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帶你了解什麼是手刷染?讓你搞懂自己適合什麼!

手刷染是一種比傳統染髮技術更為細緻、更自然的手工染髮技術,它可以創造出立體、多層次的色彩效果!
非常看重設計師的技巧與美感更重要的是對顏色的掌控度!。在染髮前,美髮設計師會評估顧客的頭髮狀態和自身的毛髮底色,以確認最合適的染髮顏色和操作方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被抓住!可以針對精細和個性化的染髮方法,根據顧客的需求和頭髮的情況進行調整,透過漸層刷色立體堆疊,從髮根深色自然銜接至髮尾,打造出在髮絲上的自然明亮層次感,讓髮絲之間沒有強烈區塊對比感,更像是自身的天然髮色,由深到淺的漸層與線條分明的色彩,看起來充滿生動立體感!整體呈現出來宛如藝術畫染。
手刷染是什麼?圖自IG:Mika_setting 你的閨蜜設計師蜜卡Mika
手刷染跟挑染、光線染有差別嗎?
挑染:講求的是線條的呈現,多半給人是明顯的區塊感,頭髮長長會有明顯的布丁頭。
光線染:講求的是線條猶如光束般的垂直投射在頭髮上面的效果,給人感覺是強烈的束感效果,適合想要保留某些區域的自然色彩,或是有白髮困擾,讓白髮變成像是刻意染出效果的人,隨意盤起也變得輕盈有層次又時尚。
手刷染:講求的是自然漸層,雖然過程需要透過漂染操作,但髮根長出來也不會跟底色有太多明顯的突兀感,很適合喜愛染髮,又常常飽受長出「布丁頭困擾」的女孩,除了不用擔心會有明顯布丁頭,反而還會越留越美!
選擇顏色:顏色選擇性很多!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膚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髮色。如果您不確定要選擇哪種顏色,可以請美髮設計師為您建議!
如果你還是沒頭緒,不妨考慮以下兩種質感髮色,百搭又看不膩!!!
TOP1:可可燕麥奶
質感可可色搭配燕麥奶色,隨時隨地透露著柔和光澤的優雅氣質,適合第一次染髮擔心染完皮膚變黑的小麥色女孩,或者是比較低調作風,想要維持比較深色底色的人
手刷染可可燕麥奶-圖自IG:Mika_setting作品
TOP2:冷灰棕
處處透露著冷霧質感的冷灰棕,染起來其實很歐美感!有種低調奢華的沉靜感!
手刷染冷灰棕-圖自IG:Mika_setting作品
適用人群:手刷染適合所有的髮型,特別是長髮,因為長髮面積更大,呈現效果更好!但提醒如果有嚴重自然捲,會建議再三考慮,因為毛躁感可能會讓線條呈現的質感不好!
維護:美髮手刷染的顏色雖然美麗,但會因為時間的推移逐漸褪色,因此需要定期維護。建議每隔3個月進行一次補染髮,使用染髮專用的洗護產品來延長染後的持久度和鮮艷度。
美髮刷染是一種針對精細和個性化的染髮方法,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頭髮的情況進行整整。然而,由於這種技術技術需要專業的技能和經驗,因此染髮前應先尋求專業美髮師的建議和指導喔!
台中推薦染髮 你的閨蜜設計師蜜卡Mika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愛心或在下方留言疑問我很樂意幫助你喔! 更多好康內容,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 🧡💛💚
你的閨蜜設計師蜜卡Mika
你的閨蜜設計師蜜卡Mika
我是你的閨蜜設計師蜜卡Mika,,因為愛漂亮所以踏進了美髮行業,身為美髮設計師多年,看見許多客人想整理頭髮但總是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 想詢問設計師又怕不好意思? 也不知道如何表達? 別擔心,在這裡我會提供我的專業知識跟你細聊有關頭髮的一切祕密,你可以透過我提供的文章選擇適合自己的內容,盡情變漂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