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 6 想見你

奪意
發佈於替身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對調了馬跟云的角色,希望老是照顧別人的馬,也能得到云的呵護。
所以將云個性中的堅強,開朗放大至金康熏這個角色。
以下正文
宿醉引起的頭痛將崔始源從美夢中喚醒,夢中的他和金鐘雲結婚生子。
伸手往床的另一邊探了探,沒人。
想起昨晚的翻雲覆雨,後頸腺體還微微發燙,崔始源意猶未盡的笑得兩頰酒窩深陷。
他走進浴室,蓮蓬頭的水灑在他頭上時,他才清醒。
昨天,我對著康熏叫雲了!天啊,這根本是渣男行逕。
他快速梳洗,衝去拿手機。
對方沒接電話,他換上運動服直奔漢拿山。
金康熏邊爬邊罵:「金康熏你就是個笨蛋,被掰彎、被強制發情、被睡,然後他還叫了別人的名字。」
他越氣爬得越快,腳下的碎石紛紛滾落,他大步跨出,不小心滑了一下。
「嗚。」他嚇一跳,屁股竟被一隻手撐住。
回頭看到一個小麥皮膚色,笑得諂媚的男人。
「沒事吧?」
「放手。」金康熏雙腳一蹬,往上衝,差點撲倒。
崔始源衝上前去攬著他的腰。
「放手,給我放手。」金康熏拉開他的手。
「到上面平台我就放手。」
金康熏不管,硬是掰開他的手,一鼓作氣衝上山頂,崔始源搖搖頭跟著爬上去。
兩人併肩坐著,崔始源把水壺遞給他,他轉頭從揹包翻找著自己的水壺。
「咦,忘了帶嗎?」金康熏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氣到忘了帶水。
崔始源拿著水壺輕輕敲著他的肩,努努嘴讓他喝。
看他嘔氣不拿,他拉過他的手把水壺放他手上。
「對不起,我渣,我不該把你當成鐘雲。」
金康熏喝了幾口水,用手背抹抹嘴:「說對不起幹嘛,我又不是你的誰。」
「那你想當我的誰嗎?」
「不想。」金康熏的違心之論被他濕潤的雙眸出賣。
「可是我想。」
一陣沈默。
「你不愛我,你愛的是金鐘雲。」金康熏沙啞帶著點哭腔的嗓音,惹得崔始源又想起金鐘雲。
到底為什麼兩個人這樣相像?
「我喜歡你,但又常常想起鐘雲。他走了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走到盡頭,直到你的出現,我才又活了過來。SUJU的其他人也是。康熏,你就像太陽。」
「如果不是我這張臉,你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喜歡我。」
崔始源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岔開話題:「我很好奇,身為一個omega,你的體力真是莫名的好,是因為年輕力壯?還是你異於常人?」
「有很強壯嗎?」
「發情期不是都很虛弱嗎?而且昨晚還…」
不等崔始源說完,金康熏摀住他的嘴:「我特意練的,我想當omega中的Alpha。」
「這麼強!」
「但出門前還是打了抑制劑,貼上兩張抑制貼。噴了麝香味的男香。」
崔始源微笑看著他。
金康熏以為他在嘲笑,紅著臉大聲說:「還不是因為你,如果不是你害我強制發…發情,我也不用做這麼多動作蓋住我的信息素。」
看他純情的連發情兩個字都講得害羞,崔始源ㄧ把抱住他,吻上他臉頰。
金康熏生氣的推開他:「說了要得到我同意才能親我,你這個耍流氓的渣男。」
他起身跑下山,崔始源怕他摔下去,追了過去。
漢拿山碎石子很多,宿醉影響了他的肢體協調,ㄧ個著力點不對,腳萎了。
「呃。」
金康熏回頭看到他跪在地上。
他擔心的跑到他身邊:「萎腳了?」
崔始源尷尬一笑。
金康熏紮好馬步:「上來,我揹你。」
「不要吧,很危險的。」
「這裡比較平,快上來。」
崔始源小心翼翼趴上去,雙手環上他的肩,頭靠在他側頸。
第一次被這樣揹著,他發現金康熏的背算寬,耳垂軟肉飽滿,打了三個耳洞,今天沒戴耳環。
「上次慶功宴送的耳環怎麼都沒看你戴?」
「沒適合的衣服。」
「等一下去騎馬?」
「扭傷要看醫生,騎什麼馬。」
不虧是Dreams的主唱金康熏,揹著他臉不紅氣不喘的跑著,還能聊天,崔始源不禁感嘆這小孩的體力真好。
崔始源沒法自行走路,接下來的日子只能待在飯店。
「明天回首爾嗎?」金康熏問他。
「不要,我想跟你在一起。」
「你哪都不能去在哪不都一樣。」
「有你在,不一樣。」
「那你想做什麼?」
崔始源勾勾手要他靠過來。
「我想再做一次昨天的事。」
金康熏瞬間臉紅、心跳加速,他轉身離開,卻被崔始源一把拉進懷裏。
「我不想這樣在一起。」
「那我們就交往吧。」
「等你搞清楚你的心,再說吧。」
崔始源受傷的這幾天,金康熏一大早先去晨跑,回來買些食材,三餐,有時點外賣,有時候他下廚。
「你煮的真好吃。」
「是你不挑嘴吧。」
「是真的好吃,回首爾你讓其他人嚐嚐,大家ㄧ定都讚不絕口。」崔始源對著他豎起大拇指。
金康熏笑一笑,心裏OS:阿悟那幾個傢伙就只知道吃,從來也沒說過這種話。
下午,他會去健身房,回來煮些增肌減脂的低卡料理。
才過一星期,崔始源對於這樣老夫老妻的生活很是安心。
打道回府的早上,他內心抗拒但還是得回到現實。
「熏,我真想跟你一輩子住在這裡。」
「不要叫的這麼親密,我們只是同事。還有,我不工作不但學費繳不出來,還會餓死。」
金康熏把行李箱放到後車廂,回頭扶著崔始源上車。
「我養你。」
「崔總,我不想當小白臉。」
回到首爾,金康熏投入忙碌的工作,崔始源在家療傷,沒法見面的日子,令他心慌。
他留訊息給金康熏,都沒回,他就轉發到SUJU聊天室。
馬始:康熏,再忙也要吃飯啊
馬始:錄到幾點啊?
