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 8 愛你愛到變成一首歌 (完)

奪意
發佈於替身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ABO 世界观
薄荷焦糖味Alpha 崔始源
玫瑰牛奶香Omega 金康熏
時間線是亂的,看官別考究Dreams
摇滚乐团
主唱:金康熏
鼓手:朴辰耀 / 跟金康熏同一個孤兒院
贝斯手:小林
吉他手:阿悟
键盘手:衫逸
微醺,只是微醺,我誰,我金康熏耶,這點酒算什麼,就算在發情期又怎樣,凌晨三點又怎樣。
我可是omega中的Alpha。
金康熏在心裏ㄧ直反覆說著這些壯膽的話,畢竟十八歲分化之後,他一直把自己保護的很好,發情期能避免的事絕對不做,盡可能的待在家裡,情況不允許下也一定拉著阿悟那幫人跟著自己行動。
現在的處境,真的是個意外,但想想跟對自己有興趣的前輩獨處一室,說不定也好不到哪去,畢竟上次就被崔始源吃了。
一路上沒看到半個人,金康熏感覺輕飄飄的,腳步不太穩,還好快到家了。
阿悟看到前輩的回覆,第一時間衝了出去,朴辰耀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崔始源。
「該死,喝這麼醉。」
拿著不斷響鈴的電話,他往前跑兩步又退回去,拎了根球棒。
金康熏走著走著,不小心絆了一下,努力集中精神站直,迎面而來三個醉漢,他下意識的放慢腳步往旁邊移動,不料發情期濃郁的信息素還是頑強的穿過兩層抑制貼飄進Alpha的鼻腔裡。
雄性生物的本能就是尋找雌性交配,就算是生物界智商最高的人類,在酒精的催使下也很難保持理智。
尤其三個Alpha發現眼前的獵物是個精緻美少年,原始的慾望如野火燎原。
他們將金康熏圍住,其中一個伸手抓他,被反手推開。
「很凶啊,美人。」另一個不怕死的衝向前,金康熏將他一個過肩摔飛到兩米遠。
用了太多力氣迫使他單腳跪下,不停喘著氣。
視線開始模糊,他甩甩頭讓自己清醒。
剩下一名醉漢見狀,心喜的衝上前從背後抱住他。
金康熏雙腳發軟不支倒地,另二名醉漢看到獵物被制服,叫囂著撲過去。
他們扯下他的抑制貼、撕著他的衣服,金康熏奮力的推開他們,見無效,他嘆了口氣。
「別怪我下手狠。」
只見金康熏出拳、抬腿,啪啪啪三聲之後,三個醉漢如炸彈開花般飛散,bang、bang、bang的落地,現場一片哀嚎。
崔始源頭昏腦漲的半癱在沙發裏,手機不停的震動,半夢半醒間看到十幾通未接來電,朴辰耀的名字不斷出現,再點開聊天室看到曺圭賢留的訊息,他腦中轟的一聲醉意全無。
他抓了車鑰匙就往外衝。
ㄧ路上不斷祈禱著別出事,金康熏你千萬別出事。腦海裏閃過當年金鐘雲被侵犯的畫面。
抵達現場,他第一時間跳下車,看到蹲在不遠處的阿悟跟倒在一旁痛得哇哇叫的醉漢,搞得他心更慌。
他向前走去看到躺在地上衣衫不整的金康熏,心頭一緊,眼淚唰的流下來。
「康熏,康熏?」他跪在他身邊,雙手顫抖。
阿悟居然笑著跟崔始源說金小熏沒事。
「這樣叫沒事?」他激動的吼叫著尾音還分岔。
朴辰耀拉起一臉懵逼的阿悟,笑著踢了一下金康熏。
「喂,你出個聲吧。」
金康熏睜開眼、伸起大姆指比讚:「哥,我沒事。」
崔始源愣了一下,隨即俯身抱緊他。
金康熏輕撫著他的背,有氣無力的說著:「但你可能有事。」
崔始源不明所以抬頭看著他眼睛,「你酒駕。」
他拍了他的頭,噗叱笑出來。
「能走嗎?」崔始源把他扶起來。
金康熏才起身,又癱了下去。
「剛打架,力氣都用完了。」
他瞇起眼睛笑的像隻慵懶的小貓,崔始源揹起他往萊斯酒吧的方向走去。
身後ㄧ陣凌亂的腳步聲,朴正洙跟李東海趕到。
「我報警了,康熏沒事吧?」
崔始源回頭笑著點頭。
