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透氣!2023夏季最新楔形涼鞋、羅馬鞋、穆勒鞋、流行拖鞋-K&J SHINE 閃亮服飾店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夏天到,準備解放雙腳!抗夏除了準備好衣服、陽傘、防曬乳,鞋子也是重點備戰項目之一,最怕夏天多雨潮濕、大太陽悶熱,包覆在鞋內的腳底流汗好不舒服,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還會不小心飄出異味,超級尷尬!
閃亮編來推薦今年最流行的幾款涼鞋、拖鞋,優質柔軟的鞋墊,讓妳有種踩在草皮奔跑的舒暢感;細緻不馬虎的設計,即使是穿拖鞋出門也超有型,快跟著我們往下看吧。

厚底楔形涼鞋

經典不退的楔形鞋款,簡單線條卻能營造優雅氣質,材質則是選用穿起來超柔軟的牛皮鞋面,五公分奶茶色楔形厚底,腳型看起來超美,最適合春夏出遊。
點我選購 👇
特殊的皺褶雲朵寬鞋帶面,比起簡約線條又多了點蛋糕般的可愛氣質,閃亮選品使用高級牛皮超有質感,上面還有特殊的斜紋設計不用擔心厚底太難走,輕量又 Q 彈的底台走起來好輕盈,走了再久也不累,適合在夏天逛街跟朋友踏青走路的一雙好涼鞋。
點我選購 👇
鞋面選用特殊的織帶,即使是比較休閒的鞋款,看起來也很優雅,隨興不隨便的紋路設計底台,前高後高設計走起來相當穩,這次不是用金屬扣環,黏帶設計適合有點想偷懶的妳。
搭上今年的牛仔系列更具有風格的時尚感。
點我選購 👇

羅馬鞋

羅馬鞋型也是年度熱門鞋款之一,利用交叉編織纏繞產生一種藝術美,這款羅馬鞋綁帶上寬細變化與中間的造型編繩,設計更活潑。防滑厚底、超軟的超纖皮革,下雨天出門逛街也不怕路滑!針對人體工學設計的鞋墊使久站久走也不感到疲累,也是夏天超推的鞋款。
點我選購 👇

高跟涼鞋 / 拖鞋

造型簡單時尚的高跟拖鞋,超精緻的漆皮穿上街超亮眼。由於使用舒適的真皮內裡,穿起來相當舒適,前掌還設計了微高防水台,走起來穩健好優雅。適合商務及休閒的場合穿搭。
點我選購 👇
這雙有著超特別的魚口設計,特殊流線型切割,腳趾、後腳跟都很透氣,亮面寬鞋帶採用頭層牛皮材質,一聽到就能感受上腳時的柔軟舒適。素雅簡約的撞色系,搭褲子、裙子都能顯現從容大方的氣質,輕鬆展現獨特魅力。
點我選購 👇
這款是閃亮編大推的一款舒適高跟涼鞋!特殊的珠光鞋面質感,碎鑽、釦環與綴飾設計精緻滿分,限量供應。材料採用真皮,底台柔軟、輕量,讓妳走起來無時無刻像仙女一樣,還有玫瑰金色、珠光白色、黑色可以選擇。不僅是婚宴上新娘及伴娘最佳鞋款,更是近年來正式及藝術場合所推的亮眼明星款鞋。
點我選購 👇

拖鞋 / 穆勒鞋 / 懶人鞋

拖鞋是一種後腳跟的解放,一般的拖鞋,通常只會穿到巷口超商買東西,但這幾年相當流行造型精緻型的拖鞋,或是介於脫鞋與包鞋之間的「穆勒鞋」,雙腳一踩就能直接出門,連彎下腰扣釦子都不用,完全是懶人福音
厚底拖鞋和特殊的鞋型設計,雖然是拖鞋,但經過音樂水鑽造型與透網鞋面設計,穿起來直接去逛街也沒問題喔!面料採用舒適的牛皮,四公分底台輕盈好走,簡單舒適又時尚帶出去旅行也不會太重。
點我選購 👇
芭蕾舞鞋的尖頭與後腳跟開放的微跟拖鞋,形成一種和諧時美。外層採用頭層牛皮、內層用優質的豬皮墊腳,走路舒適,尖頭又能修飾腳型比例,穿起來率性又自信,而且多色可選,閃亮編直接包色啦!
點我選購 👇
閃亮對鞋子有嚴格的要求,材質要優質真皮、穿起來要舒適,畢竟每天工作、顧小孩的女性媽媽們已經很辛苦了,選一雙好的鞋子來節省力氣是必備的。夏天怕悶腳?沒關係,如果有喜歡的款式,也歡迎找閃亮編幫妳推薦介紹更多 2023 年的流行趨勢!

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美村店)

04–23759101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3號

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黎明店)

04–2380532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611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