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 7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奪意
發佈於替身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很多故事都寫得馬始呵護雲
想讓他們角色互換
讓金康熏來呵護馬始
時間線是亂的,看官別考究啊
Dreams搖滾樂團
主唱:金康熏
鼓手:樸辰耀 / 跟金康熏同一個孤兒院
貝斯手:小林
吉他手:阿悟
鍵盤手:衫逸
那天在宿舍聚餐,曺圭賢抓著吉他手阿悟問些有關金康熏的事。
「先問個我好奇很久的問題,你們為什麼叫他金小熏?」
「因為他是忙內啊。」
「忙內當隊長!」曺圭賢心想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可是你們不是都同年?」
「月份啊,他八月,最小。」
「好,那他喜歡什麼?」
「這麼突然?他喜歡甜食、咖啡、健身⋯」
ㄧ隻移動海從後方飄過。
「還有呢?」
「有一陣子為了做出成功的戚風蛋糕,他每天去找一個甜點師傅學習。」
金勵旭在一旁點點頭。
「有喜歡的東西嗎?像是戒指耳環之類的。」
「項鍊吧,他覺得項鍊對搖滾樂團來說很重要。」
金希澈拿出手機在搜尋引擎裡打上項鍊兩個字。
「啊,他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愛上草莓牛奶。」
李赫宰走到金康熏身旁,塞給他一盒草莓牛奶,金康熏微笑以對,待前輩離開,他盯著手上的牛奶滿臉疑惑。
「還有呢?」
「前輩,你到底想知道什麼?」
「就那個,他生日快到了嘛,公司想幫他辦慶生會。」曺圭賢心虛的抹了一下額頭。
「喔,粉絲見面會嗎?」阿悟興奮的看著他。
「對對對。」
「那蛋糕一定要的,他在孤兒院都沒過過像樣的生日。十八歲以後,我們幾個也只是陪他喝啤酒配烤肉而已。」
朴正洙跟申東熙使個眼色,他馬上打電話到全首爾最受歡迎的蛋糕店。
「還有呢?譬如喜歡的料理、喜歡的地方?」曺圭賢拿著手機ㄧ條條記錄下來。
「他喜歡看夜景,喜歡的地方不知道,但最近聽他說,還想去濟洲島。」
坐在沙發上的崔始源笑了。
曺圭賢拍拍阿悟的肩膀表示感謝。
鼓手朴辰耀把剛才的訊息整理好傳給崔始源。
朴鼓手:圭賢哥問這麼多,案情不單純
馬始:我會注意,謝謝
說是慶生會,搞得跟SUJU十五週年紀念大會似的。
崔始源拿著藍色基底,上面放了四種樂器,中間一隻麥克風的蛋糕,SUJU跟Dreams兩團一起邊搖擺邊唱著生日快樂歌。金康熏站C位,開心的看著一起搖擺。
活動結束,金希澈跟朴正洙一人送一條項鍊給金康熏,金勵旭送了手鍊,曺圭賢送了項圈,赫海兩人合送了健身房的運動券,申東熙敲定一個烹飪節目,整集三十分鐘都讓金康熏發揮。
「謝謝,謝謝大家。」金康熏笑得合不攏嘴。
這是他從小夢想的慶生會,本以為要到中年成家後才有辦法享受,沒想到二十歲就達成心願,他覺得自己很幸運。
「馬始,你沒送禮物?」李赫宰問。
「怎麼可能沒有。」
他拿了一套衣服,黑色圓領T恤、黑色皮褲,還有一件黃黑相間的豹紋襯衫。
「剛好配那對藍色琉璃耳環。」
金康熏接過衣服,饒有興致的翻看。
「要換個髮型了。」他喃喃自語。
「康熏啊,我們super show要開始世界巡演了,Dreams當我們首爾場的特別來賓好嗎?」朴正洙小心問著。
「好啊、好啊。」
隊長金康熏都還沒開口,其他團員全都同意了。
「等一下,你們等下,細節都不問就答應是怎樣?」金康熏有點慌張。
申東熙跟朴正洙交換了眼神。
「康熏啊,我是這次的導演,你應該相信,嗯,哥吧。」申東熙用力提醒自己,眼前的人不是金鐘雲。
「我當然相信哥,只是還是要知道細節。」
朴正洙:「擇日不如撞日,剛好今天大家都在,就稍微討論一下節目內容吧。」
