講師及教練們的教導,

明天我們將用大愛情,傳揚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善行。

 

主席、敬愛的博士、各位講師、各位貴賓、團長、總幹事、班主任、 各位教練及各為師姐、師兄們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興有機會代表我們新北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第六期初、中級師資培訓班,B班全體學員們在此恭敬的向博士 、執行長 、講師們及我們新北市教練團的理事長、團長與辛苦的教練們致上最深的謝忱。感謝您們在這為期六個月的培訓期間,不受風雨阻撓,天候寒暑變化,排除個人家庭與事業上的萬難,不辭辛勞的陪伴我們,耐心的教導與勉勵我們,我們深深感動,而且讓我們學到很多氣功養身知識與氣功修練功法,終身受益無窮。

  回想今年六月八日,我們第六期B班的師姐與師兄們,很高興的相聚一堂,成為我們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家族成員。

當天就由我們仰慕已久的李博士給我們授課,開始闡述氣功修練,他說我們生物能氣功是按醫學原理來修練的氣功,為一體兩面二分法的修練,是練氣與練功相結合。

更進一步提到,我們運動十七法,是超生命力修練,其為內練五臟六腑,外練皮肉筋骨,是提升生命元氣之修練,也是生物体細胞能量提升的修練。博士也告訴我們,練功的目的是創生命健康價值,要使壯而不老、老而不衰、衰而無疾、無疾而終、終盡天年。

  我們不少師兄與師姐們,隨年歲之增長,氣血循環不良,即心肺功能失衡,衍生諸多病痛。經過講師與教練們,在培訓班的細心指導,及大家每天在外場的修練,很多獲得良好改善。以我個人為例,練功之前,受攝護腺肥大之苦,晚上要上廁所1~2次,及右腿痠痲,已經獲得改善。我深刻感受到,祇要我們抱持超生命力修練功法,就可以體驗到創生命健康的價值。

  我們常聽人家說,歡樂時光,過得很快。而我的感覺是學習氣功的時光,過得更快。因為,修練氣功的時候,我們會有永遠修練不完的氣功知識與奧秘,值得我們一直積極的探索。因此,一轉眼間,六個月的第六期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培訓,就要告一段落。

  我們再次感謝博士、講師與教練們,辛苦的傳授我們這套氣功功法與其心法,使我們即將成為氣功家族的教練,除了感恩與高興之外,我們會銘記與遵守博士的教練勵進訓示:

1.教練十大勵進守則, 2.教練教功五大心要,

3.教練教功五不求,   4.教練教功五戒,

5.教練四大信念,     6.教練四大服務精神。

最後,我們要告訴大家:

 

今天我們用感恩的心,感謝博士、講師及教練們的教導

明天我們將以大愛情,傳揚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善行。

敬祝大家,健康、快樂、和諧、善行,謝謝大家。

 


心得分享(二)(B班)


 

                                                         6B-21班長 徐政雄

練功使我改善體質、啟發潛能,將以練功、教功及傳揚生物能醫學氣功為終身志業。

1.學習緣起

   平日就有清晨五點鐘起床習慣,一般會前往住家附近公園、學校或社區健身房慢跑或健走,作為調適身心活動的一天生活開始。這樣規律的生活起居習慣,確實讓我獲得大病沒有,小病不少的小確幸生活,例如:每逢天氣轉變、生活環境變更(如逢年過節回南部屏東縣探視親友後,返回北部),就會有感冒發燒、咳嗽與支氣管不適等毛病。因為,這樣小病重複發生,就不以為意。但隨著年歲增長,以上小毛病,除依然存在外,其恢復過來的時間,也逐漸拉長,後來又增添了尿急失禁、右側大腿發痲,且不能久站等諸多以往所沒有的身體不適。雖然,我的生活作習不變,依舊早起運動,且積極前往醫院求診治療,

但仍未獲改善,就抱持有70歲年齡了,那是生理自然老化現象,養成與疾病共存的心態與觀念,持續下去。

   2013年10月1日,在新北市林口區我住家附近扶輪公園,看到一群穿著藍色上衣,白色褲子,服裝整齊且很有秩序的團體,成員們隨著擴音器傳出音樂,配合動作。再看旁邊兩株樹幹中間掛著一條紅布條,上面寫著”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及更大字體的免費傳授”。

