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跌了~!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繼之前說的公債殖利率倒掛之後會漲一段嘎空。嘎空完會暴漲暴跌。現在嘎完了沒。是不是要崩盤了?!
我只能說現在只是剛開始。別忘了下面還有一個缺口15054。指標都轉空了。至於公債殖利率要有大波段的回檔都是要倒掛11-12個月後才會正式啟動一波大的下殺。
目前是第十個月
別人怎樣我是不管。但我貨出的差不多了。唯一長期持有的只有鴻海。
剩下的就等一波大殺再來慢慢低接
#溫水煮青蛙總是不知不覺發生
#歷史也總是不斷重演
#最可怕的,不是崩盤而是破盤大拍賣下殺到便宜價你卻沒錢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在金融市場約十五年。單純喜歡這市場因此專研這市場。專研股市的過程發現它有節奏。每個市場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節奏。我只是分享我的觀點跟提供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事項。我一般在看資料也只是看重點。因為我本質上是喜歡看重點。我的理財文章通常比較簡單扼要。不會有大篇長論或事後馬後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終於 成功了!每天只吃台幣80圓,炒面奶茶。
avatar
柬埔寨打工渡假,是詐騙
2024-06-19
Chapter 4.成長,來自於曾經狠狠的跌一跤在職場中經歷了轉職、面試的挫折,路編通過不斷學習與進修,在35歲找到了符合自己價值觀的工作,文章主要描述了作者的職涯轉折與成長。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UP|職涯奧普拉
2024-04-21
【0821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指數量縮開高走低回平盤;週五觀察6檔股票漲跌如預期,半數上漲逾8%(營邦、友訊、力特)今天無論集中市場、櫃買市場成交量都是極度縮量的情況,指數開高之後就震盪向下,在小區間內震盪,終場上漲不到1點;加總集中市場、櫃買市場的上漲下跌家數,上漲和下跌家數差不多。雖然外資再現貨市場持續賣出、期貨市場空單持續加空,但整體來說,今天偏向一個「靜待表態」的樣態。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21
20230721漁陽鼙鼓動地來,驚破霓裳羽衣曲~觀光類股崩跌前紙醉金迷,恰如天寶盛世下繁華長安~資金轉移股本效應引發崩跌長安回望繡成堆,山頂千門次第開,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 觀光類股:價量萎縮過度引發連鎖崩跌 長榮航:散戶螞蟻搬大象,風吹草動就草木皆兵 山富:軋空後遺症,旅行社泡沫修正中 必應:輪別人拜神,靜待再度有求必應 達爾膚:美妝及生技類股,籌碼漸漸有利多方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0
房屋成交量縮減!「平均地權條例」、「囤房稅」,及央行實施限貸令,三箭齊發,台灣房價終於要跌了?台灣的房屋成交量從去年底開始縮減,今年的趨勢更明顯,而央行6月底宣布限貸令,7月1號還有平均地權條例實施。有專家說房價要跌了?是嗎? 許多專家繼續提出打房政策,不約而同提到了囤房稅。 本文會從囤房稅的議題延伸,並說明打房的第一步應該如何,台灣高房價的原因及背後真正隱憂是:影響產業升級!
Thumbnail
avatar
楚焱堯
2023-06-28
只關於吐槽|​字母哥刷三雙實錘;一個中鋒能失誤11次;濃眉今天是戴爹兩個小女孩身著字母哥球衣來找他簽名,簽完後,一位小女孩脫下了球衣,裡面是馬克西的0號球衣。 字母哥:小孩子不講武德! 台灣T1聯賽,雲豹客場不敵對手。霍華德13投9中,罰球19中12,空砍30分31籃板(14個前場板)5助攻1蓋帽,還有11次失誤和對手全隊持平。 詹姆斯更推:“我剛剛從一個夢中醒來,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3-06
这次终于抓了两只螃蟹昨天下午吃过中午饭,我们本来打算是去附近的海滩去抓螃蟹的。老婆非常喜欢吃螃蟹,前几年都是我一个人下午或晚上开车去抓的,开车单程也就半个小时,很近的。每次回家都能抓上几只。 后来我抱怨说,一个人在jetty那里抓螃蟹,很孤单,很无聊,旁边来抓螃蟹和钓鱼的,都是一群人在一起,或者至少也有个伴,你每次都是
avatar
Irvin
2023-01-08
终于搞明白了出错原因我昨天上午在我电脑前,自己培训学习,关于保护客户隐私信息的课程。我的中国同事恰巧经过,看见我没有在接听电话,就走过来和我聊天。 当时他是他的休息时间,我们这里叫tea time,分别是上午和下午,每次一刻钟。 他是另外一个电话组的。 他问我,在做什么呀? 我哈哈大笑。 他也摇头。
avatar
Irvin
2022-08-23
波動來自於投機客追漲殺跌投機客向來是見風轉舵,哪邊力量大就跟著走,市場信心脆弱就更加入打壓行情,近日可能是趁著企業前景展望尚未公布的空檔,大戶、外資偏向觀望,更有利於投機客追漲殺跌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