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一百零九回]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圍城---(4)
隔日早上練完隔空取物後.
"你擲槍時拿出甚麼東西托著?"張羽問邵年.
"哦,那是長槍投擲器,可讓擲槍距離延伸四五倍."邵年拿出一削好的木片給張羽看.
"你剛剛救我時用了新招,速度和威力好像都更上一層樓了."羅可搭話長次郎.
"你給我聽好,你爹是為了你才製作定心丸,你若還愛惜這條命,就給我振作點!這裡可是戰場,容不得一點差錯,下次你再分心,我就給你一頓飽拳!"
"有事嗎?"
羅可走到韓常面前,欲言又止,最後終於下定決心.
"我想為我父親,也就是羅柯差點害你喪命一事道歉."
"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沒關係了."
"可是........."
"我還因此得獲神功,所以扯平了,不要掛懷,好嗎."
羅可深深地鞠躬,良久.........
"有沒有跟這個差不多長的劍?"長次郎拿著太刀問邵年.
"我也不清楚,而且我雖對此地熟悉,但我不是管事的.不如我們去問何前輩."兩人一同去問何谷.
"這是令箭,你們跟守兵器庫的人確認過後就可入內挑選了."何谷還得清理城牆的屍體和搬運戰利品等事情要做,先去忙了.
長次郎,邵年兩人走到兵器庫,把守的衛兵問"有令箭嗎?"
邵年拿出,守衛確認過後說"沒錯,不過只有邵百戶可以進去."
"你先在外邊等,我跟守衛進去挑,很快就出來."邵年跟帶頭的守衛進去,看見武器雖然多,但不到堆成小山的地步.
"請問您要找甚麼?"
"我要把長三尺的劍."
"這可不好找,有了,倚在牆角有一把長三尺的細長之劍,是否適用?"
邵年拿起,見劍身刻有龍泉二字,知是把寶劍,忙拿出給長次郎看.
"你看,劍還刻有名字."長次郎看了看劍身,又墊了墊重量.
"跟太刀差不多重,可以,就喚龍泉長劍吧."
"你為何要換劍?"
"因為新招式和原有的太刀不符."
"甚麼新招?我也要看看."
忽然聽到有人跑過大喊"敵方主帥來了!"
"甚麼!"兩人大驚,急忙跑到城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