隨即請教身旁一起繞著公園走路的林文章兄(後來成為新北市生物能醫學氣功第六期師資培訓A班學員),這是那裡來的團體? 他告訴我說,這是在他住的「未來城」社區的住戶們,原本在社區內的迴廊空地練功,最近改來公園繼續練功運動。

   由於我有前述之身體不適,且曾經習練八段錦及太極拳武術,未能持之以恆,常以職務繁忙,工作壓力沉重,借故中斷。但內心潛意識裡,對於這些我們中國古有武術、氣功與中醫知識,很有興趣。因此,心中燃起學習氣功的欲望,隨即請教林文章兄,要如何加入該社團成為其中一員。他立即邀我走到隊伍後面,跟隨大家一起動作。一回兒後,大家喊著”健康、快樂、和諧、善行、讚”類似以往當兵時喊口號後結束。後來,兩位穿著紅領上衣的男女教練,面帶笑容的走過來與文章兄打招呼。因為,他們是未來城社區住戶,早已互相認識,文章兄把我介紹給兩位教練認識,教練們很客氣,稍微介紹這套氣功的由來,並給我一紙DM,邀請我參加。我很感激文章兄與兩位教練,立刻點頭參加。

   原來要加入”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團隊是如此的簡單容易,不必繳交入會費,及接受任何約束條件,確實難得。當天,回家很高興的把加入氣功組織的事,向老婆大人(林口區太極拳教練)報告,她非常讚同,並鼓勵我認真學習與鍛鍊。

2.學習經過

2-1.參加林口扶輪公園場練功

   自2013年10月加入生物能醫學氣功研習團隊後,每天上午6:30分到7:30分(2014年4月份起陳玉萍場長尊重練功的師姐與師兄們的建議,調整為6:00~7:00),從週一至週五,我都會去公園跟隨大家練功,遇有下雨,公園不適合練功,大伙們改在未來城迴廊練功,初期我也會往練功,後來有了17式DVD,及下雨天前往未來城,因與住處有些距離,且鞋襪易被淋濕,改在家裡客廳跟隨李博士在電視機DVD播放,學習我們17式氣功。

   由於學習一個多月後,感覺到原來的腿痲現象,逐漸改善,減少不適瀕頻率,對這套氣功越感興趣。因此,除週一至週五,跟隨大夥一起練功外,週六與週日,也自行在公園或自家練功。如此,17式氣功,雖無擴音器播放音樂與步驟,我也能依序記住功法進行練功,但動作還不夠精確。後來,場長玉萍教練,提到有師資培訓班,希望能更加精進氣功深奧理論與實際運作,因此,於今 (103)年四月報名參加五月份起第六期師資培訓班,接受李博士與諸位資深教練,進行為期半年有系統的訓練教導。

2-2.培訓班受訓學習

   我們新北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為顧及學員的學習效果、品質及情境,將我們第六期培訓班分成A(週六)及B(週日)兩班,我因週六會有些例行活動,因此選擇了B班,我們班總共有46人。

   在目前少子化情況下,很多學校招不到學生,而我們在一個月不到,就有百人報名參加,造成教練團的教練、講師們辛苦負擔。

我想這是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品牌知名度,透過成功的口碑行銷,被熱愛健康族群的廣泛喜愛與接納。

   開訓第一天(6/8),17式氣功創編指導教授 李承忠博士,親自給我們上課,講解這套氣功設計經過與及每項招式之功能,對人體氣血循環之重要性等,對我調養心性,獲益良多。

   接下來,17法從1~17由幾位教練,分別示範各別功法,並詳實講解其內容與重要步驟,提醒一般在外場常犯錯之動作,希望我們開始就學到正確方法。讓我非常感動的是上課教練在講學臺上示範時,台下有十來位教練,配合指導我們的動作,我很感恩這些教練,犧牲與家人在一起享受假日的溫馨美好家庭生活。

7月26日是我受訓滿兩個月,李博士從南部上來檢測我們的學習成果,這是所謂的期中測驗。李博士很細心的指出每位學員之錯失,像我在做第九式---蟾泳時,雙手推出時後腳跟未協同提高。

