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聞A2Z--大吼大叫裸奔穿牆男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來,現在正好是學校期中考的時節吧!」
  M上台了。
  在某大的男舍流傳著一個發生在期中考的怪事。
  期中考嘛˙˙˙大家都熬夜忙著準備考試,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夜晚,突然遠方傳來大吼大叫的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接著宿舍中的熬夜苦讀的人,看到了一位大吼大叫的裸奔男子,穿牆而過,不僅一間房裡還醒著的人都看到了,而是整層樓的每間房裡還醒著的都目睹。
  大吼大叫裸奔穿牆男,就這樣在某大流傳下來了,而且每隔一兩年就,這個故事就流行一次,分別出現在不同男宿和不同樓層。
我  現在要說的就是我在某大時我同學S君所經歷到的大吼大叫裸奔穿牆男故事。
  那是期中考周的第二天,剛趕完報告的S君,拿著盥洗用具跑到樓層旁的洗澡間,急急忙忙的沖了個澡,振奮一下疲憊的精神,準備等等回房繼續挑燈夜戰。
  而好死不死的,就在他洗完澡,在洗手台加水到臉盆泡衣服的當兒,發生了大吼大叫裸奔穿牆男穿牆事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誒!!」聽到後方傳來大吼大叫的聲響而且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的S君,連忙回頭一看究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誒!!」沒想到一回頭就看到一個裸奔男正穿牆朝著他狂奔過來的S君,也忍不住地跟著大吼大叫起來。
  就在這瞬間撞上了,裸奔男穿透他的身體,S君心口一寒,整個人好像急速冷凍到絕對零度,旋即失去了知覺。
  當他再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在房裡了。室友們忙著追問當時到底發生了甚麼事?而S君卻說不上來,腦子裡一片空白,只記得自己去洗澡,之後就都不記得了。室友們也就沒多追問,大家又回到桌上各自苦讀。
  接下來幾天的考試,S君考的異常的順利吶!在熬夜念書的時候冥冥之中,常有個聲音說著,這題會考哦,我以前考過,結果隔天真的考了。  一整個不可思議,超準的!成績出來後更是科科都是高分。
  不只在功課上順利,在接下來的日子哩,只要S君遇到困難或者是難以抉擇的時刻,都會有個聲音在他耳際告訴他怎麼作,結果屢試不爽,事事順心。甚至在這個聲音的鼓勵和一步一步指導之下,S君終於跟暗戀很久的學妹芳玫告白成功,兩人正火熱的交往著。
  S君也時常在那個聲音出現時問那個聲音,您是誰呢?卻也沒問出個結果,但事事順心情況下的S君也就慢慢放下心來,全然的相信那個聲音,畢竟除了偶爾會有股想大吼大叫慾望外,S可說是不管是學業或情場上都非常得意。
  就這樣風光地過了差不多一年,又到了期中考的時節,大家又埋首於書堆挑燈夜戰著,只有對考試非常胸有成竹的S君早早就躺平睡覺了,那個聲音早就跟他說哪些會考了。
  這天S君作了個夢,睡夢中他夢到˙˙˙˙˙˙。
  「S啊!S啊!醒醒嘿!快醒醒啊!你不是常念著想知道我是誰嗎?」
  「咦?是那個聲音!」S隨即睜開眼睛,眼前看到的是一個帶著厚厚的眼鏡的裸體男子「啊!是你!」
  「想起我是誰了喔,S!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玩穿牆遊戲的時候不小心撞上了你,你應該記起來了吧。因為那一撞,我們之間有了意外的聯繫,我也得以附身在你身上,也透過我的提點,你的人生因此而春風得意起來,而我也跟著你同步地體驗著這份春風得意,而現在我想走了,原本我只要跟著你跟三年,我就可以奪舍成功,你的三魂七魄就會被消磨殆盡,而我可以完全佔有你的肉身和我這一年提點你所得到的一切和未來,不過,我放棄了,我已經遏止不住身中那股想大吼大叫裸體狂奔的騷動,在這快一年來,這股念頭一直纏繞在心頭騷亂蠱惑著我,一直到今天,我已經完全控制不住這股念頭了,現在我就想起身來吼叫狂奔。再見,我走了!」
  此時,S突然從床上爬了起來,往後退了退,跳了幾下,開始大吼大叫,跑了起來往那牆壁撞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誒!!」
  當晚,又發生大吼大叫裸奔男子穿牆事件了。
  M拿出了上面寫著MARK.M的綠色小本子轉身交給了F,走下台去。
2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