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elephone interview, O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辭掉芝麻街後
回到原先答應代班的喬登
當"電訪老師"
哈 每天都被老師老師的叫
叫的我都心虛了
從大二開始在補習打工
就離不開老師這個字
雖然看起來不像啦…
不過這也是第四家補習班了
連去夜市也會被小朋友看到…
電訪不是推銷
所以感覺還不錯 不會有那種被掛電話的經驗
真要說有 就是有的人家裡該換電話了
電話小聲的要命
你聽不到我 我聽不到你
真不想打給你   換隻電話吧
我不想在補習班 大聲的對著話筒講話

哈 而且我明明就已經在一開始就說
"您好,這裡是喬登電訪,請問ooo在嗎?"
我承認可能說的有點快
也不要問我什麼訪啦  
而且幹嘛跟你兒子說  是他同學找他
那小孩就真以為是同學 一接電話就 "幹嘛"

如果要找的人不在
妹妹拜託你 你就說他不在
幹嘛叫你丫嬤聽 我不是要找她啦

雖然我在話筒的聲音聽起來也像小孩
可是弟弟我聽到你跟你哥哥說
"你女朋友打電話找你"
我有聽到喔一一

結果自從讓那些小孩有"面訪"機會後
從此我去補習班電訪
旁邊就圍著一群死小孩
電訪時旁邊一群小孩圍著聽 並不好玩一一
不然就是要面訪一個小朋友
旁邊也一堆小朋友要聽
這樣那個小孩最好答的好
Bert 我記住你了 以後每天都要捏你的臉 哈

補習班真好玩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遊戲之 This is so bad 這真是太糟糕了遊戲角色: 迫害者、受害者兼控訴者、好友 這是個三人遊戲,有別於之前兩種遊戲,這個遊戲是這樣的,A君(迫害者)對B君(受害者)做了一些糟糕的事情,傷害到了B君。受害者 B君會向好友C君傾訴自己的遭遇,這時受害者也身兼控訴者。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4-05-23
    so...this is life!雖然在這個城市土生土長,但好像是第一次來這裡......花漸漸地都開了呢 不好意思,沒有共鳴,因為從小到大媽媽都一直讓我自己存起來哈哈哈 不過缺點是,我毫無理財意識,所以都被用完了  聽上去可能有點難以置信,但它們的味道真的是一模一樣...... 雖然很大概率是因為用剩了才繼續插這個牌,可是誰
    Thumbnail
    avatar
    director (of my life!)
    2024-03-29
    This is the time09/04/2012 This is the time 四十四年前,命理書中寫好的事。 總算開始了。   我沒有想到我會如此的輕乎, 我準備的是, 自以為有準備的準備。   沒有懊惱和後悔。 我早告訴自己,人生不過六個字 年輕時,不要怕。 年老時,不要悔。 我雖沒有老到可以
    avatar
    Mars
    2024-03-11
    This is a closure.那是一個慢慢的過程, 從劇烈的、劇烈的,讓人無法呼吸也拒絕承認的感覺, 到軟軟的、淡淡的,不再傷痛的感覺   我和你,是兩條靠得近近的平行線, 不會交集,但也不會離散, 曾經很想努力的再靠近一點,但終究只適合這樣的距離。 這一課,是學會這樣的事情, 人生沒有交集的時候,再怎麼放大感受
    avatar
    Pei
    2023-10-19
    This is you平淡的生活是寧靜 平凡的一天是無畏 有憂愁 也有沉悶 不如就心胸開拓的去吧 勿煩憂 要樂在其中 This is you 遲來的忘懷 埋藏在遺忘
    Thumbnail
    avatar
    林睿莃
    2023-06-26
    This is only a test嘗試使用方格子 2023 年要來寫什麼呢? 2020年11月20日(金)「リラックマストア&すみっコぐらしshop 心斎橋パルコ店」がOPEN! 所以是 2020 年開的啊
    avatar
    Frank Lai
    2023-01-06
    This is Love?有種愛 叫自私 離開你 遺憾過,也難過過 但我沒有後悔過 因為我知道,與其愛一個那樣的你 不如愛自己 因為對你的寬容終究會鑄成子彈 一槍刺穿我的心臟
    Thumbnail
    avatar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2022-11-23
    This is the reality on the battle ground right now!📷Russian anti-aircraft weaponry destroyed seven Ukrainian UAVs in the DPR, as well as intercepted a Tochka-U ballistic missile and 18 HIMARS rockets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8-27
    This is hatred and genocide This is hatred and genocide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8-27
    This is the Marvel Vedio Game we’ve been waiting for!This is the Marvel Vedio Game we’ve been waiting for!
    Thumbnail
    avatar
    Winx
    202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