自期中測驗後,從7月27日起,莊金片講師給我們教導「勁道聚能修練」,她說我們B班的學員們,正式進入中級研習,因此,傳授我們勁道聚能。接著就是任督衝三脈經絡循巡行病理探討,丹田集力貫注與叩齒生津,十二經脈與臟腑病變,肌肉運動熱感效應,與練功攝生要訣等,重要人體醫學知識與手法訓練。

從7月27日到8月31日, 一個月期間的氣功訓練,我深刻體會到,我們這一群要成為「中華生物醫學氣功」的未來教練,如果,只會示範教導17式功法,確實不足以傳承這套氣功的精髓與真義。

確實需要對人體生理系統的醫學理論認知與其氣血循巡修練之輔助,才能見其功。

   例如,勁道聚能是融會中醫學說之醫學理論,主張「心主血,肺主氣,心肺在上焦為人體之嬌臟,心旺,心血管血液流暢,血管有彈性,生命力旺盛」。我們要如何在17式修練時,發揮氣血循環,使心旺氣強,生命力旺盛? 勁道修練提到:「氣為力之本,氣之所到,力無不至,意之所至,氣無不至。力道是修練出來,氣的流暢也是修練出來的,它是經過神、意、氣、力、四合一的統合修練,再結合聚能與導氣的特定肢體動作,把人體潛在的體能誘發出來」。

 

3.心得感想

自從參加這次培訓以來,除繼續外場每天早上的修練外,每週日又到板橋培訓班受訓,除使我對17式運動功法與其功能,更加嫻熟理解外,也將其融入日常生活中。例如,依我個人的體會,如果我們在17式修練時,也能將神、意、氣、力容入,使意之所至,氣無不至,氣之所至,力無不至,則17式氣功修練,更顯氣與力結合之美,達到誘發潛在體能,內練五臟六腑,外練皮肉筋骨之功效。這次的研習,深感獲益良多,確實很值得,例如,前述的諸多身體不適,獲得改善,近一來不再感冒、夜間不必半夜起床上廁所、也不再發生尿急失禁現象,只有右腿痲痺現象,尚未完全改善,將繼續努力練功,以求改善,而且,預防其他人體可能病痛。

4.未來志業

由於參加這次師資培訓,深刻體認到我們這套生物能醫學氣功,確實是以「調心,調息、調氣」為手段,以防病治病、健身延年、開發潛能為目的的一種身心鍛鍊方法。

職是之故,我希望能將這套健身運動17法及其相關中醫學養生知識,廣為宣導傳授給我們新北市鄉親。因此,已於今(103)年8月28日(四),在我們林口區扶輪公園場長陳玉萍教練協助指導下,在林口區南勢里民活動中心開場,從每週一~週六,早晨6:30~7:30,目前有新進學員8~10人。將繼續努力教導學員,建立良好口碑,吸收更多練功朋友,使我們「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成為家喻戶曉的健身養生運動,讓更多人受益。

   將來,本人將以義務傳授我們「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為餘生職志。讓更多人受惠於我們的氣功運動,來報答李承忠博士,多年潛心鑽研,創編這套結合中醫理論與人體氣血循環的最適養生氣功之辛勞,及感謝我們新北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理事長楊慶按主委、教練團團長吳雲南教練、總幹事楊雁鈴教練、班主任鄧新輝教練,與諸位授課教練與講師們的用心與辛苦教導傳授這套氣功之恩。

 

                                                    6B-2劉貞憲

   大約一年多前,我雙腳因骨質疏鬆造成行動不便而更換人工關節,又因為疝氣開了兩次刀,加上我有糖尿病及嚴重的睡眠障礙,和脊椎側彎的困擾,所以三天兩頭就要往醫院跑,每天都要服用止痛藥及安眠藥才能入眠,”健康”是我最大的渴望,雖然親友們一再告誡我安眠藥少吃,止痛藥對身體不好,然而我能怎麼辦呢,平常不斷地看書跑圖書館或上網找資料看能如何平安健康的養身,除此之外就是遵從醫師的指示多做運動了。

平常我總是在用過晚餐後到新北市政府廣場做快走運動,每次去到新北市政府廣場時,總會看到一群穿著深藍色上衣,白色長褲的人在做健身操,在我印象中藍色上衣白色長褲不是慈濟志工嗎?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令我駐足觀看,看著、看著,布條上居然寫著李承忠博士創編的”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免費教學”,讓我興起了也想要加入這行列的念頭,或許是因為在生病過後特別惜福特別珍惜健康,所以想加入大夥一起運動做健身操的念頭突然湧上,沒想到在因緣際會之下我也加入了練氣功的行列。