申東熙清清喉嚨:「Dreams在super show當中表演兩首歌曲。康熏呢,要另外表演兩首歌曲。」
曺圭賢接著說:「一首是KRY的愛燃燒,一首是I do。」
金康熏瞪了曺圭賢ㄧ眼,用眼神說著我就知道。
「所以又要模仿藝聲哥是吧。說吧,哪個造型。」金康熏放棄掙扎,反正再怎樣也吵不過特哥。
「白髮仙子,我的小小神。」金希澈回應。
「金小熏,你又要染白髮了,哈哈哈。」貝斯手小林大笑。
「那天見到藝聲哥,也是染白髮,我還誤認成金小熏。」健盤手衫逸搭話。
「你還叫金小熏減重,變成妖孽臉。」阿悟說。
「妖精,那是精緻的妖精,不屬於人間的妖精。」金康熏糾正。
「你跟鐘雲認識?」崔始源內心激動。
「他來聽我當兵前最後一場表演,他很享受。」
SUJU全員紅了眼眶。
「康熏,請再把鐘雲帶到我們眼前吧,讓我們跟他好好道別。」朴正洙流下兩行清淚。
為了練歌,金康熏幾乎每天出現在SUJU練習室。曺圭賢早上有行程時,李東海就帶著金康熏去健身房。
「不要再舉鐵了,上臂太壯了。」金勵旭提醒。
金康熏點點頭,之後只用跑步機跟飛輪。
演唱會前一天,崔始源送給金康熏一副銀色長型垂墜式耳環。
他戴上後,看著鏡子裏的自己,無法控制的抖了一下。
太像了,皺著眉頭更像,他趕緊伸手揉一揉眉心,給鏡中的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在他身後看到這一切的崔始源,有點欣喜又有點心虛。
畢竟是他們的私慾,半強迫這個小孩模仿藝聲的。
金康熏頂著一頭白髮,站上super show的舞台,全場歡呼。
台下的ELF瘋狂尖叫,有些人不斷說著太像了,有些人一直叫著藝聲、藝聲。
金康熏很不自在的唱了金鐘雲的part,崔始源牽著他的手繞著舞台走了一圈。途中數度想把手鬆開,卻被崔始源握得更緊。
KRY演唱愛燃燒時,他收起唱搖滾樂的豪放,小心翼翼的模仿著藝聲。
安全的表演完畢,他鬆了口氣。
總算等到Dreams表演的環節,金康熏比平時更賣力的嘶吼,藉此把剛才的壓力全部釋放。
到後台休息時,曺圭賢遞了一瓶水跟一顆蘋果給他。
「餓了先吃蘋果,等結束再去吃好料。」
「我不餓,哥你吃。」他推回曺圭賢的手,只拿了水。
曺圭賢不知道為什麼耳朵有點燙,眼神一直停留在金康熏上下移動的喉結上。
金康熏蓋上瓶蓋時,看到曺圭賢炙熱的眼神,就跟崔始源在萊斯酒吧聽歌時一模一樣,他趕緊轉身朝洗手間走去。
「金小熏,我也要去。」鼓手朴辰耀跟了過去。
「剛才圭賢哥跟你說什麼?」
「說表演結束去聚餐。」
「可是我看到他耳朵很紅。」
「是嗎?」
金康熏洗把臉就出去了,朴辰耀拿起手機發了訊息。
「你沒事吧?」崔始源等在門口。
「沒事啊,怎麼了?」
「等一下謝幕時,你站我旁邊。」
「喔。」
D&E表演完,SUJU全員,當然還包括金康熏,上台準備安可曲。
唱的曲目是曺圭賢最愛的You&I,唱到TWO li 這句歌詞時,曺圭賢拉著金康熏在胸前比愛心、在眼前比YA,崔始源不開心的湊過去,被自家忙內一拐子架開。
接下來他更是摟著金康熏的肩開始繞場,站在身高187的弟弟身旁,曺圭賢歪歪頭就可以以最自然的姿勢靠在他肩頸上。
崔始源急了,礙於舞台上不能明目張膽的把人搶回來。他只好拉上李赫宰硬擠過去。
Jerryㄧ號李赫宰也不知道怎麼想的,食指瞬間搭上了金康熏的人中,這弟弟一個反射動作折凹他手臂把他推出二丈之外,又立馬回神把人抱了回來。
「赫宰哥對不起,我嚇一跳才會這樣的,那是反射動作,不是真的想打你。」
看著抱著他的金康熏一臉歉意,李赫宰笑得牙齦顯現。
崔始源撫額興嘆,這真是拿石頭砸自己腳的最佳寫照。
眼看形勢混亂,朴正洙優雅的介入,拉上金康熏的手繼續往前。
就在他們即將走完通道,沒入後台時,一個水瓶往金康熏臉上飛來,練過格鬥的他一個反手,接住水瓶,另一手護住特哥的門面。
一聲非常小聲但還是被金康熏聽到的{冒牌貨},他苦笑著回答,我也不想。
利特看看他,用眼神詢問著,你說什麼?
