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 5. 慢慢喜歡你

奪意
發佈於替身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ABO 世界觀
薄荷焦糖味Alpha 崔始源
玫瑰牛奶香Omega 金康熏
Dreams搖滾樂團
主唱:金康熏
鼓手:朴辰耀
貝斯手:小林
吉他手:阿悟
鍵盤手:衫逸
粉紅色的頭髮,白色襯衫、內襯白色網點透視裝,白色牛仔褲配上紅色腰帶。
金康熏變身成藝聲在pink magic 時期的造型。
待機室的門打開,全部的人都屏住了呼吸。
崔始源痴漢般的眼火熱的盯著金康熏,眼眶再度被眼淚充盈,金希澈抓著他的手用力按了按,一方面制止他哭出聲,另一方面阻止他衝向前去。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相像的兩個人!
待機室有如定格畫面,每個人的表情不是瞳孔放大就是嘴巴張大,金康熏不好意思的舉起雙手摀著臉,耳朵瞬間緋紅。
這動作怎麼跟藝聲哥ㄧ模一樣?李赫宰鼻酸落淚,別過身面牆。
崔始源摀住嘴,眼淚終就滴了下來,金希澈給了他肩膀一掌。
朴正洙嘴角微微顫抖,努力拉成上揚的弧度。
空氣中瀰漫著悲傷、驚訝、欣喜的各種複雜情緒,Dreams樂團的其他成員不知所措的看向金康熏。
嗯嗯,金康熏清清喉嚨:「看大家的表情,我模仿的很成功對吧。」
朴正洙、申東熙連忙說對對對附和著。
這集的節目預告,電視台跟廠牌公司都知道一定會引起熱議,但效益似乎大到誇張。
醫療節目討論起自我認同的問題,命理節目討論起遇到長相想似的人,機率有多大。
知識性節目探討全世界有多少相似的人。
節目錄製的那天,電視台外面等待金康熏的粉絲,各家媒體把通道堵得水洩不通。
「會不會太誇張?」曹圭賢繞到後門進待機室。
「怎麼辦?金康熏要從正門還是後門?」元永善問朴正洙。
「正門,新人要有話題,還要多滿足粉絲。」
保姆車停下,金康熏ㄧ腳才著地,現場粉絲瞬間炸鍋。
手機、相機不停的按下快門,各家媒體的攝影機也不斷移動尋找角度。
元永善幫金康熏開路,兩個人緩緩移向電視台門口。
「特哥,可能要請大樓保全幫忙疏通一下。」保姆車司機求救。
朴正洙跑到前台管理站請求協助。
有幾個激動的男粉擠到金康熏面前拿著相機對著臉拍,元永善請他們移到側面。對方不聽勸,金康熏冷臉瞪著他們。
「啊,黑道雲的氣勢,他是不是藝聲附身的?」
「我的天,根本是同一個人吧。」
為了看清金康熏的臉,人群越來越聚集,金康熏被堵在半路動彈不得。
「請讓讓、請讓讓。」元永善不停的挪開擋在前方的人。
好不容易往前挪一步,金康熏突然絆了一下,眾人驚呼連連,眼看就快面朝下的撲倒,ㄧ隻強而有力的手臂將他撈起。
「始源哥!」
金康熏抓著崔始源的雙手,臉色蒼白。
這時大樓的保全也開始幫著管理制序。
「沒事吧?」崔始源擔心的看著他,金鐘雲的影子跟眼前的人重疊。
「沒事,謝謝你。」金康熏理了理衣服。
手臂上的餘溫暖呼著崔始源的心,他控制著微笑的嘴角僅呈現最小的幅度,摟著金康熏的肩,護送他進入電視台。
開始錄製節目時,他很小心的說出康熏加油。
還好沒叫錯,他拍拍胸脯。
金康熏回給他一個貓咪般的微笑。
金鐘雲的影子,又跟他重疊在一起。
因為金康熏的模仿秀,節目收視率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點,第二天,每家報章雜誌跟電視台都在報導SUJU廠牌居然找了個長得跟藝聲ㄧ模一樣的新人。
A報導標題:是同一個人吧?