多虧師兄師姊特別幫我引進介紹,才使小弟我有機會能加入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不但吳雲南團長和楊總幹事都很親切的歡迎之外,師兄師姊也都很熱心,讓我備感窩心,師兄師姐和團長每次都很耐心的教導我,從一招一式到每一個功法的姿勢、動作,當時參與的生物能醫學氣功十七式功法,我覺得很有興趣,隨即主動詢問要如何購買制服及音樂擴音機,頓時我下定決心做好李博士的生物能醫學氣功,雖練功期間曾因車禍使手臂無法抬起而休息了一段時間,多虧市府廣場的教練、師兄和師姊耐心指導,才能得以窺見生物醫學能氣功如此奧妙的功力。

   之前深受病痛的折磨,所以每天練功是我一定要做的功課,經過一段時間慢慢地學習氣功之後,我更換人工關節的雙腳,神經居然停止抽痛,最困擾我的睡眠障礙和因攝護腺開刀造成的頻尿問題,症狀居然都改善了,現在我已經不用服用安眠藥而能入眠連左鄰右舍的鄰居和親戚都說我已恢復健康且看起來朝氣勃勃,氣色好轉很多,雖我的年齡已72歲,但動作靈活,還能騎自行車爬坡及到處遊走,很多人都不敢置信,我真的很開心我能做到如此,更神奇的是我已可以像年輕人一樣哼著歌到處騎著自行車兜風了,這一切改善連我兒女和我內人都嘖嘖稱奇呢。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就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好東西,自己有機會學習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是上天的恩賜,願大家都能有同樣的機緣接觸學習。要活就要動,活得長壽,也要活得健康,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舒活絡筋骨的效果超級明顯,練功前後身心的感覺真的有差耶!

所以我由衷地感謝李承忠博士創編這一套助人無數的功法,我自我期許在我結業當教練後一定要好好發揚及推廣李承忠博士傳承的功法,傳承教功是我們教練的責任,能夠為團體付出與服務更是身為教練的光榮,每位認真替團體付出的教練不也是從一位初學者接受每位師兄姊親切耐心指導而來,我一定會認真推動健康、快樂、和諧的善行去造福社會,讓中華生物能氣功變成一種全民運動,讓每位參與的人都感受到溫暖,尤其在教練團吳團長、楊總幹事、鄧班主任、侯副班主任、教練師兄和師姊無悔的教導,讓我有繼續努力的動力而不敢偷懶, 養生不是有錢人的專利,「養生」是生活的一種態度,當大家處在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飲食失調、起居無常、運動不足的環境下,都該在身體的五臟六腑尚未衰老前應積極重視「養生」,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的人生。

以上分享小弟練功過程的體會,提供會友參考,期能共同精進。走!一起練功去!大家做伙來練氣功吧!

                                                6B-16林映秀

   一向身體健康,且體重二、三十年一直保持在標準範圍不變的我,卻在101年下半年開始,慢慢的逐漸下降,雖然吃的下也睡得著,飲食也不變,工作量及壓力減輕的情況下,一年間降了四至五公斤,照講這樣的重量也應該還好,但是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臉色也不好,體力驟降,每到傍晚就如快沒電的電池,就想休息,先生也嚇一跳,一再的叮嚀我要趕快去檢查。

   後來安排健檢檢查後,飯前血糖132,糖化血色素6.9,胰臟腫瘤指數CA199在43.7,經過門診醫生作進一步的檢查治療後,目前血糖也大概在120以下上下浮動,CA199 37.345 , 但是體重一直沒恢復,正在百思不解時,於103/5間經由同事的介紹,認識了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也上網了解後,就電話與樹林三多國小場的蔡崇興教練聯絡,蔡教練非常熱心的為我解說,後來我就至開其夫人開設的大唐江山場練習,夫人更帶我至其家中,放示範DVD給我看,仔細的解說,並送我一片功法的CD,經過幾次以後的修練,覺得早上的時間應該比較充裕,就輾轉到福營國中場作早場的。

