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隱身在巷弄的手工漢堡,還專程請人特製麵包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前幾天朋友約吃漢堡,我居然吃完後點了第二顆!?(我先說絕對不是因為我太餓)
🔽小小的店面非常可愛,低調的開在巷弄中,燈光的spotlight 打亮著、還有很特色的logo
📍漢堡林👉🏻(菜單在最後)
牛肉吃起來不油,瘦肉比例感覺比較多,但肉汁一樣有,老闆說是美國純牛加上他們的獨家比例手工製作
搭配墨西哥辣椒,番茄片,芝麻葉,起司,微辣感我真的超級喜歡啦❤️
花生醬非常的濃稠,不會死甜,更提升了牛肉的香氣;以前吃這種搭配到後面都會膩、但是這顆直接吃完沒問題啊
花生醬非常濃郁、所以比較沒那麼濕潤
雞肉蠻厚的,我雙手捏住漢堡準備要咬的時候、肉汁給我跑出來捏!不快點吃怎麼行(怎麼可以讓汁跑掉)
墨西哥辣椒就是肉肉的加分選手啊,不管搭配什麼肉都好好吃呀!
#芭比林(我的第二顆)
不吃辣的一定要點這顆、裡面加了鳳梨耶!酸甜的清爽讓BBQ醬不再只有單純的甜度、這顆超欠吃啊
🔅麵包很像大顆的餐包、自帶一點甜味、鬆軟的口感吸附肉汁醬汁後更加濕潤,終於吃到不會讓我吃到後面很累很膩的麵包口感
他們的麵包是專門請人製作,不是一般批發的那種喔(難怪這麼好吃)
🔅現炸薯條吃起來讓我感覺好像在吃熱的卡拉姆玖,細細脆脆的超愛!
(老闆我可以直接來份大薯嗎🧡)
薯條是+$65 套餐附的唷、還有三種飲料可以選、我選的檸檬紅茶居然是玻璃瓶、小小的有夠可愛耶☺️
喜歡吃漢堡的我很推這家喔,吃起來沒有油膩感和麵包咬到最後的嘴巴累感
店面小小一間、如果朋友多的話也可以外帶回家享受喔
📍 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28號
⏰11:30~15:00/17:00~20:00
他家IG:漢堡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