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吸籌心理學0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只有一篇,可能分很多篇,基本上我只想要用簡短的方式幫大家分析一下...
當主力想要炒作一檔股票的時候,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手上的籌碼,這時候手上沒有籌碼只有錢,那怎麼辦...可是我又不想要買高價股在手上,那我幹嘛炒,我直接買就好了,一直高歌猛進買股票就好了,爽到誰...自己可能都沒爽到,反而幫一堆人解套了...哈哈...所以不太可能用這招,除非我打算搶下這公司經營權或是參與公司經營了,也是有可能發生...例外的不多說了,你自己也看得出來,無視大盤強弱的一直買就是...
所以基本上第一是我花時間慢慢地在市場上收集,小小力的收集,讓你看不見我在收集,當你懷疑人生這檔股票是不是一攤死水,已經看到一條平行線不知道要延伸到何方的時候,我已經收集好了我的股票,在那個基礎平行線上,準備讓你賣完了看著我抬升股票了...心中滿滿悔恨....不過別看到平行線就以為在吸籌,有時候只是散戶自己在博奕...怎麼觀察...把視窗拉遠拉長,看看這條線有沒有往上一點點,從遙遠的西方去看...再看到東方有沒有高起到你發現不了...
第二...後面再說 哈哈 就是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0內容數
    就是一些生活上的笑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KK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主力-投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力-自營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力-某社團某老師某大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力-你朋友你家人你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市漲跌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漲跌小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