   也因此在教練場認識了賴貞宏教練,看到他認真熱心的為每位學員詳細解說每一個分解動作,讓我更加感動萬分。剛好新北市第六期研習班要開課,基於想要趕快把身體調養好,也要讓自己更深入了解此氣功的功能,及練功的各項重點,我毅然的馬上報名。因為報名非常的踴躍,原定的星期六班額滿,而我也因緣際會的報上星期日班,因我有上班又是隔週休,所以能上星期日班,對我真是天大的福音,不然每個月要請二天假也真是一大困擾。

     第一天去上課,看到了創辦人李承忠博士,真是溫文儒雅慈心仁術,為利益苦難眾生,研發了此套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且不計名利,奉獻心力,無私推廣,到處設立道場,免費傳授氣功的慈悲心懷,令人倍感萬分欽佩。而所有的幹部、理事長、團長、講師群、及至工教練们,更是無給職的勞心勞力,又自掏腰包,來回奔波於南北,真是另人感動。`上課時每位講師都深入淺出鉅細靡遺的講解功效、重點,及同時作分解動作,務求讓學員能了解,並作到位,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原以為只上十七式功法及收功,沒想到課程真是豐富,還有勁道、人電手法、疏經活絡理筋…等等。

    至目前為止外場練了將近半年,上課也已上了近四個月,期許自己能持之以恆,用心學習。透過此功法之修練,皮肉筋骨髓與臟腑氣力之訓練,已感覺氣力增強,不像之前每至下午三四點,就似無電的電池需再充電,整個人氣色好多了,且較不會腰酸背痛 。這一切都要感恩我同事王瓊喜的介紹,及蔡崇興教練及夫人的接引,以及賴貞宏教練的用心耐心陪伴,更要感恩所有講師群幹部们,感恩感恩無限感恩 。

                                                   6B-22卓秀蘭

     有一天早晨運動散步時,在我家附近的鶯歌三號公園運動時看到生物能的老師帶著一些媽媽們在那練功,因為我有睡不著的症狀,而且我感覺這運動看起來還不錯,我就進去參加了,之後就開啟了我生物能氣功這條路,練氣功一陣子後我感覺還不錯,而且還治好了我很多老毛病,平時我有運動不流汗和睡不著的症狀等等都幫我醫好了,現在不只會流汗,回家洗澡後感覺很舒服,很有福氣的能接觸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式功法,每一次的上課,我就增加一次的知識與經驗,因為可以學到很多生物能氣功的知識,現在的身體也健康多了。從此以後我就深深的愛上了醫學氣功這項運動。這一切都要感謝發明生物能醫學氣功的李承忠博士,也就是我們的創辦人及感謝教導我們的林旺來老師,因為有他們的推廣,我們才會有那麼好的福氣來知道這個健身氣功,來共同學習生物能醫學氣功,我也會好好來珍惜這個緣分,當然我也會把這個生物能醫學氣來傳承推廣下去給下一代和每個人。

                                                     6B-6林王慧

經由堂姐的推薦 ,我就此加入氣功團隊 ,在這幾個月學到許多健身功法讓我提伸精神 ,每天晚上都要到新北廣場 練功 ,也認識師兄師姐 ,大家互相學習增加須都樂趣 ,還有以前腰痛頸部硬酸改善很多 。感謝團長 教練們耐心教導 ,我要告訴親朋好友,感快來加入這團隊的精神 。  

 

                                                   6B-19范發光

我在國營事業機構服務四十年,於民國九十年屆齡退休,接著隨內子在國外前後工作十年,於民國一百年返國才安定下來。由於我熱愛球類、游泳、慢跑等運動,健康情況迄今仍保持良好,惟年事已高,極思尋找適合老年人的養生運動。

   某晨散步,見「免費傳授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的布條廣告,現在想起當時真是幸運,毋須踏破鐵鞋,得來全不費功夫。就這樣每晨隨著眾師兄師姊鍊了三年,但為解心中疑惑及精進功力,感謝謝場長美華師姊推薦,參加103年「新北市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板橋)第六期初、中級B班」為期半年的研習。期間幸蒙大師李承忠博士親自授課及眾講師、教練無私無酬傾囊相授,很快已經過三個月,不但解除了心中疑惑,其收獲真是無法用頹筆形容萬一,尤其細讀李博士所著之「健身運動十七法」、「勁道修鍊」、「四大精神銘言」、「教練勵進篇」、「生物能醫學氣功-傳習錄(共一百陸拾柒篇)」及略讀「精神催眠實錄(精選集)」等後,對我來說真是挖到了寶藏,獲得養生聖品,更是退休後的一條健康大道。除了珍惜外,要衷心感謝李博士智慧、創造普及大眾的生物能醫學氣功,相信日後大師在氣功界定有燦爛歷史的一頁。

