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周年?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5月3日。
好幾年前的今天,在我還是個大四學生的時候,我在Blogger.com寫下了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

心血來潮

當時我追蹤的youtuber艾爾文的一支影片裡,推薦了寫部落格這件事情。
為了抒發我滿腦子的雜亂資訊,當時的我毅然決然的在0503這個有著特殊意義的日子,寫下了第一篇文章。

第一篇文章

在那篇文章裡,我列了一整串我想要寫的文章類型。
從小說、電影、劇集,到分享我在認識世界、國家、動植物...等知識時寫的讀書心得都有。
在那篇文章後。
我大概還寫了兩三篇歌曲分享文(也許更多?),接著就開始長達兩三年的休更時間(因為我跑去考研究所,雖然沒考上嘻嘻嘻)。

回鍋

經歷了「考研究所失敗事件」之後(好像什麼奇妙的案件?)
再次獲得滿腦子的資訊的我,開始利用每天的下班時間來寫文章。
不敢相信我當時到底是怎麼有辦法做到每周兩更的,而且還有庫存文章的?
真是不敢相信!

然後呢?

然後我就認真的寫了快一年的文章(大概是前年八月到去年一月左右),直到我不小心刪掉我的Blogger.com...。
真的!
我那個時候想說要整理一下我寫過的文章,想說把「小帳號」刪掉,結果我刪掉的是「主帳號」,我肯定是宿醉未醒?
然後就花了一年的時間把電腦裡的草稿整理成現在部落格的〔歌曲分享2021〕系列文章。
還快樂的把文章集結成冊,就是那篇《小節.日子》裡寫的那本書。

然後繼續休更?

有一句話好像是這樣說的,好漢不提當年勇。
我就是那個不是好漢的人,我一直覺得我之前很厲害,同時又一直覺得現在的自己似乎做不到當時的投入。

從簡單的開始?

現在的我開了三個主要的專題,三個專題都各別卡在一個,覺得自己知識面不足的位置。
首先是比較好寫的馬拉松文章〔42.195〕,卡在了我某一場線上馬拉松一直收不到完賽禮的奇妙狀態...(我很好奇他們到底有沒有收到我的郵件,要不然我可能真得打個電話了)。
再來是我不知道為啥就卡住的〔The World〕系列,我會努力地在這個禮拜,生出《RCEP》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最後,我最喜歡的〔歌曲分享〕系列的下一篇文章《47-Venom》,卡在我個人對「憤怒」這個情緒的不夠理解,讓我們看看,一篇一千字的文章,大概需要幾個月才可以成功的被各位查閱?
以上,在特別的日子裡,紀錄順便告誡一下自己。
祝各位有美好的每個周年。
題外話,剛剛我朋友們叫我把麥當勞McDonald's、肯德基KFC、BURGER KING、85度C、萊爾富以及全聯福利中心打進文章裡。
理由是因為我剛剛沒有成功的參與他們討論明天要吃什麼的話題,嘖嘖嘖。
以上與諸位分享~
    20會員
    115內容數
    歌曲分享 // 42.195馬拉松日記 // 學習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