B報導標題:全世界長相相同的機率有多少?
「億萬分之一。」曹圭賢看著報導,緩緩說出。
李東海跟李赫宰同時發出贊嘆聲。
「所以我相信這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恩典,再給我們一次彌補遺憾的機會。」金勵旭雙手合十感謝天。
「可是他不想當藝聲哥的替身。」人間清醒申東熙提醒大家。
「我知道,所以我儘量不跟他接觸。」金希澈一副我最正常的表情。
「我在做了。」崔始源弱弱的吐出一句。
「你是必須隨時隨地提醒自己,不要叫錯名字、不要自動帶入、不要移情作用。」朴正洙嚴重警告。
崔始源頻頻點頭,心裏卻沒個底。
那天只不過被抓了一下手,就開心到現在。
「各位,我先離開,康熏應該快錄完了。」
自金康熏差點跌倒的那天起,崔始源推辭自己所有的通告,跟著Dreams跑行程。
「他現在是轉行當經紀人是吧?」
金希澈嗤之以鼻。
崔始源帶著點心跟咖啡到達拍攝現場,金康熏正在換衣服。
「今天還好吧?」他對著吉他手阿悟說。
「都很好,謝謝哥關心。哇,哥又帶吃的來了,真好。」他伸手拿了一個最遠的漢堡。
「嗯,這個是康熏的,你吃這個吧。」崔始源遞了另一個漢堡給他。
「始源哥偏心啊,還特別幫金康熏買不一樣的。」
「因爲他不能吃蝦,這家店的招牌偏偏是蝦。」
鼓手朴辰耀走過來把阿悟拉走。
「搞屁喔你,始源哥在追康小熏你看不出來嗎?」
阿悟瞪大眼睛搖搖頭。
「真的很沒眼見力。」
朴辰耀走到換衣間,催促著金康熏:「你不是快餓死了,吃的來了。」
「好,我馬上出去。」
一看到金康熏,崔始源馬上遞上漢堡跟咖啡。
金康熏很順手的接過,崔始源幫忙把吸管插進咖啡杯。
「是牛肉的,好吃,謝謝。」
看他吃得很香,崔始源的嘴角又失守了。
這樣的情景在各個攝影棚上演,甚至在萊斯酒吧的後台,崔始源也是這樣溫馨接送情。
有時金康熏太晚起床,崔始源會開車送他去學校,趕個人通告時,他也會到學校門口接他。
Dreams搖滾樂團不負眾望的拿下了音樂大賞一位的獎座。
廠牌公司讓大家好好休息二週。
五個年輕人決定趁機去濟洲島玩玩。
崔始源自動幫他們訂了一間獨棟別墅,連車跟司機都安排好了。
「始源大哥,那個花費太多了,我們付不起。」鍵盤手衫逸發難。
「公司獎勵的,別擔心,開心去玩吧。」
朴正洙:「好了,你的王子去放鬆了,你可以把之前欠人家的節目債清一清了。」
在濟洲島的第四天,Dreams在某餐廳被粉絲圍住,照相、簽名、玩遊戲樣樣來,消息傳開,隔天更多粉絲追到別墅門口站崗。ㄧ看到他們出現,像蜜蜂似的黏上去,把巷子擠得水洩不通。
「唉,要是始源哥在就好了。」金康熏驚訝自己怎麼會説出這種話?習慣成自然真可怕。
人群好不容易散去,玩樂的興致也一併被帶走,五個人無奈的買了杯咖啡,回飯店窩著看影片。
「回去算了,每天這樣哪裡也去不了。」朴辰耀抱怨著。
第二天早上五個人拖著行李箱,踏出大門,看見兩台車停在門口。
站在黑色轎車旁的居然是崔始源。
「始源哥怎麼來了?」貝斯手小林問。
「喔,剛好在附近出外景,順便來看看你們。」他的眼神停留在金康熏身上。
「唉,我們要回首爾了。」吉他手阿悟抱怨著這幾天被粉絲包圍的情況。
「那我們走囉。」金康熏一行人往小巴方向移動。
「啊那個康熏啊,你坐我的車吧。」
金康熏疑惑的看著崔始源。
「喔,就是那個節目的PD,想邀你一起拍一段影片,你是最近火紅的新人嘛,他想提升一下收視率。」
