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2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後山探險(二)
熊出沒!!
如果是手機圖案上熊大就還好,偏偏是露出獠牙的棕熊。
「趴下!裝死!」我從遠處朝小妮子與小斌子大喊。
兩人立馬動作一致,趴下裝死一動不動。
還好,最後沒有被熊當早午餐,等牠走遠後我們三個人緩慢移動聚在一起,此時我們已經被嚇到一身冷汗。
此時在院內的院長夫人與院長正在品嚐西式小點心,院長夫人一臉擔憂的望著後山,最後還是忍不住詢問老公這樣做靠譜嗎?!
「老公,這次所謂獎勵,不過是個陷阱而已。但是我怕這樣做,會不會有倖存者知曉,這一切不過就是我們為了減少吃飯的人所設計的謀略。」院長夫人坐姿端莊的拿著杯子,微微吹起飲下花茶。
「不會的,小鬼沒這麼聰明。應該會死的差不多……」院長嘴裡叼著菸,吞雲吐霧的真快活。
「那阿祥呢?」院長夫人突然想起,院內前幾次計謀這事,都能如願平安回來的男孩。
「那小子應該是去偷嚐禁果了。」院長一副無所謂的安撫老婆的緊張情緒。
「什麼??」院長夫人一臉詫異。
「剛剛出發前,我就看到他在跟幾個女孩眉來眼去的,現在應該在逍遙快活了吧!」院長一副你小子真會玩。
「阿祥呢?」
當我們三個人湊在一起的時候,才發現阿祥不見了,什麼時候脫隊的我們根本沒人注意到。
「阿祥哥哥參加很多次這個了!」小妮子說道。
「阿祥哥畢竟比我們年長許多,會自己保護好自己的。」小斌子附和道。
參加很多次?!這種危險遊戲參加過很多次!!
他奶奶的,那他一定知道內幕。
【有危險因子,請自求多福。】
靠!棕熊還不夠,還有其他危險因子?!
此時的阿祥正在享受女孩堆的服務……一男三女!
「小斌,我們孤兒院最年長到最幼齒是幾歲到幾歲,你有概念嗎?!」我轉頭詢問小斌目前孤兒院小鬼年紀概況。
「這個我知道!我最小只有4歲半,最年長的是女孩子是一個漂亮姐姐13歲。」小妮子興致勃勃地搶答。
這孩子搶答這麼快,我又沒獎勵可以給,一臉無語的嘆氣。
差距這麼大!如果年長的沒跟年紀小的在一起,那八成都沒有足夠的常識躲避棕熊。
蕭竇這身子大概也才五歲左右,要不是住著一個三十多歲的老女人,大概也是被吃的份而已。
奇怪,我原著沒這環節啊?!
後山此刻來了不速之客,E市稍有名氣的地痞流氓。
「老大,你說阿祥這次會獻上幾個?」其中一名獨眼龍小弟提出疑問。
那個被叫老大的人,面上多條面目可憎的疤痕,雙臂上刺龍刺虎,最為特別的是頭髮是粉紅色。
「不知,反正他在孤兒院這邊就是幫我們物色一些,面容尚可的女孩供我們玩樂,玩膩了就可以殺了果腹。」老大叼起一根稻草,手裡把玩軍事刀。
「阿祥,你的技術怎麼這麼好?」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孩,匍匐在阿祥的胸膛上,下體還源源不絕流出分不出彼此的體液。
「對呀!阿祥,以後有來後山的機會,我們幾個再找你,好嗎?!」另外兩個小跟班,也倚靠樹幹喘息著。
「嗯。」反正,妳們一個也活不了,阿祥露出詭譎的笑容。
陣陣口哨聲傳來,阿祥知道人來了,站起身穿好衣服,找藉口離開現場。
「各位女士在這稍後,我去取一些水讓妳們洗漱一番,不要忘了這次是尋找院長所說的獎勵,就算意不在此至少做做樣子吧。我去去就回~」阿祥耐心體貼的稍微整理女孩們的衣物,全部都輕輕的吻在額頭上做道別。
往水源方向,一眼就看到那群豺狼虎豹,踮腳與粉紅頭老大交頭接耳幾句後,就揮動手臂離開。
不一會兒,女孩那處就傳來撕心裂肺的哭喊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