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相_木棉花 & 柚花 & 雲 & 餓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的照片日記,我懶得打字。
這個時節比較多人曬櫻花跟風鈴木,但我對木棉的印象較深,它是我的班導:阿寶老師的愛花。曾經問過阿寶老師為什麼會喜歡這種花。
他說 : 這種樹開花時葉子會全部掉落,滿樹只有盛開的花,妳不覺得很漂亮嗎?
我說 : 喔 ! (眼睛看著花,心裡想著:不覺得。)
每當木棉花開我就會想到阿寶老師,而它的盛開也提示著,我的愛花也將在不久的日子裡綻放。
招搖
搶珠
展翅
滿地章魚熱狗
中秋禮花開_1
中秋禮花開_2
海豚雲
羽毛雲
加班中~肚子餓了,想吃。
2023.03.24 月掩金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