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雙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可以注意一下,規律可能被打破
前三次週k都在最高點附近,出現長黑吞噬型態

本週竟然相反,出現了長紅吞噬型態,兩陽夾一陰

這可能預示未來要突破。
我也不敢保證,只是目前來看有機會。收盤能不能收在248.5以上才確認。

就算有也不一定成功,也許大盤崩阿?

但籌碼來看,大戶持續加碼,又出現有利技術型態,很值得觀察

要是真的突破,整塊會變成一個大平台,一個大底,那向上空間就不得了了。

再次強調,我不敢保證,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432會員
    647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近的生活一切來的剛剛好
    avatar
    平兒
    2024-06-18
    最近的過客好低潮 從事跟教育有關的工作,已超過二十年,最近過客似乎遇到大瓶頸,一直想逃離這個工作,覺得自己都快得憂鬱症了° 記得四月跟大妹到饗食天堂用餐,鄰桌做了一對夫妻,帶了一位大概一兩歲的寶寶,父母為了讓寶寶可以乖乖坐著,夫妻可以好好用餐,於是在桌上擺了平板放著卡通讓寶寶看,現代的父母似乎已經很習慣用3C養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5-01
    最近的Update(2024/2)不要把麻煩丟給未來的自己。現在做努力,也是為了未來的自己好。既然都要累,不如現在累,後面累會累上加累。 這些都是未來才可見的效益,要有耐心及放眼未來的眼界,才有可能收穫美妙的結果。 時常會焦慮自己的能力不足,業界一定有比自己能力更好的人,我們所能做到的只是努力去做,世界一定有自己的容身之處,只是不知
    Thumbnail
    avatar
    葉瑩
    2024-04-21
    最近的震撼體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因緣,以及找回自己心靈的力量這幾天,看到網紅尼可拉斯楊的影片,提到悉達多的釋迦族被滅的故事。我上網查了一下,確實有不少佛教的經典中記載,當時已經成佛陀的悉達多,兩度想要阻止琉璃王出兵對他們釋迦族的屠殺,但最終還是沒辦法,佛陀的族人還是被慘忍屠殺。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4-03-21
    最近的煩惱! 我苦惱的地方! 為什麼我對寫文的方向困擾?一直以來我都是傳遞正能量給大家,希望大家就算遇到困境也能跟我一樣笑著面對,發布的很多文章都是鼓勵別人,用嘻笑怒罵的方式寫文⋯的確!早期文章比較有批評氣息後期比較沒有,因為我想減少謾罵多一點鼓勵的力量。 我需要「錢」!但我又不想寫色文,因為跟我個性不合
    avatar
    宇牛
    2024-03-01
    最近的生活最近開始上班了,發現我的體力真的非常不足。 也可能我本來就是奧少年(台),所以不習慣上班八小時以上的班。以前都是上學、打工,雖然當下會覺得累,但還是有自己的時間,開始上班之後,自己的時間就沒有了,下班真的會想滑手機。 以前想說,怎麼可能下班後,不會想做自己的事,現在上班才真正知道,根本就是時間都拿去
    avatar
    阿婷
    2022-01-22
    最近的流水帳…記上幾筆,以示負責? 1有學生意外往生了…我不敢也不能去他的告別式…因為我的體質關係… 但他的意外在我認為,真的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無照、沒帶安全帽、凌晨時分、闖紅燈、上別人的車…如果有一個環節掉了就好 偏偏每一環都銜接得剛剛好…然後事情就發生了。還是尊重他靈魂的選擇。祝他好。 2進入冬天季節,開始
    avatar
    安波流
    2021-11-28
    最近的保養品就某日不小心在滔寶上面滑到了這個,然後我就出於好奇心的買了一盒回來試試看。 其實說試試看,主要的實驗對象其實不是我本人,而是老吳。 上面是說,可以改善體內的溼氣,雖然說,老吳看到就不停地跟我說,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有用!(我覺得好像也是) 一包售價75RMB, 裡面有60貼,就算沒有用,但也好像損失不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