馬始:我想念你煮的菜
利特:康熏會料理?
導演童:煮得好吃?
只管唱歌:我也想吃
宿舍霸主:煮一餐來,我鑑定看看
赫:真假?
海:鐘⋯啊不是,康熏,我也想吃
宇宙大明星:真的可以吃?
正在跟PD討論節目流程的金康熏,口袋裏的電話震動不停,他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點開聊天室,他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去。
金康熏:各位前輩,有空再做給大家吃
利特:擇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
金康熏:⋯⋯我明天有行程
宿舍霸主:那後天
金康熏:這禮拜都沒辦法
利特跟元永善確認Dreams的行程後,在群裏寫著:星期日中午SUJU宿舍集合,康熏,食材你列好,我們去買
金康熏仰頭大吼,把Dreams其他團員嚇了一跳。
點開崔始源個人聊天介面,跳出十幾條訊息。
金康熏:哥,你真的夠了
崔始源:你都沒回我,我們三天沒見面了
金康熏:我有這麼多通告,你不開心嗎?
崔始源:開心,可是我想你
金康熏:想我的臉吧
崔始源:還有你的味道
金康熏:又想幹嘛
崔始源:想抱你、想吻你、想⋯,後面你自己想
金康熏:PD在叫我了,再聊
崔始源真希望現在就去找他,無奈腿傷沒法自由走動,但他還是點些外賣送到拍攝現場。
總算在星期日之前痊癒,崔始源早早就到宿舍等待。
朴正洙跟曹圭賢隨後提著兩大袋食材進屋,把信用卡交還崔始源。
「難得聚在一起,今天要好好吃一頓。始源啊,康熏真的很會煮嗎?」
「真的,他說他一個人住,要省錢都自己煮。」
不久,其他人陸續出現,Dreams樂團五個人最後到達。
金康熏洗好手,就走進廚房準備食材。
朴正洙跟曹圭賢自動當幫手。
當金康熏拿起菜刀切菜時,曹圭賢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金鐘雲做料理這樣的畫面,在從前是絕對無法想像的事情。
很快,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餚上桌。SUJU個個一臉驚訝,Dreams幾個年輕人習以為常。
「他最拿手的是甜點,如果不是組了樂團,他可能會去當甜點師傅。」吉他手阿悟擺放碗筷。
「該幫你安排個烹飪節目。」申東熙夾起一塊五花肉放進嘴裏。
「喔,好吃。」他又夾了好幾塊。
「真的好吃。」曹圭賢正舀起第二碗紫菜湯。
崔始源一臉驕傲的看著金康熏。
金康熏回以幹嘛這樣看我的眼神。
李東海吃著明太子蛋捲,用著只有自己聽得到的聲音說,他是康熏弟弟,要好好照顧弟弟,眼淚卻在眼眶裏打轉。
回家的路上金康熏問崔始源,自己煮得真的好吃嗎?
崔始源用著美式浮誇表情回應:「好吃到可以開餐廳的程度。」
「那下星期請鐘雲哥的家人到萊斯酒吧見面,我煮一桌請他們。」
「好,你請客,我出錢。」
金鐘雲的父母及弟弟一見到金康熏,對於金鐘雲的思念整個宣洩,金康熏早料到,任著他們又抱又摸的。
得知他是孤兒,不顧金康熏怎麼拒絕,金媽媽都要收他當乾兒子。
「下回到我們家坐坐。」離開前,金媽媽握著他的手。
「始源哥,這樣很奇怪啊。」金康熏歪著頭、瞇著眼。
那表情像隻小貓似的,崔始源忍不住摸摸他的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8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