「哥,幫我把車開回家吧,我要帶我的omega回家。」
阿悟睜大雙眼,懷疑自己是不是聽到什麼不該聽的事,朴辰耀拍拍他肩膀,點點頭。
金康熏住在萊斯酒吧後方的巷子裏,說是附近,也要三個紅綠燈的距離。
崔始源揹著比自己高的男人,著實有點吃力。
「我下來你扶著我走吧。」
「沒關係,我可以。」
「我健身,又吃得多,很重的。」
崔始源還是撐著,金康熏鬆手溜了下去。
「喂,你站不住的。」崔始源架著他。
「那你安撫我啊,我舒服了就能走得好一點。」
他說就說還戳戳崔始源的臉,崔始源從脖子、耳朵,ㄧ路紅到臉上。
「你在挑逗我嗎?」
「沒啊,只是想你釋放一點點的信息素。」金康熏瞇著眼,兩隻指頭在眼前掐著。
崔始源深呼吸,忍耐著快要慾火焚身的渴望,他緩緩的散發著薄荷焦糖味,眼角撇見金康熏滿意的笑容。
進到屋裡,他試探著詢問臉頰泛紅、美的動人的omega是否需要多一點安撫。
「等你不會再把我錯認成藝聲哥時。」
他側身躺在床上,雙手握著坐在床邊的崔始源。
「你如果累了,就幫我到抽屜拿一記抑制劑吧。」
崔始源鬆開金康熏的手起身,omega有點失望,沒想到下一步Alpha爬上床躺在他身後。
金康熏全身僵硬任由崔始源摟著他的腰,Alpha火熱的身體貼在身後,金康熏全身虛脫,但還是硬要拋出一句,這樣就好。
「好,那聊聊你怎麼做到的。」
「打倒那些Alpha嗎?我特意去學的,在信息素還不到控制我的程度,快速解決。」
快速解決造成的後遺症是,對方告金康熏自衛過當,重傷害。
「斷手、斷腳、斷肋骨,金康熏是想殺人嗎?」SUJU廠牌社長忍不住跟朴正洙抱怨。
朴正洙保證好好教訓這個不知輕重的後輩,心裏則是暗自高興。
對於那晚的事,曺圭賢自責不已,不等其他藍人的質問,主動認罪。
「我不該把他當成鐘雲哥,情不自禁的撲上去。」
「曺圭賢!」金希澈衝上前準備給他一拳,被朴正洙一個斜眼定格。
「他不是鐘雲哥,他是金康熏,他舉鐵舉的比我還重。他很會喝酒,也吃很多,而且他不會叫我小不點。」李東海滴在地上的淚水似乎在告訴大家,該放下了。
崔始源聽到那三個醉漢的慘況,慶幸那晚被強制發情的金康熏沒有對他痛下毒手。
金康熏看到崔始源用手摀著嘴,眼睛瞇了一下。
他移至他身邊輕聲說:「因為我不討厭你。」
崔始源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omega,心想,原來那天你想滅了我也是可以的!
那天之後,崔始源跟金康熏開始一起晨跑、ㄧ起上健身房、ㄧ起喝酒吃肉,一起到濟洲島騎馬。
「他們在一起了吧?」
元永善問朴正洙,他聳聳肩表示不清楚。
元永善問李赫宰,他眨眨眼表示疑惑。
元永善問金勵旭,他歪著頭想半天。
元永善問李東海,他伸伸懶腰,笑一笑。
元永善問申東熙,他瞇著眼睛點頭又搖頭。
元永善問曺圭賢,他回了他一記蟲子眼。
元永善問金希澈。
「唉西,他們在不在一起無所謂,不要再發生事情就好。」
所以他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答案在Dreams搖滾樂團的第二張專輯中。
專輯名稱:愛你
歌曲:
1. 不再是替身
2. 愛你
3. 滿滿都是你
4. 深酒窩
5. 奔馳的青春
…………..……………………………………………
第一篇 源聲同人文
其實在很多年前就寫了影子籃球員黑紫X紫黑的同人文
後來幾年,工作忙到昏天暗地
我的寫作之路只能暫停
直到藝聲的出現
我的寫作魂被喚醒
雖然一開始是迷上他的顏跟嗓音
但他的毅力跟努力是最最最吸引我的
我活到現在從來沒想要看演唱會
因為他 我在期待生平第一次的演唱會
我想去 好想去 想親眼看到這麽優秀的人是真實存在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