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2016.04.22世界地球日,蔬適吃素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蔬適咖啡廳

04-22517896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51號

raw-image

楊老闆發line通知4/22世界地球日,兩人同行一人半價

錯過此次機會,再等一年,立馬揪人下班直奔享用一場無肉料理

前訪食記請參考:2015.08.01只是聚餐非慶生,HOMIE蔬適咖啡廳

新菜食上清楚標示三種價位選擇,可單點主餐亦可搭配套餐

在眾人的建議下,我點了一份什錦紅燒手作麵+山東餃子套餐

raw-image

也許是怕客人餓著,餐前開胃菜新鮮上桌

質感木盤+繽紛色彩搭配的沙拉及莎莎醬軟法

竟然是$380的套餐這價位提供的開胃菜

這一盤就足以讓我覺得CP值爆炸啦

左起生菜佐蜂蜜芥末醬

右上生菜沙拉佐油醋醬

右下知名麵包師傅手做法國麵包佐起司&莎莎醬(微辣但不嗆)

我喜歡這有咬勁的軟法口感

raw-image

把晚到的同行者拋到後頭,我開始自顧自地享用我的主餐

什錦紅燒手作麵+山東餃子套餐

這可是隱藏菜單,一次享用手作麵及餃子

獅子頭為主廚招待,正常是沒有附的喔

raw-image

這可是素食的獅子頭,紮紮實實,拿湯匙的手都感覺沉沉的

raw-image

至於這餃子就讓人驚豔了,裡頭是滿滿的雪裡紅

我喜歡這種單純的天然,誰說無肉就不歡呢

raw-image

半晌,與我搭配半價的同事姍姍來遲,好吧,這間店是隱藏了些

在老闆快問快答的點餐方式後,沒花太多時間就上菜了

他的沙拉與我的有些微不同

raw-image

下圖,今日湯品,馬鈴薯玉米濃湯

帶點沙沙口感,貨真價實的用料

raw-image

下圖,雙菇羅勒青醬燉飯

為了讓顧客吃得健康又營養,燉飯為四種穀物燉煮而成

帶點黏稠的青醬醬汁,新鮮看得到

raw-image

肚皮爆破之際,飯後甜點上桌囉!

raw-image

raw-image

娘惹糕甜湯

raw-image

雖是配合地球日給自己要求一場素食晚餐饗晏

卻沒有因為餐桌上完全沒有出現動物而覺得不滿足

相反地,感到身心靈愉悅~

感謝蔬適咖啡廳用心致力於提倡蔬食文化

並無私提供如此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中西屯美食-24H阿知控肉飯臺中西屯區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古早味控肉飯,綜合湯清爽不油膩,適合半夜肚子餓的人或夜班人士。店內環境乾淨明亮,菜單有招牌必點的腿庫飯,價格實惠。
    Thumbnail
    avatar
    吃貨婷婷🐻
    2024-05-28
    [台中西屯] 參觀完也想當個破風少年|自行車文化探索館是時候該運動一下減輕罪惡感了! 自行車文化探索館係由巨大集團捷安特所打造,展館介紹了自行車多元的樣貌及文化發展,還有一個多人的飛輪教室(?),小心體驗完不要腿軟了!
    Thumbnail
    avatar
    2024-02-23
    台中西屯二手機車推薦》經濟和效能:貳輪嶼的二手機車魅力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機車已成為許多人日常通勤和休閒旅行的首選。在這個快速發展的市場中,二手機車的選擇變得越來越受歡迎。這不僅是因為其更具吸引力的價格,還因為二手市場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靈活性。從經典老款到近乎全新的型號,二手機車市場為各種預算和品味提供了豐富的選擇。 然而,購買二手機車並非沒有挑
    Thumbnail
    avatar
    寂寞星球
    2024-02-05
    台中西屯二手重車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的不用飛日本,在台灣也能享受最有日劇FU的和風小旅行!這次帶大家前往「水金九」(指新北市瑞芳區的水湳洞、金瓜石、九份3大地區),不只擁有全台獨一無二的陰陽海,許多與日劇、動漫相似的景點可拍,還有可賞無敵海景的咖啡廳與旅宿,完全就是「台版小鎌倉」無誤,跟著食尚玩家小編兩天一夜走遍11個偽日本IG打卡點吧
    avatar
    暗影叢叢
    2024-02-05
    台中西屯|決定回訪的火鍋「狂一鍋」超多湯頭可以選、愛吃肉的建議點這兩鍋糕拐愛吃鍋👉🏻 #狂一鍋漢口店 :有自助吧就是👍 繼‘‘築X’’ 後讓我🈵️意到絕對回訪(價位對得起餐點,CP值讚讚) 📍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221號1樓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8-18
    [台中西屯]享漁 鐵鍋酸菜魚|平價的價位 份量十足!麻辣酸爽四川酸菜魚|期間限定『大骨孜然燉魚』爽吃1斤燉魚!台中真的有好多美食可以發掘,多到吃都吃不完,今天跟朋友相約來一家,位在台中西屯Google評價5顆星的酸菜魚店家『 享漁 鐵鍋酸菜魚 』,看完Google底下評論,就很想衝來吃吃看!這家店除了有麻辣酸爽的四川酸菜魚、各式特色開胃小菜外,還有推出不辣也可以吃的餐點,份量大超有誠意!
    Thumbnail
    avatar
    萍姐愛分享
    2023-04-24
    台中西屯。探訪最新火鍋「涮屋馬」| 一場需要等待的用餐體驗因為主管被屋馬旗下新開幕的火鍋店吸引,於是公司聚餐就選在這啦! 他真的有那麼厲害嗎?就讓我來分享這次感受吧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3-24
    台中西屯|份量超有誠意又好吃的四川酸菜魚,飯後再吃這個做個完美的尾聲吧驚呼:太飽了‼️ 這份量居然讓兩個大食怪投降🏳️ 喜歡四川味的真心推薦一定要來 (也有不辣的選擇請放心唷😊) 爽吃一整條1公斤的魚超滿足呀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2-22
    台中西屯|隱身在巷弄的手工漢堡,還專程請人特製麵包小小的店面非常可愛,低調的開在巷弄中,燈光的spotlight 打亮著、牛肉吃起來不油而且有肉汁,老闆說是美國純牛加上他們的獨家比例手工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2-13
    台中西屯。羊肉爐吃到飽|超適合大食量的冬天鍋物終於給我在台中找到 #吃到飽羊肉爐 (畢竟我食量是卡比獸等級🤪) — 青蚵嫂河南店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