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相_海灣 & 花 & 胡麻地_(四月-1)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月的照片日記,我懶得打字,我懶得打字,我懶得打字。(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4月2日還在清明連假的前段,前一晚便先告知兩個姪崽子要帶她們出門吃燒烤和閒晃,所以功課必須完成。兩個小傢伙倒也聽話,都乖乖的趕完並交由我檢查。而當天那個通常周日便不見人影的老弟也難得沒出門,說要跟我們一起出遊,我也樂呵,不用開車又多一個人分攤餐費,何樂而不為呢?
出門得較早所以閒晃地點由老弟決定,車子就這樣一路開到了不知名的海灣,老弟說這是他會跑的釣魚地點。此地景荒、人少、日大、坡陡,讓我有拳頭緊握的衝動,太陽大跟爬坡是我極討厭的事情,他倒是都中鏢了。吃力的爬上將近75度的斜坡後入眼的海景稍稍的撫慰了我的鬱悶,筆直的坡頂也剛好讓兩個小傢伙在上面追跑發洩一下精力。拍了幾張風景就放上來增色。^^
心曠神怡呀 !!!
真的是海灣喔 !
真的~都沒人。。。
疊石保平安!但不是我疊的。
吃完燒烤就去逛賣場,走進園藝區見那花團錦簇便手癢的拍了幾張。
嬌豔黃玫瑰
小巧的仙人掌花
這是啥花 ? 知道的告訴我吧 !
回程的閒晃來到了後營的胡麻地,這裡跟2年前相比變化不少,觀光行銷置入得多了,商業味緊隨而來。
這尊可可愛愛的。^^
旁邊有穀倉餐廳,還不錯吃喔 !
行銷~行銷啊 !
福麻小巷
我最最最討厭的花。(厭菊者)
這景拍婚紗照還不錯。那個誰要預約啊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