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環台之旅-Day2(台東知本→花蓮)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重點就是要完成環島的第二個主題-GOLF,完成上次自行車環島的遺珠之憾,不過要完成這個主題還得先過D2這一關,D2昨天就開始在找他的側背包了,完全是老人失智的症頭。
因為一早他必須接電話做生意養他的老婆,所以六點就要出發了,以便在十點前到達花蓮的星巴克喝咖啡做生意,第一站他停了東河包子,這時他傳來訊息"e04~~忘了帶手套"
手套就擺在房間的椅子上↓↓↓↓
側背包↓↓↓↓
因為他早起,所以有拍到火燒島↓↓↓↓
陽光斜射在花東海岸上↓↓↓↓
第一站,來到大慶柴魚大、小卷片鮪魚糖,這一家真材實料,超好吃。
大慶柴魚↓↓↓↓
鮪魚糖↓↓↓↓
可能是北回歸線很粗的關係,遇到了兩個北回歸線指標。
.北回歸線
.北回歸線
經過三小時的拼戰,終於到了花蓮
花東美景↓↓↓↓
美侖海鮮↓↓↓↓
不知名生魚片,好吃↓↓↓↓
炸花枝,好吃↓↓↓↓
鮑魚,好吃↓↓↓↓
海螺,好吃↓↓↓↓
從台南騎了500多公里,終於到了花蓮高爾夫球場
看到我們背球袋騎重機來,其他打球的客人只能甘拜下風↓↓↓↓
開球↓↓↓↓
花蓮球場有幾個特色,提供給要來打球的人參考,今天我正式冊封它為友善球場,因為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18洞打完沒半個OB,就是因為這邊的球場也是秉持著花蓮人熱情愛分享的性格。
球車道-分享!! 常常需要會車↓↓↓↓
球道-分享!! 常常我的球打到你的球道,你的球打到我的球道,沒關係!!再打回來就好了~
風景-分享!! 台北人賣豪宅只能面對淡水河太無聊了,這邊能直接面對整個高爾夫球場,看久了,說不定你兒子就是下一個老虎伍茲!!
花蓮首席高玩宅(高爾夫玩樂宅),面寬6米4,層峰人士隱私景觀大露台,自備球具可在客廳直接開球,真的很適合D2這種高爾夫球痴來買!! ↓↓↓↓
砲台式果嶺-砲台就算了,果嶺又快,直接On上果嶺有十之八九會過頭,所以今天就一直炒米粉,炒過來~炒過去的。
砲台式果嶺一↓↓↓↓
砲台式果嶺二↓↓↓↓
畫面最左方9號桿的套子不見了,這是誰的球桿? D2的!! 最後是在自己的口袋裡找到↓↓↓↓
結束GOLF行程,回飯店↓↓↓↓
晚上是住在市區的"國王陛下民宿",就在很熱鬧的舊鐵道行人徒步區旁,逛夜市前先去鹽寮的055龍蝦餐廳補充一下體力。
龍蝦味增湯↓↓↓↓
清蒸龍蝦↓↓↓↓
黑猴↓↓↓↓
回到了市區,必然要去補我上次沒吃到的在地小吃。
海埔蚵仔煎↓↓↓↓
周家包子(公正包子沒開)↓↓↓↓
鋼管紅茶↓↓↓↓
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會吃太飽而網誌打不完了吧!!

本日總里程:190K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