金康熏搖搖頭,丟下那瓶水,摟著利特走向後台。
「哇,圓滿結束,吃肉去吧。」神童大聲叫著。
「東熙哥,今天喝酒吧。」貝斯手小林詢問。
「好啊,今天不醉不歸。」
席間,曺圭賢、崔始源一左一右的把金康熏夾在中間,又是倒酒又是夾肉,酒過三巡,金康熏突然站起來。
「謝謝前輩給我們機會上台。我先乾一杯。」
「謝謝我的Dreams團員,忍受我這個隊長老是冒充別家團員。我再乾一杯。」
「謝謝每個工作人員的付出,我乾掉這瓶。」
「喂喂喂,你喝太猛了。」崔始源上手抓住酒瓶。
「沒關係,這酒我可以灌十瓶都不會倒的,你放手。」
他撥掉他的手,一口氣喝完。
「再來。」他又抓了一瓶。
「金小熏,你夠了。」換鼓手朴辰耀抓住酒瓶。
「你不要管我,今天我就是要看看幾瓶才會倒。」
他又灌了一瓶。
金希澈看到眼前長得跟自己小小神一樣的孩子,眉頭深鎖的猛灌酒。
「來,哥陪你喝。」
朴正洙拉拉希澈的衣角,他回給他一個我知道分寸的眼神。
「我也來。」曺圭賢附和著。
「你呢?你陪不陪我喝?」金康熏戳戳崔始源的胸,嫵媚的眼神勾著崔始源恨不得咬他一口。
「喝!」崔始源也拿起酒瓶直接喝了起來。
在李赫宰、金希澈紛紛倒下後,金康熏開始猛灌崔始源,散場時,經紀人、朴正洙跟Dreams其他團員把醉倒的SUJU送回家。
還剩一分清醒的曺圭賢硬是要金康熏跟他同車。
扶著走路搖晃的前輩回到宿舍,曺圭賢趁金康熏俯身將他放在床上時,順勢將他拉進懷裏。
「圭賢哥,到家了,你好好休息。」金康熏撐著床板想起身,卻被曺圭賢吻住。
他睜大雙眼一把推開。
「原來是裝醉,我走了。」金康熏低沈微慍的嗓音喚醒曺圭賢諸多回憶。
「鐘雲哥還是這麼愛生氣啊。」
「我不是….」話還沒說完,嘴又被半醉的前輩堵上。
金康熏這下真的發火了,他雙掌拍上曺圭賢的胸,將他整個人推倒在床上,力道之大,床墊彈了兩下。
「不要隨便親我。」
一陣玫瑰牛奶的香味飄散在空氣中,金康熏眨眨眼睛,慌張的衝了出去。曺圭賢起身追趕,卻閃了腰。
「康熏,金康熏,你這樣出去很危險。」
他一手扶著腰,另一手拿起手機打給朴正洙,響了十幾聲沒人接。
他點開群聊,寫上:金康熏剛從宿舍離開,太晚怕危險,有誰去找他ㄧ下。
同時在Dreams的聊天室裡也留了一樣的訊息。
沒兩秒,阿悟回覆:他能喝又能打,沒事。
宿舍霸主:但,他好像在發情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替身 1. 藝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替身 2 金鐘雲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替身 3 金康熏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替身 4 Dreams搖滾樂團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替身 5. 慢慢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替身 6 想見你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替身) 夜晚的防波堤上遊人如織,遠處漁船燈火依稀明滅在黝黑的海面上,這條防波堤步道平直而寬闊,沿著蔚藍海岸縱橫數里。熙熙攘攘的人潮,幾輛機車穿梭而過,步道下燈火輝煌,攤販明亮的燈火匯聚成一片亮澄澄的燈海。在這夏日的夜晚,海風輕輕拂面舒爽的夜晚,整條海岸線宛如年度的祭祀慶典般洋溢著歡笑和熱鬧。他們似初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6
