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5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是一條蟲還是一條龍?
這氣味好像不是小黑屋內難聞噁心的味道,是一種花香但味道不濃烈不刺鼻,身體輕飄飄的感覺好像不是自己的,我是不是已經死掉了?
【沒有!蕭竇快點醒來~】
小仙女我不是已經幾乎完全喪失意識了嗎?套一句古代人說的大羅神仙也難救。
【院長夫人已經將你帶出來救治了。況且,這次考驗也成功了。】
是嗎?!可是我的眼皮還是好重……再讓我睡一下……
「這傢伙該不會死了吧?」院長在一旁漫不經心說風涼話。
掏出一隻小拇指在掏耳屎,一邊耍帥撐著牆壁。
院長夫人白一眼院長,院長立馬乖乖站好。
「院長夫人,小豆子沒事吧?」小妮子趴在床邊擔憂的盯著床上一動也不動蕭竇。
除去胸口有輕微起伏,確認人沒死之外,其他的從小黑屋被救出之後,就如同斷線的木偶沒動靜了。
「院長夫人,小豆子應該只是睡著了吧?!」小斌子趴在床的另一邊也盯著眼前的蕭竇。
「沒事的!應該是太累了、太虛弱了才還沒醒。」院長夫人安慰這兩個自從自己回來之後,一直圍著自己轉的小蘿蔔頭。
「就你,都是你。」院長夫人衝上前又揪住院長另一邊的耳朵。
「疼疼疼,老婆……給點面子。」院長疼到眼淚都飆出來。
小斌子與小妮子對視一眼,知道院長夫人要教訓院長了,很識趣的默默離開現場。
一出去就撞見阿祥在外面徘徊。
「阿祥哥哥你怎麼不進去看小豆子?」小妮子不解的問道。
明明,小豆子被院長夫人抱出來的時候,阿祥哥哥也是一副緊張的神情,在遠處默默跟著。
擔心又不行動,不瞭解為何如此矛盾?
「院長和院長夫人不喜歡我。」阿祥默默的吐出這句話。
讓小妮子尷尬的轉頭向小斌子求助。
收到訊號的小斌子,先是暗爽在心裏,總算有一天小妮子有困難,第一個想到自己。
「阿祥哥,小豆子沒事。院長夫人說,可能是身體素質太弱,所以現在需要休息。」小斌子說話間靠近小妮子,擺出一副我也可以保護妳的姿態。
「嗯,那就好。走啦~」阿祥知曉裡面的狀況後,就瀟灑轉身離去。
【蕭竇,別裝死了!】
我又沒有裝死,只是這床很舒服,房間氣味很好聞,想要多待一會兒而已。
【…………】
我只想當一條慵懶的蟲蟲,不想做一條活蹦亂跳的龍。
嘶喔唷~又來這招……
【我看你能死皮賴臉多久,哼!】
算妳狠!
「啊~」院長夫人被突然坐起來的蕭竇嚇到。
「臭小子,幹嘛突然彈起來。你這樣嚇到老婆了,小心我抽你……」拍拍老婆的背順一順。
「你敢!」院長夫人立馬不樂意了。
「我……我不敢。」院長馬上認慫。
「對不起啊!我剛剛做惡夢了,才會突然坐起來。」被微電流電到忍不住,額頭還冒出細微冷汗,順便拿來當理由我真聰明!
「蕭竇,你醒來了就好。」院長夫人關切的撫摸著我的臉。
我記得原著中,院長夫人對蕭竇有著道不清說不明的情感。
反正,用淺顯易懂的說法就是,孤兒院內我蕭竇有院長夫人做靠山。
哇哈哈~這種感覺就是爽!!
但相對地院長就是看我超級不順眼,搞得我好像搶走他老婆似的,又不是跟我跑了,每次都露出怨婦的眼神,盯的我腳底發麻。
「我先行離開啦!謝謝院長夫人。」趕緊找個理由開溜,不然我覺得下一秒,就要被院長操傢伙爆頭了。
「小豆子,你總算醒了,我抱一個!」小妮子看到門口出現小豆子,蹦蹦跳跳飛撲……
一到房間門口,就有一團毛茸茸的肉糰子,撲進自己的懷裡,要不是那軟萌軟萌的聲音,容易辨識是小妮子,不然我都快看到幻覺,覺得那種毛茸茸的都是老鼠了。
反射動作就是閃,還好小妮子先發出聲音,不然我一定當閃躲避球的閃,望著我剛剛踏進門的門板,要是我真的閃躲小妮子一定撞到頭上一個大包,到時必定嚎啕大哭至屋頂被掀飛。
而我,可能又要再進去小黑屋了。
如果有表情圖,一定是癟嘴頭上三條黑線,外加黑色烏鴉飛過。
我還是當個稱職的一條蟲……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