   李博士著作「教練勵進篇」及「四大精神銘言」中,不但闡述訓勉師兄師姊普發佛念,無私無酬傳授大眾、嘉惠眾生、創造超生命力的健康價值目標:「壯而不老、老而不衰、衰而無疾、無疾而終、終盡天年,達到自然老化的目的。」相信上述的大目標為人人所追求,我當然亦不例外。

   拜讀師兄師姊所撰寫的一百陸拾柒篇文章,篇篇均真實記載師兄、姊身體的疾痛故事遭遇、氣功的宏效,使他們恢復健康。我們常到廟宇燒香拜佛,除了獲得心靈的慰藉外,試問有誰與神仙對話?沒有嘛!但李博士有著作,親自指導授課及師兄、姊的見證,我們身處活佛旁而不自知,實要讚嘆李博士的貢獻,生物能醫學氣功如能擴大推廣普及大眾,甚至傳授國外,我想其貢獻實不亞於如「傳習篇」第203頁,員林區賴木山師兄所提於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獎人葛拉敏銀行的尤努斯先生的成就。因為其貢獻是可量化的,而李博士的貢獻是無可量化、無止盡的。如師兄師姊本著博士的訓勉,努力持之有恆,得獎實不是夢。建議由百餘位師兄姊的見證,透過公益團體,甚至呼籲「衛福部」重視,將此效果廣為宣傳、廣為普及,可大幅降低健保費支出,尤其面臨少子高齡化社會的來臨,欲達到國富民強、家庭無後顧之憂,刻不容緩,推廣不容遲疑。再者除了諾貝爾獎外,有一天更應推薦成為由我國尹衍樑先生手創的「唐獎」(Tang Prize)得獎人。雖然這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大家努力吧!總有一天達成。人生幾何,真正能留下的,不是財富、地位名利,而要能留下對人類的影響與貢獻,我們實在要效法博士的情操、慈悲、智慧,才不會虛渡這一生。

     最後要感謝理事長楊慶安、團長吳雲南、班主任鄧新輝及場長謝美華等師兄、姊,因為有你們的指導,讓我每晨赴場外練功就像赴君悅大飯店老饕享受大餐,每日不可或缺最珍貴的養生的養分了。

 

 

6B-24 曾美惠

1.感謝李承忠博士,理事長、廠長、教練、師兄、師妹辛苦的教導。

2.回想三年前,我身體有很多的不適,失眠、低血壓、青光眼、手腕症候群、頻尿、乳房腫瘤,我意識到不運動不行了,就在100年的9月開始找運動,9月初在公園遇到劉廠長來到明德公園開場,內向的我觀察了好幾天,鼓起勇氣問劉廠長如何加入運動,然後開始運動,我是明德場的第一個學員,也很榮幸能讓劉文興廠長教到,我堅持每天運動到現在不間斷!現在明德場有100多個學員在練功耶,最棒的場喔!

3.運動之後身體改善很多,精神好、睡得著、血壓從原本80提升到100,更重要的是乳房腫瘤不見了,以前別人都說我臉色蒼白,練三年的功之後,大家都說我氣色好、臉色紅潤,聽了好高興耶!

4.這次能來上課,我期待好久,好高興,也很認真的學,學到的也很多,人要珍惜現在,人要做利他的事,人的慧命才值得,我對練功很堅持,所以決定畢班後,把健康帶給大家。

5.在此最感謝劉文興場長,還有謝千謹副場長,這輩子見過最優秀的人才,萬分感謝。祈願大家師兄師姐保持堅持練功健康快樂!

