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2/7_5):家人對應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全衡)+科技養生(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回顧去年20220925日上篇:"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2/7_3):家人對應"的結語:
"當老屋需要拍賣的情境變化時,原來"使壞家人"可以繼續使壞,因為有"使亂家人"的添亂(例如三姐的加入);當世人走入黑暗的道路+加速趨之若鶩時,"世道如常"的意思是:那黑暗的權勢+吞滅,也會配合你的"走入+加速",更快更黑的籠罩世人! 這是世人在世上進出+行走,需要認識的人生真理喔!"。
如今,已經是20230501日,又過七個月了。最近,又是為了使壞家人"自身利益"的原因,開始真正動起賣老屋的念頭+開始尋找仲介代賣的動作。奇妙的是,上篇提到的使壞家人與使亂家人的聯合,因為設定老屋的第三方家人的不動聲色/穩如泰山+老屋債權保險公司與使壞家人的每月還款協議落實=暫時中止任何老屋現況的可能進一步改變。
只是,這一週來,使壞家人號稱與設定抵押債權保險公司,若售屋完成+只要售屋款入帳,保證歸還保險公司的最新修正協議;然後,使壞家人開始集中心力,脅迫使亂家人等需要撤除過去的設定,且說:不然他可能就自傷傷人;以致,使亂家人只好匆匆搬離老家,外逃去住酒店或朋友家喔!
結語:
上述的演變,再一次說明:使壞家人為了利益,尤其,自身想要的急功近利,再次顯露心機,ㄧ心脅迫,完全忘記自己的反反覆覆+起伏不定=其實,真正再一次傷害自己+傷害家人而不自知! 甚至,做出計畫自傷傷人的威脅恐嚇,一副"不達目的,絕不終止"的殺氣騰騰!
可惜,物極必反!禱告上帝憐憫這樣走黑暗道路+自己也陷在黑暗+會被黑暗吞噬=而不自知的使壞家人,儘早回頭是岸,因為天道如常運轉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