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04/2012

This is the time

四十四年前,命理書中寫好的事。

總算開始了。

 

我沒有想到我會如此的輕乎,

我準備的是,

自以為有準備的準備。

 

沒有懊惱和後悔。

我早告訴自己,人生不過六個字

年輕時,不要怕。

年老時,不要悔。

我雖沒有老到可以說自己年紀老的階段。

但我早已知道,人生不要悔。

 

結束後的今天,

我在山上繞了一圈,真的很大一圈。

非假日登山的人還真不少

中午休息時間,有個山友,看著我獨自一人,很有興趣的問我

為什麼能來登山?

這麼年輕,應該不是退休了吧?

 

排除了昨天的事情,

我聞了滿山的青草味,

我笑笑了搖搖頭。

心裏想著,

This is the time.

一切才剛開始呢。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母親節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與不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了好久的猴山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冥想,暑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溪老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布可星球答案-This is the way we go to schoolThis is the way we go to school A book about children around the world 含有布可能量:60
    avatar
    布可星球閱讀答案
    2024-02-19
    Hair is Just This Way, the Dharma is Just This Way Discussion on the concept of 'The Dharma is Just This Way' taught by Venerable Master Hsing Yun.
    Thumbnail
    avatar
    文字小工 (A Wordsmith)
    2024-02-04
    This is the reality on the battle ground right now!📷Russian anti-aircraft weaponry destroyed seven Ukrainian UAVs in the DPR, as well as intercepted a Tochka-U ballistic missile and 18 HIMARS rockets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8-27
    This is the Marvel Vedio Game we’ve been waiting for!This is the Marvel Vedio Game we’ve been waiting for!
    Thumbnail
    avatar
    Winx
    2022-07-31
    This is going to hurt - Adam Kay醫院是一個生離死別的地方,ADAM KAY 告訴了我們應該以一個怎樣的態度面對不愉快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我睇咗啲咩
    2022-02-04
    【電磁砲百合同人】This is the end. 設定: 一、原作:科學超電磁砲 二、CP:白井黑子→御坂美琴→(?)白井黑子 三、黑子20歲/美琴21歲/上條23歲 四、接續 We will stand tall世界。  五、短篇已完結
    avatar
    Rio
    2021-08-11
    This is why I start writing A recoginzed inadequacy is such a gift, if it is accurate. Rectify it! If you’re plagued by feeling of inferiority, you should rectify the most obvi
    avatar
    Fatty Wu
    2021-07-22
    【影評】大明星世界末日This is the end---善惡自在人心 真˙呼麻片。 在嘗試想要訴說道理的一片胡鬧中盡其惡搞趣味。 當然不是全然歡樂的,如果嚴肅地看待,那麼關於對錯的腦內辯證也可讓你想上一天,個人有那麼點覺得,此片的骨架延續了美國近年風行的喪屍片裡子,當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