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富貴險中求?談如何擁有比別人大顆的心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kWXNxR49zjs
大盤連續大跌,市場充斥恐慌情緒,怎麼辦,要崩盤了嗎?
有道是:富貴險中求。
許多人危機入市,除了獲得令人稱羨的報酬,還會得到「心臟大顆」的讚許。
當然,心臟大顆是指有膽識,下得了手、抱的住。
如果,膽識對於在股市獲利是關鍵技能,那我們要如何練就我們的膽識呢?
難道是義無反顧的投入,就叫有膽識嗎?
當然不是,膽是勇,識是謀,換句話說,那些長期以來屢屢能夠危機入市獲取暴利的高手,並不是靠暴虎憑河,而是因為做好計劃,沒有後顧之憂,所以勇於危機入市。
市場大跌的時候,股民會害怕,這是人之常情。因為恐懼,一再錯過機會,也屢見不鮮,相信許多人都經歷過。
既然知道自己缺乏勇氣來克服恐懼,我們找到問題,就要去克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市贏家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7會員
    648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評】《重生之貴婦難為》作者:春眠欲曉 【本書簡介】 【以柔克剛大美人vs深藏欲露野心家,雙潔】 都說桑柔嫁入高門,是祖墳冒青煙,她得心懷感恩,低到塵埃,不能有半句怨言。 即便大婚那夜,男人千里賓士迎幼主歸,她在新房枯坐至天明。 即便難產那日,一腳踏進鬼門關,大姑母拿來一疊貴
    Thumbnail
    avatar
    selene
    2024-03-19
    怕小鮮肉跑掉!貴婦對情敵施東洋巫術 藤蔓纏元辰宮害命續上篇 我取了儀熙及對方的資料,立刻回頭去調查這件事。我已經忘記貴婦的店是開在哪了,只記得我回家之後開壇做法,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元辰宮那一道又一道的藤蔓實在難以攻破。 元辰宮內,我是各種法器輪番上陣,鈴、尺、劍、印、旗等等。原本陰間的氣息對我來說只是涼爽而已,但是這裡經過我一番亂搞之後,又悶又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17
    第04章 富貴閒人※有聲書,晚點再放,因為超過youTube每日上傳量 武騎尉是幹什麼的,年家人不懂,街坊裡也沒人懂,實在沒辦法,只能明天再跑一趟縣廨。順便問清該上哪報到,聽令於何人。‘就是不知道,永業田六十畝相較撫恤金,何者為多?’年貴和暗暗在心中想著。 趁著今日閒餘,年貴和認真檢視現在這具身體。相較前身,五官
    Thumbnail
    avatar
    NoEnd
    2023-11-18
    富貴險中求:投機者的致富之道 在金融市場中,投機者這個詞往往給人們帶來了許多負面印象。然而,我們不能忽視投機者所代表的一股強大力量。 投機者的成功源於其獨特的技能。投機者擁有非凡的洞察力。他們能夠運用豐富的經驗和深入的市場研究,精準地辨識出投資機會。更重要的是,他們在追求高回報的同時,也意識到風險的存在,能夠在不確定性中保持冷
    avatar
    諭千
    2023-10-04
    貴婦小乖媽的樂活退休探險哇~時間飛逝! 貴婦小乖媽努力爬格子的部落客的章節跨越了... 初入職場的--職場小白 到 結婚/為人婦/新居裝修 到 晉升為小乖媽--育兒日誌 到 職場闖蕩-- 職場的喜怒哀樂...打拼與險惡... 到 我的人生第三章節--樂活退休探險... 我打算從拾經營部落格的生活... 目
    avatar
    Stacey Liu
    2023-09-25
    富貴閒人書友發佈視頻,談《古代人的日常生活》這本書,網友討論各自喜歡的朝代等等,亦有人直言,她不能缺乏自來水和抽水馬桶。我也忍不住留言,自承俗氣,只要有錢,任何朝代都能過的很好。其實我最想當富貴閒人,少了貴倒還罷了,富和閒卻是萬萬缺不得的。富貴的好處眾所皆知,但必須同時擁有閒情逸致,才能好好享受富貴帶來的優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2-09-29
    富貴角的老梅迷宮 迷宮遊戲大家都有玩過,這是位於極北富貴角的一處秘境。我不是要分享遊記,倒是藉景抒情,迷惘一直是我的人生功課,我常常是以刪去法,先確定自己不要什麼,跟考試的時候一樣(哈),至於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也還在探詢答案。 要走出迷宮,最怕的是停在原地;唯有向前走,才是找尋出口的唯一途徑。
    Thumbnail
    avatar
    Jo愛碎碎念
    2022-09-13
    富貴要從布施得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小時候跟父親感情不錯,父親的習氣很像《藥師經》裡面說的眾生:「有諸眾生,不識善惡,唯懷貪吝,不知布施及施果報。愚癡無智,闕於信根。多聚財寶,勤加守護,見乞者來,其心不喜,設不獲已,而行施時,如割身肉,深生痛惜。」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3-18
    富貴險中求?持盈保泰?少輸為贏是上策。2022/03/07今天盤中本來要發文,後來想想,收盤後再復盤即可。 這段時間以來的發文,不知道能為讀者提升多少心理素質,但起碼的盤中心理調適,應該都還能做到才對。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