「金小熏,機會來了要把握,多多宣傳Dreams啊。」鼓手朴辰耀推了金康熏一把,對著崔始源眨了眨眼。
金康熏一臉懵的坐上副駕,崔始源偷偷比了OK的手勢。
「那我們走啦,拍攝愉快啊。」朴辰耀領著其他人上車。
旅遊節目的PD跟工作人員看到金康熏本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真的好像。」
「是同一個人吧?」
「不不不,他比較高。也比較壯。」
「可是一樣有副妖孽臉啊。」
金康熏笑著回答:「是啊,我是九尾狐妖。」
全部人愣了一下,隨即哈哈大笑起來。
「康熏很幽默啊。」節目PD拍拍他的肩,給了崔始源一個讚賞的眼神。
天知道半小時前崔始源死皮賴臉的才求得節目PD的首肯,讓他把金康熏加進來。
PD稍微跟金康熏說明了一下拍攝內容,就正式開拍。
主持人:「我們現在位於濟洲島很有名的燒烤店,它們除了燒烤,還有老饕喜愛的火鍋及拉麵。」
「今天邀請到兩位特別來賓跟我們一起享受美食。」
「這裡最有名的是海鮮拉麵跟梅花豬泡菜鍋,康熏吃海鮮嗎?」
「我吃海鮮會過敏。」
「是所有海鮮還是帶殼類的?」
「蝦蟹,帶殼類的都不太能吃,魚可以,但也不能多吃。」
「那你品嘗梅花豬泡菜鍋好了。」
「哇,很大一鍋,康熏平常食量如何?」主持人先舀了兩小碗給兩位特別來賓。
「正常吧,這一鍋我吃的完。」
「你食量不是很小嗎?不用減重嗎?」主持人驚訝的說。
金康熏輕咳一聲:「我現在沒有在模仿藝聲前輩,我是Dreams主唱金康熏。」
「我平常有在健身,吃太少會昏倒。你看我的肌肉。」
他撈起袖子,凹起手臂,露出一大塊肌肉。
「哇,該不會有六塊腹肌吧。」
「嗯,我有八塊。」
崔始源睜大眼睛驚訝的看著這個頂著一張巴掌臉、染著粉紅色頭髮的omega。
「下午的行程剛好是當地很高檔的一家健身中心,康熏可以展現一下八塊腹肌嗎?」
金康熏看向崔始源,他點頭認可。
「好。」金康熏這個好字,不止在場女性工作人員興奮,崔始源更是內心激動。
之後介紹的餐點,只有金康熏一個人認真,其他人都陷入小鮮肉肉體展示的小劇場中。
總算盼到了這個香艷刺激的環節。
主持人請金康熏演示他平常健身所使用的器材。
他指了跑步機、擴胸、杠鈴、飛輪等。
「那可以先來個擴胸嗎?」
金康熏點點頭。
「要脫上衣做喔。」
「ㄧ上來就要這麽火辣嗎?」金康熏笑一笑,就脫了。
全場尖叫連連,金康熏的八塊肌跟大臂膀,超man,連崔始源都忍不住讚嘆。
「我們前輩要不要一起啊?」主持人慫恿著。
崔始源不好意思笑了,金康熏忍不住多看了兩眼他的深酒窩,喃喃自語的說,長得真好看。
從不吝嗇展示好身材的他,也脫了。
ㄧ個小麥膚色、ㄧ個牛奶白,主持人開玩笑的說,融合在一起就是拿鐵咖啡。
見金康熏笑得尷尬,崔始源建議先從跑步機開始,剛好暖身。
兩雙大長腿邁開大步奔跑著,男性荷爾蒙瀰漫空氣中。
接著移至擴胸機,兩個人的胸肌和腹肌震動的頻率,讓旁觀者不斷吞口水。
兩人很有默契的伸展了十下,就下機,ㄧ左一右的站在主持人身旁。
「哇,兩位的肌肉真的太養眼了,我可以摸一下嗎?」
場邊的工作人員瘋狂大叫,我也要摸、我也要摸。
金康熏跟崔始源被逗得血紅一路從脖子延伸至全臉。
主持人揮揮手制止場邊飢渴的工作人員。
主持人左右開弓一手一個,摸上兩個人的胸肌。
「哇,很有彈性耶。」
金康熏扭動身體、彎下腰,笑個不停。
主持人跟崔始源滿頭問號。
