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3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後山探險(三)
「既然這麼危險,我看我們還是會去院裡好了!」我提出建議無功而返至少小命還在。
「不行!上次你被關小黑屋,我們已經沒有存貨了,這次一定要拿到獎勵。」小斌子不開心的用肉嘟嘟的手指著我的鼻頭。
呃……
內心愧疚感湧出,確實當時收到如同小瀑布般的零嘴時,顯而易見那是堆存很久才能達到的量,一下子為了給我誰能不心疼。
「嗯,我還是想努力看看。」小妮子抬眼瞄一下我又低下頭。
「好吧~那走吧~」我也拗不過兩位,只能繼續帶著兩位繼續探險了。
總感覺這個探險,一不小心就嗚呼哀哉了。
阿祥若無其事的往回走,冷漠的觀看這一場場輪著上的場面。
女孩們早已傷痕累累,只剩下嗚咽聲取代反抗了。
阿祥麻木的望著女孩們,老大一手一個放倒流血,女孩到死都不願意相信,剛剛對自己百般溫柔的人,竟然是與地痞們一夥的。
「該烤著吃,還是紅燒?」獨眼龍流著口水,盯著地上那一個個赤裸女孩們的身體。
「有熟,能吃,就行。」粉紅老大發話。
小弟們提起褲子,扛著女孩們的屍體去別處料理了。
「這次貨色不錯!阿祥這個給你,好東西……」粉紅老大遞出一小包白色粉末。
「這是什麼?」阿祥疑惑的接過手。
「可以讓你忘卻痛苦的東西,不好搞到手耶。特地留給你一點的!」粉紅老大掏出屌隨處灑尿。
後來,我們真的發現院長所說的陷阱。
不是毛毛蟲就是蟑螂或老鼠,嚇得我們三個四處亂竄。
我已經有很深的陰影面積了,自從小黑屋一別我這輩子最好不要再遇到蟑螂老鼠了。
碰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昆蟲,有些很稀奇有些一看就毛毛的。
過程中最讓人難過的是……看到一些小朋友身體遭受動物啃咬的痕跡。
血跡斑斑、肚破腸流、死狀悽慘……
花草樹木都是飛濺的血跡,還有鮮血淋淋的五指爪痕,甚至還有下半身早已被啃食不見,只剩上半身到死都抱住樹幹的。
小斌子繃不住跑去別處嘔吐,小妮子當場嚇到暈倒,只有我是皺眉而已。
因為,屍體剛造成不久,所以沒有屍臭味,還不至於讓我吐。
小斌子吐到腳軟攤倒在地,小妮子暈倒久久無法甦醒。
我只能勉強背著小妮子,示意小斌子跟上,來到一處看起來沒什麼異樣的地方喘口氣。
「真……真的死……死人了,我……我們回去吧~」小斌子顫抖的說完一句話。
「剛剛我就說回去,你們偏不要,結果你看……一個暈倒一個腳軟!」無奈嘆大氣,這小屁孩逞什麼勇。
這樣該怎麼走才好咧?!蕭竇這身子背不了小妮子太久,現在小斌子也都快站不穩了,阿祥又不知道跑哪裡去。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抬頭望著,漸漸漆黑的天空,暗暗叫不好,後山沒有照明工具,根本寸步難行。
由於,我走在前面沒有顧及到走到後頭的小斌子。
啊~
聽到慘叫聲後回頭就來不及了!
小斌子掉入一個大坑裡面,依照我們現在的身高幾乎出不來,手邊又沒有繩子之類的工具。
一個下去幫忙另外一個就上不來,此時小妮子又剛好醒來,沒有幫忙就算了還在那邊一直說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小斌子掉進去了,怎麼辦,怎麼辦……」小妮子一眼睜開就看到掉入大坑中的小斌子,只能乾著急的圍著洞口轉圈圈。
「吵死了,能不能安靜一點!」我火氣都上來了!
小妮子從來沒見過火氣這麼大的蕭竇,先是愣住後來摀住嘴巴,後退兩步遠離蕭竇,淚眼汪汪的盯著蕭竇。
「小豆子,你不准兇小妮子,女生是要拿來寵的。」小斌子不顧自己到底出不出的來,在下面不忘了維護小妮子
「唉嗎!煩死了!都閉嘴!現在都不知道怎麼救你出來,還在英雄救美維護這個無關痛癢的事情。」我煩躁的抓著頭髮。
「那該怎麼辦?!」小斌子與小妮子異口同聲地向我詢問。
「我哪裡知道啊!現在離院所只剩下一小段路,不然小妮子妳跑回去找院長幫忙,雖然我並不知道棕熊這事與院長有沒有關係,但是我也只能希望他還沒到完全泯滅人性。」我叮囑小妮子現在跑回去搬救兵。
小妮子撒腿就跑……
奶奶的!叫吃飯也沒看到小妮子跑這麼快……
【前方危險!】
什麼?!
「啊~」感覺我被推了一下,就掉入大坑之中,而且有個佈滿鐵釘的陷阱,剛好不偏不倚的扎進我的小腿,當場血流如注……
我一臉錯愕的望著,剛剛還在坑裡賣慘的小斌子,此時已經在上面露出邪惡的表情。
「為什麼?」我不能理解的望著小斌子。
「只有你死了,小妮子才有可能注意到我,死人是不能跟我搶得,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覺得……小豆子你去死吧!!」小斌子朝坑洞下方破口大罵,發洩長期被心愛女生的忽視情緒,將所有的負能量抒發出來。
「小斌子,我不是跟你承諾過,我不會跟你搶小妮子嗎?為什麼不信任我!」我忍住疼痛與在上頭的小斌子周旋,我真的深怕他丟下我,我受傷了血腥味什麼時候會引來熊,我根本拿不準……
「不行!不夠!那你應該要遠離她才對,不然我永遠沒有機會的。」小斌子紅了眼眶,拼命搖著頭。
遠離她!你妹的!我們都住孤兒院,怎麼遠離啊???黑人問號臉?!
「就算你命大不被熊吃掉,你也會因為流血過多而死,再不濟……再過不久就要下大雨了,你準備迎接死亡了嗎?不!前往死亡的道路已經幫你鋪陳好了。」小斌子嘴角露出邪惡的笑容,講完頭也不回的跑走。
小仙女,我要死了嗎?
【嗯……看你造化。】
什麼造化?現在我跌入坑裡,然後小腿被刺穿,等會又要下大雨,我還來不及長大,重新活一次又要死了嗎?!
【我不能多說,只能說上天自有安排。】
那妳就說……我會不會死就好。
【這個劫是逃不掉的,是福是禍還是看安排!】
妳這樣說等於沒說嘛!
他奶奶的又不見,粗糙的止血步驟,只能延緩流血速度無法止血,我就算不被熊吃掉,也撐不了多久的。
背部緩緩倚靠坑內的最邊邊,思緒慢慢回想到還是夏莎的我……
是不是人快要死的時候都會回想過去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