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5)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而今天看學長在我面前上演真槍實彈的後座力實在太強,以至於我現在只要看到學長就會想起他在那張加大單人床上賣力地扭動,搖到床都咿歪咿歪的整張在晃,更別提那個啪啪響聲有多劇烈,小貓咪浪叫有多激情。


完了一想到這些情節,生理反應就越來越強,身體也有種⋯⋯壞掉的感覺,心跳加速,體溫升高,明明前不久才在公廁尻過一槍,現在又覺得很想要了,這就是身為職軍的困擾之一:性慾太強。


「你不要用你那根頂我。」學長注視著我的眼神,我忽然有點害羞,他靠得有點太近了,他壓在我身上,我們倆的大腿內側幾乎貼在一起。

「你才不要你用那根頂我⋯」

「欸,我有一個東西,可以一起玩⋯⋯」

「什麼?」

只件他從書桌最底層抽屜深處取出一個⋯⋯膚色的自慰套,只不過那跟一般相比還是長了一點,握在他手上還多出了一截。不是,他拿這個要幹嘛啦。

「最近才買的,發現有點買太大,我想說我屌很長嘛,你看。」那在他手上就像是軟趴趴的超大素肚,很怪。

「你⋯⋯要幹嘛⋯⋯又要我幫你⋯」

「一起啊,你不是硬了嗎,這樣,」他把他那根大屌從內褲鳥洞掏了出來,頭濕濕的本來要督進去,又轉身去拿一大罐潤滑,朝屌上就像擠番茄醬的大亨堡,「唔唔,感覺不錯欸,好涼⋯⋯」然後朝裡面套了幾下之後,「來啊,從這邊,」學長的意思叫我從另一個開口插進去。

總覺得怪怪的。但是體內高漲的睪固酮,催促著我也把屌從內褲掏出來,雖然尺寸硬生生比學長短了一截,羞於見人。

「我好像從來沒看過你那裡。明明長得很健康嘛。」

「不要看啦,沒你大啦。」想遮也是遮不太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