                                                 6B-15張詹鑾鶯

   自己要怎樣來照顧自己的身體,一直盤旋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直到有一天,看到後港公園有一群人,在運動布條上寫著生物能醫學氣功免費教學,深深的吸引著我跟他們一起做,時日已久覺得精神變好了,血壓也緩和降下來,不需要服整顆藥,只需服用半顆藥,血壓就持續的穩定下來。

   這一套功法在外場時常聽到學員們訴說著自己的腰痠背痛及失眠改善了很多,看著他們眉飛色舞的表情,讓我有很舒服的感覺,所以這一套功法值得大家共襄盛舉的推廣,使每一個人的身體得到健康,進而家庭和樂。

    非常感恩李承忠博士能帶給我健康的身體以及賴貞宏教練辛苦的陪伴練功,這是16年夢寐以求的心願終於達到了謝謝。

 

6B-14陳麗美

   由於從事室內設計,長期絞盡腦汁、透支體力,再加上沉重的工作壓力且缺乏運動,導致常感覺呼吸困難、全身痠痛、長期失眠。

今年四月表弟葉德盛,恰好與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結緣,邀請我一起練氣功。但因桃園無外場可參加,只好先透過Youtube 網路學習。

   後來有幸報名六期B班,令我收穫良多。非常感謝教練不辭千里而來及諄諄教誨,讓我每次練完氣功都全身舒暢且滿心歡喜,真是受益良多。

   自從接觸氣功後,身心靈都得到釋放。失眠解決了,呼吸已較順暢,痠痛也舒緩,思緒更清晰,這都要感謝各位前輩的諄諄教誨及奉獻,使我的人生有幸從黑白變彩色!

   我會更加認真學習求得正確姿勢,迎接健康身心靈,並期望可在桃園呼朋引伴,邀請桃園朋友並分享練氣功的喜悅!

 

 

 

                                               6B-32藍美鳳

   兩年多前,鄰居師姐邀請我和她一起到公園練習(免費)生物能醫學氣功,心想只有十七法,一天一法十多天就學會了,當時並不知道(眉角)很多,但是在教練熱心的教導之下,愈練愈有興趣,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感覺整天都很有精神,也大幅的改善了我的睡眠狀況,過往在床上躺很久都無法入眠,練完氣功後,不用五分鐘睡著了,兒子還開玩笑說是被棍子打到昏倒吧!

   這樣練習半年多後,除了睡眠的改善,以前經常感冒的症狀、飛蚊症、乾眼症、視力模糊、、、症狀都獲得很大的改善。

   真不敢相信,在公園練氣功還可以幫自己醫病,真的非常感謝李承忠博士創編了這套濟世救人的氣功,現在我也打算把這麼好的氣功介紹給我的親朋好友,讓大家都可以享受到練習氣功。

 

6B-23陳龍棋

   本來心裡很早就想學一套氣功,因工作上關係時間無法配合,我在公園看到師兄師姐們在練功和陳教練簡單介紹後,真的很吸引我。尤其既將退休年紀的我很適合,有一天我接到陳教練的電話,告知生物能醫學氣功要開班,我馬上答應就報名參加六個月的初、中級班培訓。很榮幸有機緣與各位師兄、師姐們參加上課,其中不僅學習氣功外,還學習一些經絡穴道,醫學常識,更讓我學到如何對身體保健方法,家人看到我說大哥妳的氣色比以前好看多了,經過四個月學習練功後,體重瘦了2 公斤,肚子不見了,腰圍也變小了,而且身體健康也有所改善。

首先感謝陳文卿教練介紹才有機會加入練功,再來感謝各位講師與教練團隊辛勤教導,更感謝李承忠博士精心創編這套生物能醫學氣功讓我及每個人得到健康。

 

                                        6B-12葉德盛 6B-13柯玉娟                              

                                                              

淡淡三月天,風和日麗,辦公室來了二位貴賓,前台南市民政局長鄭國忠夫婦,七、八位年過半百的男女,敘述著往事及現今政局,其中有位剛從鬼門關逃過一劫的田家鎮董事長,前些日子在我辦公室突發性心肌梗塞,幸及時送往馬偕醫院開刀,處理得當,救回一命,但也受盡痛楚,裝了4支支架,大家才聽田董娓娓道來,頓時鄭前局長亦提及其因脊髓之前有過創傷,有學習過一種很好的功法,名為(生物能醫學氣功),只因2年的局長生涯,太過於忙碌,未能持續練習,現今常會腰背痠痛,且常會感冒,並且敘述在台南和李承忠博士結緣認識後,對博士17式功法讚賞不已,深感李博士的醫學氣功可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2014年4月7日開場了,場長鄭國忠每天指導練習1小時的17式功法,起先不以為意,並不覺得有何特殊的改變狀況,(子不語怪力亂神)經過兩個月後,小腹變瘦了,而長期睡眠障礙也改善不少,尤其過敏性鼻炎,每年4月起必定要看醫生診療的,今年也沒有復發了,深覺得此功法的真正好處及優點,慣例帶著家中老大(水某),說服了自己的惰性,認真地報名參加6期B班的初中級訓練,更是提升了身體的強健,平常的精神狀況也變得很好,氣色更是紅潤了不少,17式功法所帶給我幸福美好的感動,不是用文字能表達的,只能用終生志工的心情,將功法帶給週遭的朋友及有緣人。