《替身》謝璃開頭佈了個謎,女主角被男主角的奶奶雇去當他的家事管家,希望他能振作。 因女主角神似前女友,讓人不免好奇前女友怎麼了,以致男主角失志? 女主角堅持她對工作的原則,對男主角想盡辦法的讓他停止酗酒、早起、按時三餐。 兩人其實不多交談,就維持主雇的關係。 直到有天男主角整理了前女友的遺物,請女主角送
Thumbnail
avatar
一支玫
2024-01-30
篇章六 替身 「若雲。」一個聲音讓即將走出教室的她回過頭,自從那件事後很少有人主動找她,除了原先就好的朋友。 「有什麼事嗎?居傅。」被女孩念到名字的他顫抖了下,以為會得到冷淡的回應,卻沒想到她的聲音如此溫暖。 「我想跟妳聊聊,關於那個男生,還有執意要見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12-29
不做替身2所以即便我再怎麼刺激她,想讓她堅持地自我產生一絲龜裂,都於事無補,無法改變。 她也不可能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可奇怪的是,我對她的情緒反應異常的激烈。 我想我可能有點喜歡她。 但我並沒有因此放棄我的復仇大計,我把她安插在季川身邊,就是爲了讓他嚐嚐被人拋棄的滋味,讓他嚐嚐人生中難以平復的挫敗感。 可她愛
avatar
petter
2023-04-08
不做替身1他繼續逼問。 「你跟蹤我?」 「我不能跟蹤?」他理直氣壯的反問。 「宋星,我有沒有警告過你,讓你不要喜歡他,你把我的話當耳旁風嗎?」 他越說越生氣,最後一句直接從胸腔裏吼了出來,還嫌不夠似的一把拽住了我的手腕。 力氣之大,噬骨穿心。 我疼得臉色發白,他卻跟沒看見一樣。 「你放開我。」 我用力地掙扎着
avatar
petter
2023-04-08
不做替身0季城把我送給他弟弟那年,跟我說:「你要想盡辦法讓他愛上你。」 後來我真的做到了。 他卻把我關在私人別墅裏,一遍又一遍地求我施捨他一點愛。 1 我和季城的開始,光是想想就覺得不堪。 他是雲城有名的富商,而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妹。 我們的交集,源於兩個月前,我拿了他車頭上的那瓶水。 ——黑色的邁巴赫上,
avatar
petter
2023-04-08
只有替身才能打倒替身!用AI Text Classifier檢查出ChatGPT抄襲文本 OpenAI 已經意識到有關ChatGPT 的抄襲行為,因此推出 AI Text Classifier 以區分文本是AI 或是人類編寫的。本文將介紹如何使用AI Text Classifier檢測文本,並詮釋其產生的檢測結果,最後解釋該工具準確性和限制。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3-02-03
書名:替身總理這本《替身總理》的主角因為長得像現任日本總理,又是擅長模仿對方的演員,被找去暫時替代生了重病的總理,又在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中化險為夷,讓我想到一部美國電影《冒牌總統》,感覺起來應該是從這本作品中去進行改編的,只是這一本中最後的舞台劇演員真的從冒牌成為主角。 不過忍不住又會想當他成為日本總理,掌握了巨大
Thumbnail
avatar
不寫作也梅關係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