「我怕癢。」金康熏雙手摀著胸,抬頭看著他們。
愛心型的小嘴、皺著鼻頭的表情,金鐘雲的影子又跟眼前的青年重疊。
崔始源搖搖頭,警告自己不能再這樣。
晚上,崔始源幫金康熏訂的房間就在自己隔壁,晚餐時,金康熏說,今天錄影很開心。
「想不想更開心?」
金康熏看到崔始源的眼裏冒出愛心。
他放下酒杯,下意識抓著自己衣領:「你要幹嘛?」
崔始源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在想什麼呢?帶你去看夜景而已,緊張成這樣。再說我真的要對你怎樣,還不見得打的過你。」
「想想也是。」
第一次在海邊看夜景,天空佈滿星星,月光照著海面,水光粼粼,從沒看過這樣的夢幻景色,金康熏感動的淚光閃朔。
崔始源看著他的側臉,忍不住摟著他的腰。
金康熏沒有閃躲,轉過頭來給了他一個貓咪般的微笑。
鐘雲,崔始源在內心喊著最愛的他的名字。
第二天一早,金康熏出門的同時,崔始源也一身運動服走出房間。
兩個人一起晨跑、一起到健身房舉鐵,再去游泳,這是崔始源夢想中跟金鐘雲渡過的時光;下午在咖啡廳天南地北聊著的兩個人,完全沒有隔闔。
「康熏,回首爾可以跟我去一個地方嗎?」
「什麼地方?」金康熏吃著鬆餅配著冰拿鐵。
「鼠兔咖啡店。」
金康熏睜大雙眼:「不會吧,要去見藝聲哥的家人?很怪啊。」
「是他父母看到模仿秀,打電話跟我說很想見你一面。」
「可是我不是金鐘雲啊。」
「他們知道,可是還是想看看跟自己兒子長得一樣的人。」
金康熏勉強答應。
「晚上想去哪?」崔始源岔開話題。
「吃黑豬肉、喝酒。明天去爬漢拿山,再去騎馬。」
「你都想好行程啦?」
「嗯,既然來了就要好好玩一玩啊。」
崔始源喝不過金康熏,半夢半醒之間被人揹回房間。
「酒量也太差了吧,我連微醺都沒,這大叔真的是。」金康熏把崔始源放到床上,幫他脫鞋,脫外套。
崔始源突然一把撈上他脖子把他摟在懷裏。
第一次貼在別人身上,還是個男人,金康熏慌亂的扭動身體想掙脫,卻被箍的更緊,他把手伸到後面想掰開崔始源鎖在自己背後的手,卻發現下腹頂著一個突起物。
他一驚,身體扭動得更激烈,崔始源在他耳邊低聲說著:「再動,我不保證我忍得住。」
金康熏瞬間定住,一股薄荷焦糖味鑽進他的鼻腔,他屏住呼吸,卻在崔始源吻上他的唇時,理智線斷裂,他被誘發了。
金康熏眼神渙散,軟弱無力的趴在崔始源身上,腹腔急速上升的溫度慢慢傳達到全身。
崔始源撕開他的抑制貼,玫瑰牛奶味迅速擴散在房間的每個角落。
他慢慢發送信息素,金康熏卻主動到差點讓崔始源應付不了。
「我想要你。」他一口咬上崔始源的喉結、他的鎖骨、他的胸肌。
然後就停住了。
「怎麼了?」崔始源捧起他的臉,那狹長的鳳眼流露著深濃的慾望。
金康熏跟金鐘雲的影子又重疊在一起。
「接下來呢?」金康熏歪著頭像隻小貓似的。
「第一次嗎?」
金康熏害羞的點點頭,把頭埋進崔始源懷裡。
他笑起來,準備帶領他到達情慾的山頂。
「始源~啊,再多一點。」金康熏沙啞低沉的嗓音,勾起崔始源眾多回憶。
「雲,我好想你。」在兩人同時到達頂峰時,他抱著金康熏大哭。
