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相_田 & 花旗木 & 狀元紅 & 蘆筍_(四月-2)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月的照片日記,我懶得打字,我懶得打字,我懶得打字。(很重要所以說了六次。)
員工旅遊沒參加,所以規畫了一天自駕出遊。第一組的照片是我的一個疑問,當我行經農地時發現只有1~2處的稻田有蝶當空舞,多數的稻田上是無蝶的,我在想這是不是無農藥的現象呢 ? 後續問阿爹,他給了兩種答案,一為 : 無噴灑農藥,二則 : 還沒噴灑農藥。 一一a (我該去問一下農夫嗎 ?)
粉蝶探綠田
綠中一點白 (順便檢查一下你們的眼睛好不好,都有看到嗎 ? )
第一處的景點我搭上了花季尾班車,他奶奶的熊出沒我是來送花葬花的嗎 ? (碎碎念:花旗木妳這花怎麼這麼不爭氣,花季怎麼這麼短啊 ! ) 出門前天氣小陰,所以我很開心可以躲過南部陽光的毒辣,但到了景點,天公公很阿莎力的把太陽推出來幫我打光,厚~ 打得我爆汗滿頭,光得我皮膚曬傷。 ><
金砂的花旗木
防君子不防小人的 "圍起來"
"唯一" 一株爭氣的好傢伙 (開得真盛啊 ! )
^^ 像不像九尾狐的尾巴呀 !
拉近一點看
花旗木說:再近就看到我的毛細孔了。><
花旗木_1
花旗木 _ 2
花旗木 _ 3
第二處景點............(走三十步).............就到了,它是俗稱「狀元紅」的台東火刺木(不過這幾株搬家到台南了),它真的紅得艷,紅得純粹,紅得搶眼,紅得讓我願意剛走完那一大段花旗木步道後又移動雙腿邁向它。
(妳)你看~有沒有紅得很招眼啊 !
突然想唱歌 : 走在紅毯那一天 ~~~
所有狀元紅的照片就最喜歡這張。
細部的來一張
太陽啊 ! 你光打得真好。
會有插曲,不喜歡聽嗲嗲音的請跳過,剛吃完飯的請跳過,懷孕的怕會增加嘔吐感的請跳過。會錄聲音是看周深上節目玩小奶音跟夾子音時覺得好玩,那天心血來潮就地演練,真的是有羞恥到。邊錄還要邊轉頭看看旁邊有沒有人。><
景點參觀完就往市區前進,路上看到了蘆筍田。 (在考慮要不要拔回家炒,沒有啦 ! 只是想拍而已。)
黃的是老叢,淘汰囉 !
好吃的蘆筍,看了就開心。 ^^
最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次買回家的伴手禮是家人們評價極高的聖保羅烘焙花園,以往我只在網路上訂購,這次開車到店購買,買了Q餅跟鳳凰酥,除去無謂的包裝盒還可以各扣10元,環保省錢皆得。
Q餅跟鳳凰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