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探訪最新火鍋「涮屋馬」| 一場需要等待的用餐體驗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主管被屋馬旗下新開幕的火鍋店吸引,於是公司聚餐就選在這啦!
(3月的公司聚餐,2月我們就先訂了! 果然是號稱台中最難訂的火鍋店 !)
哇~~超級高級啊,明亮的燈光和透明磚,有夠氣派到櫃檯
🔻看看這個、練吊燈都超級「He花」,根本高級餐廳才有的標配啊
🔻金色的鍋具擺放+木質家具,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質感。
🔻 我們的用餐位置在二樓,樓梯邊也有明亮的燈光延伸上去,好像在引導貴賓上樓
等待的故事來了:
我們訂19:30,到了現場卻等候了30分鐘,原本說好提供幾張的四人座位
卻被服務人員改說安排三人座位 (那請問我們提前一個月前先訂位是為什麼 ?)
協調後一樣給我們四人座位,店員請我們在現場等候座位安排,一等就等到20:00 (等了30分鐘才帶我們入座)。
《終於上餐》
🔻 翡翠銀耳沙拉 :
這道前菜是真的蠻特別的,想不到銀耳吃鹹的真的也不錯耶!搭配花生碎,真的很清爽
🔻 胡麻松蟹豆腐 :
這道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不到驚豔 (可能鬆懈很厲害吧 ?) 感覺像是走法式路線,大大的盤子放了一塊小豆腐 ><
🔻 菜盤 :
基本上火鍋對我來說最在乎的就是肉品了,菜盤算是基本配備。
內容沒有太多的火鍋料;不過他的手工丸蠻Q彈多汁的,比外面市售火鍋丸好吃 💛💛
🔻 西班牙依比例豬梅花 : (上菜時間有點久,真心覺得要吃點墊胃的再來) 油花分布的蠻平均的,肉質看起來也很新鮮
🔻 來~~ 開吃囉!肉片比起外面店家,確實稍有厚度了一點,其實是不錯吃啦,但沒有到讓我「哇~」的驚豔感 !
🔻 西班牙伊比利松阪豬 :
這盤更吸引我了,我一直都很喜歡吃松阪豬的那種脆感
照片中的海鮮是店家因為彌補我們等了30分鐘而招待的,另外還有紅花油條和一份什麼來的,我忘了
🔻 看看煮熟後的樣子,是不是油花感覺多一點 ? 說真的,我覺得比梅花豬好吃
松阪豬的Q脆果然沒讓我失望,比起口感稍嫌乾硬一點的豬梅花 (先說我一煮熟就夾起來吃,覺得沒有煮太久唷) 我更喜歡這個 🧡🧡
🔻 花草茶 :
這是另外加購的,他們套餐附贈的飲料是可樂/雪碧 ? 當天附贈還有限定葡萄氣泡水(有甜)
附贈飲料的部分我想說,萬一有人不喝碳酸飲料或氣泡水怎麼辦 ? 都只能加購其他飲品。一份套餐價位也不便宜,送的飲料卻那麼的.....................
p.s 不愛喝汽水的還是跟我一樣乖乖加購茶類吧
🔻 甜點 :
檸檬磅蛋糕 -> 酸度有夠,蛋糕口感吃起來也有很扎實,外表的糖霜結合檸檬的香甜
巧克力布朗尼 -> 味道濃郁帶有一點鹹味,中和了甜度減少膩感,也是不錯
(甜點算OK,但因為糕拐吃過更厲害的,所以這些對我來說算是剛好及格)
( 此為個人實際的感想,僅供參考唷!)
🔸 餐點滿意度  ★ ★ ★
身為高價位的火鍋店,門面又那麼富麗堂皇,自然會對他的評分標準比較高
餐點表現中規中矩,不難吃,但也沒有到讓人驚艷。一個1080外加一成服務費的豬肉套餐,我真心覺得吃其他Buffect 更划算
「糕拐平凡、嚐不出高級的食材感,請見諒」
-
🔸 服務滿意度  ★ ★ ★
一個月前的訂位,當天卻因為現場人員沒有安排好,繼續讓我們等了30分鐘。
有免費提供加菜,但服務人員沒有主動說,是我滑google評論看到後才知道的
出餐速度也有點慢,可能是目前試營運,人員還不夠 ?
(雖然當天主管有招待一些食物給我們、但星星我是依照整個服務流程感覺給的喔)
-
🔸 回訪意願 0
高單價+中規中矩的餐點,其實我口袋有更多好的名單可以去吃
-
以上是我的用餐體驗、如果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走一趟看看唷
📍涮屋馬惠中店
📍👉🏻 407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