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Bli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一直跟補習班主任提辭職
she just said
"好啦,等我找到人了再讓你休息"
上禮拜我告訴她
"下禮拜五六我不能來,只有禮拜四可以來"
結果他誤以為我不能再去上班了
誰叫我說了一個爛藉口
說我三年級了課業繁重
有檢定考壓力
要去上補習班
而主任呢
徵到人了卻也沒通知我
於是我三點半傻傻的上班去
發現多了一台陌生的摩托車
我心裡悄悄有個底
果不其然
進到辦公室
那些老師、主任、老板都驚n
噗一一
主任應該是最尷尬的吧
他應該想到他忘了通知我
哈 那就順水推舟了
他問我下個月十號再領薪水可以嗎
拜託 這補習班跟我現在住的地方離這麼遠 
況且現在剛開學
缺錢的很
她又問說 還是有沒有急用呀
哈 正中下懷
"有呀,最近比較缺錢"
所以他就開始算錢了
老板還在旁邊演戲的說
她常常都嘛這樣
都沒跟人家提早說 
連我也常被她弄的很亂 怎樣的
等一下叫她多給你十塊油錢什麼的
好瞎的一對夫婦
enough 我受夠你們這補習班了
工讀生也是人ok
在這裡上班真是埋沒我 哈 開玩笑的
還好我有說 8/31我有上了一天
不然我又少幾個小時的時薪了
連這樣也不放過我
老板還在旁邊問說
bbs怎麼用怎樣的
一定是想到下次要徵人不曉得怎辬
哈 啦啦啦啦啦  你家的事啦
而且每個人時薪好像都不同
還問我是一個小時多少的
早知道說 九十 一百 不過我想你們店也沒那麼高的時薪
每次領錢就覺得有點被唬捏
感覺都沒預期的多一一騙錢啦
啃 客套話跟你說 有需要再連絡
不過別想了一一我一定會裝忙
還叫我不要換電話勒 啦啦啦啦理你喔
啦啦啦錢好少 連一科的書錢都不夠 什麼鬼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o that I can see your eyes菲律賓虎鯊篇。下次我會看清楚你美麗的花紋和眼睛。
    Thumbnail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4-25
    so...this is life!雖然在這個城市土生土長,但好像是第一次來這裡......花漸漸地都開了呢 不好意思,沒有共鳴,因為從小到大媽媽都一直讓我自己存起來哈哈哈 不過缺點是,我毫無理財意識,所以都被用完了  聽上去可能有點難以置信,但它們的味道真的是一模一樣...... 雖然很大概率是因為用剩了才繼續插這個牌,可是誰
    Thumbnail
    avatar
    director (of my life!)
    2024-03-29
    So life goes on-heo hoy kyung不要埋怨生活 生活是你最忠實的陪伴者 它只是如實的反映你的處境 那是你自身選擇投入的因 和你所處環境間互動後結的果 生活從來不會刻意為難人 只會挑戰從來不願意為自己改變的人
    avatar
    白降丹
    2024-01-14
    Want So BAD旻城|現實向 231015 SKZ CODE_旻城情歌 時間點照文章劇情走向調配故會與現實不符
    Thumbnail
    avatar
    三三
    2023-10-14
    《So you》時間終於到了,可以正式向大家介紹新書書名的時候。這個書名《不辜負自己,就是最好的人生》,編輯團隊和我,醞釀了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3-09-17
    So here I amback to Taiwan 很潮濕 天空很灰 英文頻道還沒完全切回來 但是高鐵行經嘉南平原 看到那熟悉的陽光 又再次響起蕭泰然『永遠的故鄉』 待辦清單消消樂又要開始了 但是 回家真好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3-04-06
    SO WHAT又來強迫性打卡了 絕不能荒廢! 身為YT重度患者 常常好幾個小時就這樣消失在各種頻道裡 有點浪費時間 卻很放鬆 也算一種有所得吧 不影響生活 就不需糾結 有夢最美 是沒錯 但 現實殘酷 也不能裝死 只是 就在能力允許範圍內任性一次 也沒關係吧 NO PLAN SO WHAT
    avatar
    Jitan CHii
    2022-05-07
    It’s so nice生活中總有些時刻會在心底發出「呀,真好呀」,譬如說,當我躺在瑜珈教室的地板上時,總會有這種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1-10-12
    So long,Facebook!Facebook假民主自由之名,行專制獨裁之實,以自私自利的絕對主觀意識,隨意封殺言論自由,予取予求,惡名昭彰,是人類的公敵!  Facebook對人類社會造成的負面影響,日益受到高度關切,連美國最高權力機構白宮也認為,Facebook在隱私問題和信任度上引起公眾的疑慮,引發的不信任感,有必要採取更
    Thumbnail
    avatar
    吳僑生
    2021-10-08
    so ...... 請叫我雷師傅傳統整復推拿,雷師傅
    Thumbnail
    avatar
    雷師傅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