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看懂市場心理,成為反市場的少數贏家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技術面、籌碼面、基本面是大家都會做的功課,只要你願意認真做功課,當然有容易取得獲利的機會。但是唯獨心理層命是非常少書籍談論到的議題,要在市場上獲利與選擇權翻倍的獲利,需要看懂市場心理。

從以上兩個圖對照,主力在尾盤拉動期貨只花十分鐘急拉三十點,他要幹嘛?就是拼結算行情。瞬間就把選擇權的call拉到翻十倍,現在你終於明白為何我要做選擇權教學了吧?詳細內容請到收費專欄加入學習。歡迎加入以下三個收費專欄,看完這些專欄之後,我們繼續談議題。
第一是選擇權獲利翻倍教學,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第二是國內外期貨選擇權實戰教學與盤勢分析(屬於定期訂閱制度,因為我會詳實交代所有交易規劃與解析國際金融變遷,瘋狂一點就是每週有3-5篇的篇幅,但我保證每週都有兩篇),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makemoneyalldays/introduce
最後就是我的看家本領「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看家本領是我在研究所時期透過拜師學藝,從前任國安單位高級幕僚學會的一整套兵棋推演與風險管理的高階技術,讓我成功度過人生三大危機,還有透過這技術放空2019年的股市獲利百萬。所以這三個專案收費不會太廉價。,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handlecrisis3000/home
未來我會在中國開課,拓展我的事業。你要學這套技術,只能找我學,因為線上課程平台沒有這種高級技術課程,我想開課卻被以沒有基礎的粉絲作為拒絕開課的理由,所以我就沒開課了。直接轉戰到中國開課。你也可以直接從以下的官方網站下訂單。「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課程是我的導師傳授給我的獨門秘訣,我的老師在大企業界開課都是三個小時上百萬的鐘點費,都是給大企業老闆上課,畢竟人家就是前任總統幕僚,處理過大大小小的危機與台海軍事威脅與危機。直接到方格子訂閱一次性的所有付費內容更划算,我把精華交給你
如果你願意交出更高的學費,透過以下的官網,我就會毫無保留傳授給你,畢竟在方格子開專欄收費最終可以拿到的利潤真的不多ㄟ!
https://witty-yucca-dc3mf1.mystrikingly.com/
有任何疑慮,歡迎寄信給我
贏家本身就是少數,否則股市就一堆有錢人了,怎麼可能呢?所以我希望你學習反市場的心態,股票市場本身就是一場心理戰,特別是股票最容易發現主力倒貨給散戶接刀。以下的反市場心態,你要跟著學:
第一、為何你要買股票或賣股票,這個第一直覺請你放棄吧,這種第一想法就是垃圾想法。如同我的國文老師傳授給我們寫作文的秘訣:第一個想法請拋棄,那就是所有人都會無腦寫的內容,例如作文題目:我的爺爺,相信題目一出來當天爺爺的死亡率攀升。作文要寫得比人好,更可以被評審看到,就是要在腦海裡翻滾第二、第三甚至第四想法,最終在寫出來,變成好文章。在股市當中,你就是要這樣。股票新聞見報紙,是利多還是利空?你的第一反應代表正常散戶的反應,除非你是法人早就知道消息,或者訓練有素,所以請你承認你一開始也無法做反市場的心理修正。看報紙做股票最恐怖,都是主力要倒貨給散戶的消息。
第二、物極必反,這是道家給予我們的啟發。「物極必反,盛極必衰」,還有窮寇莫追,當股市發生不合理現象,到達瘋狂的極致,未來行情就是走大修正,所以遇到不合理現象,記得放空或做多。通常都有好結果。
第三、你要經常做決策推演,我的另外一個專欄就是在做這個訓練。不管指數還是股票,你要透過大量的資料進行推論,當天行情或如何發生。許多人都想預測行情,但天底下沒有神準的事情,瞎猜行情是散戶會做的事,正確的作法就是決策推演,在盤前制定好交易策略,當行情如你所願,你就要進場交易,行情不如預期就是不交易,沒交易就是沒有賠錢。
第四、大行情發生時,錯過第一時間沒關係,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真正抓到第一時間的發動行情起點,重點在於你要敢於追行情,例如大跌行情時,指數狂瀉,你就要跟著放空,抓到小反彈就放空。
第五、大盤走勢與所有股市的行情變化都是緩漲急跌,所以多頭時間總是比空頭修正還要長久,你只要打開任何指數的走勢圖,時間拉長到十年左右,你就會知道多頭行情就是不可能狂噴狂漲,只會慢慢漲,但是空頭走勢基於人民恐慌的心理會無限放大恐懼,所以當空頭來臨時,指數下殺的力道毫不留情,力道大道連資金大的外資都逃不了而嚴重虧損。如同2019年新冠肺炎大爆發時,美股大跌還熔斷四次,這是股神一輩子沒看過的空頭大行情,所以在空頭走勢時,記得要放空,賺錢超快,做選擇權更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