金康熏昏迷前聽到他叫了雲,果然,我只是藝聲哥的替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替身 1. 藝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替身 2 金鐘雲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替身 3 金康熏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替身 4 Dreams搖滾樂團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科技玩家|The Fall Guy|2024院線電影|向特技替身演員致敬|一定要看的5個原因|無雷🎬科技玩家|The Fall Guy|2024院線電影|向特技替身演員致敬|打破《007》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一定要看的5個原因|冰兒沒有雷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5-09
(替身) 夜晚的防波堤上遊人如織,遠處漁船燈火依稀明滅在黝黑的海面上,這條防波堤步道平直而寬闊,沿著蔚藍海岸縱橫數里。熙熙攘攘的人潮,幾輛機車穿梭而過,步道下燈火輝煌,攤販明亮的燈火匯聚成一片亮澄澄的燈海。在這夏日的夜晚,海風輕輕拂面舒爽的夜晚,整條海岸線宛如年度的祭祀慶典般洋溢著歡笑和熱鬧。他們似初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6
《替身》謝璃開頭佈了個謎,女主角被男主角的奶奶雇去當他的家事管家,希望他能振作。 因女主角神似前女友,讓人不免好奇前女友怎麼了,以致男主角失志? 女主角堅持她對工作的原則,對男主角想盡辦法的讓他停止酗酒、早起、按時三餐。 兩人其實不多交談,就維持主雇的關係。 直到有天男主角整理了前女友的遺物,請女主角送
Thumbnail
avatar
一支玫
2024-01-30
只有替身才能打倒替身!用AI Text Classifier檢查出ChatGPT抄襲文本 OpenAI 已經意識到有關ChatGPT 的抄襲行為,因此推出 AI Text Classifier 以區分文本是AI 或是人類編寫的。本文將介紹如何使用AI Text Classifier檢測文本,並詮釋其產生的檢測結果,最後解釋該工具準確性和限制。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3-02-03
書名:替身總理這本《替身總理》的主角因為長得像現任日本總理,又是擅長模仿對方的演員,被找去暫時替代生了重病的總理,又在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中化險為夷,讓我想到一部美國電影《冒牌總統》,感覺起來應該是從這本作品中去進行改編的,只是這一本中最後的舞台劇演員真的從冒牌成為主角。 不過忍不住又會想當他成為日本總理,掌握了巨大
Thumbnail
avatar
不寫作也梅關係
2022-12-15
〈替身〉我是他們肚子裡的壞水 那是禁忌 沾染上我的人 作惡多端
Thumbnail
avatar
2022-12-04
《替身》 靈感來自Netflix影集《電馭叛客》。 心理師的訓練不會有讀心術,但我們了解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