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分享】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鈦黑)!高顏值的流理台好幫手!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兔年將至~~先來賣個兔子:)

哈哈猜到了嗎~亮點就是LALA手上有質感的神器啦!

raw-image

沒錯!!! 就是家家必備的「ROME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有流理台的地方就有水龍頭,有水龍頭的地方就要有好用的起波器呀 !

感謝羅馬三段起波器的出現,讓我可以體會到~好的起波器輕鬆幫你洗淨

好的,話不多說,以下開始我的表演~~~

raw-image

 

上圖&下圖,高雅又不失簡約的包起波器包裝是也

raw-image

叮叮噹~~~出現啦,輕巧有型好看我最型的起波器來啦~

還看得到高密度PP棉喔!

尺寸:W(寬):53mm H(高):65mm 接頭高:25mm

https://www.rome-premium.com/products/household-items-rm410

raw-image

 

說真的,LALA家人對我太照顧了,從沒給我做過小水電類的活

所以在點下確定前我也是想了好久,圖看起來說明簡單上手

水電小白應該也沒有問題吧~~~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就此展開了我與起波器的分分合合

拿到後回家我先是不分青紅皂白往水龍頭塞(哈哈這是不良示範喔)

想當然爾裝不上去的欸,然後我就開始研究官方說明

看完就摸著水龍頭不放,從來沒有這麼認識端詳它呢

左轉右轉的就把原本的起波器拿下來啦~彷彿看見新大陸

然後再把ROME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替換上去~

*視大家家裡的水龍頭規格要不要加裝轉接頭喔,盒子都有附轉接頭的。

raw-image

耶!!! 成就解鎖,真的是我這個小女子獨自做到的喔!

順手把水龍頭也整理一番亮晶晶

raw-image

大家都有看到下方的大顆按鈕吧,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可以一鍵切換不同模式、三段水柱更是方便靈活運用

花灑模式省水洗滌,水柱模式集中沖洗!二合一模式,大範圍強力洗滌!

raw-image

 

高密度PP棉可以高效過濾,讓我們健康加倍, 安裝輕鬆,洗菜洗臉都乾淨

看我這樣手拿著番茄沖水也不覺得水壓高刺痛喔,番茄灰塵都洗淨了!

*註:產品保固為一年(濾心屬消耗品無法保固)

raw-image

感覺放條魚都可以被激活呢XD

一起來欣賞「ROME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帶來的水舞秀吧~

願一日的疲憊都隨著這波水舞隨波而去~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have a nice day~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