   現今看本場人數的增加,明年預計達150人~200人,方體會吳雲南團長常言:無心插柳柳成蔭之意。

   感謝李博士的無私,感謝新北教練團隊的奉獻,更感謝家中老大的陪伴,謝謝各位同學的互相鼓勵及共勉,感恩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六話-十年後的真相步夏接到一個讓他驚訝的消息,一位故人想要見他,而這位故人竟然是……
    Thumbnail
    avatar
    巴比Q🍖
    2024-06-17
    第六個小夜子第六個小夜子 恩田陸  2007 獨步文化 分類:小說 
    Thumbnail
    avatar
    蔡孝祺
    2024-06-06
    第六課-阿嬤說的話要聽本篇文章將討論量化指標與質化經驗在投資中的價值。量化指標提供價格強弱多空的現況參考,而質化經驗則為投資者提供進退的依據。本文將探討追蹤質化文章的重要性,並於第二部分補上後續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小P
    2024-06-01
    Sikatow手折花 第六期 越拖越久誒! 前言 跟各位講的一樣,手折花的工程非常『搞工』,光是搜集不要的濾紙,而且完成一朵的花費的時間、鐵絲、保麗龍膠,多到嚇死人,最重要的事手摺花無法得到固定經濟收益,我還沒有辦法成為養得活自己藝術家,所以只能用閒暇時間製作,但很不幸的Podcast、放空工作室、沙小、網站、方格子文章,能做花的時間又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5-10
    第六數 甲己 豫卦某盡可能地在文末舉例,不論是命例、占例。但總共有一百數之多,未必數數有例,就是盡力為之耳。
    Thumbnail
    avatar
    A某的藏經閣
    2024-04-17
    【封面】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 - W Magazine 2022年第六期佳節特刊美國天后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最近受邀登上美國時尚雜誌W Magazine 2022年第六期佳節特刊封面,標題直接寫著大家在聖誕佳節最想要的就是Mariah Carey。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11-30
    【封面】維密天使再度降臨地球 Angels are back - More or Less 雜誌第六期自從2019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宣布品牌正式轉型,重新打造品牌行銷策略,門面擔當的維密天使們也宣告畢業。已經許多年沒有大集合,特別受到More or Less雜誌邀請,6月號封面之一特別找來十位維密天使拍攝大合照。 這款封面老實說,一點也不特別,沒有何謂時尚感、藝術感,這種封面路線給的就是一種回憶。即使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09-30
    《聲生不息》第六期觀後感歌很棒但令我想搖編曲肩膀的一期。但網上一片好評。
    Thumbnail
    avatar
    Lenore YYDS
    2022-05-31
    【前山報第六期】狗殷勤古道:文學與植物之旅在仰德大道二段168號,公車陽明教養院站牌處右轉就是莊頂路,前行不久,經過「福德宮」,道路左邊山坡是竹林及次生林,福德宮右下方是草木葱龍,綠意盎然的溪谷。 再往前走會經過「指福宮」,繼續前行,可見一面開紫花的蔓馬纓丹構成的綠牆,「柏園山莊」四個大字赫然在目。
    Thumbnail
    avatar
    林語堂故居
    2022-05-06
    【前山報第六期】用雕塑撰寫生活的藝術家──專訪王秀杞羅丹說:「這世界不是缺少美 ,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 王秀杞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著名的雕塑家,創作以寫實為主,辨識度極高,廣納生活、婦女、孩子等主題,質地溫潤可親,觀看時甚至無須特別解說,觀者自會流露出會意的笑容
    Thumbnail
    avatar
    林語堂故居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