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
眼看前方通道突然變矮就伸手去扶的亞倫才瞄到克麗絲汀兩眼一翻的往後倒下,前方的通道突然像海浪般動了起來,從兩側平整的岩壁和低矮的天花板上瞬間冒出無數的人形怪物,伸長著佈滿了浮凸青筋的手臂,朝他們猛撲過來。
亞倫在千鈞一髮之際架出絕對領域將兩人團團圍住。
放眼望去,透明的球形屏障外佈滿了沒有眼睛、鼻子和耳朵的赤裸焦炭色人怪,各各張著一口拉長的黑洞大嘴,貼在屏障外糾纏翻滾,不斷往屏障裡頭鑽。
密密麻麻的無面人怪看的亞倫頭皮發麻、渾身起雞皮疙瘩。無面人怪貼在屏障上的壓力讓亞倫忍不住乾嘔想吐。
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東西?我現在是越來越想看萊恩小子到底長啥樣了!
亞倫蹲下察看失去意識的克麗絲汀。他瞥了一眼外頭鋪天蓋地、糾纏的如膠似漆的無面人怪,喃喃自語:「得想想辦法才行。對了!差點忘記!」亞倫趕緊將克麗絲汀手中的火摺捻熄,從背心口袋裡拿出手指虎。一拿出手指虎亞倫身上的壓力就瞬間消失。亞倫目瞪口呆的看著被手指虎金光照到的無面人怪紛紛冒出滾滾濃煙,用和出現時一樣的速度瞬間撲回岩壁,在岩壁上留下怵目驚心的燒焦痕跡。
「哦?有意思!會怕我的小虎…」亞倫低頭親了親兩支手指虎,抱起被嚇暈的克麗絲汀,往通道的深處前進。
......
唉!如果那時能把蜂窩丟到她頭上就好了。
亞倫汗流浹背的背著不省人事的克麗絲汀,心浮氣躁的半蹲在幽暗通道裡喘氣。拜純金手指虎所賜,雖然不用擔心誤觸石壁被人怪襲擊,亞倫卻在這看起來完全一樣的幽暗通道裡走了很久很久,怎樣都走不出去。更匪夷所思的是亞倫發現自己似乎不斷地回到同樣的地方:感覺就像這烏漆麻黑的通道一直帶著他繞圈,讓他彎來拐去的走了很久以後,再把他帶回原來的地方。
更讓亞倫心煩的是他發現自己也走不到通道的起點。
進退不得,完全被困住了。
見鬼了。
亞倫不禁氣惱的搖晃趴在他背上的克麗絲汀,粗聲道:「喂喂妳也太誇張了吧!我忙的要死要活,妳倒趴在我身上偷懶!不是鬼點子很多嗎?趕快醒過來幫忙想辦法啊!」搖晃了半天,背上的少女怎麼樣就是不醒來。
呿!這樣還醒不來!難道我真的要被困在這兒了嗎?
幽暗封閉的墓道看的亞倫心頭火起,他忍不住掄起雙拳猛砸一旁的岩壁。岩壁登時湧出滾滾的濃煙。天搖地動的同時,四面八方的岩壁突然炸出震耳欲聾、毛骨悚然的鬼哭狼嚎。
克麗絲汀突然爆起,差點沒勒斷亞倫的脖子。亞倫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發了瘋的同伴甩開。轉眼克麗絲汀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連滾帶翻的逃離亞倫身旁。亞倫見狀,氣都來不及緩便趕緊追上去,趕在慘劇發生前及時張開屏障擋住不分青紅皂白就往盡頭岩壁撞去的同伴。
「克麗絲汀!克麗絲汀!冷靜!妳冷靜!妳沒事!妳好好的!」亞倫把陷入瘋狂的克麗絲汀用力抱入懷中。
「咦?尖叫呢?壁魔呢?」
「喔!原來那些只有嘴巴的東西叫壁魔?」亞倫低頭看著驚魂未定的克麗絲汀抱怨:「沒想到妳個頭這麼小,力氣還挺大的!我說妳也太誇張了吧!竟然什麼都沒跟我講就直接昏倒!讓我一個人面對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克麗絲汀火冒三丈的用頭猛撞亞倫的下巴,大罵:「你是怎麼聽話的!我不是才叫你不要亂碰這裡的牆壁嗎?你馬上就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了!你才誇張吧!」
亞倫吃痛放開克麗絲汀,揉著下巴道:「好啦!好啦!先想想怎麼離開這裡,等出去再吵好不好?我好像迷路了。」
「迷路就迷路,沒有好像迷路這回事…」克麗絲汀注意到亞倫兩手戴著純金手指虎,歪頭問:「你幹嘛戴著它們?」
亞倫笑咪咪的晃了晃拳頭,得意的笑道:「這可是我們的保命符呢!壁魔被它的光照到都燒得逃回牆壁了!」
克麗絲汀嗤之以鼻道:「臭美吧你!這麼神奇?」
「不然我把牠們叫出來燒給妳看?」
克麗絲汀立刻跳到亞倫身上,狠狠掐他硬如磐石的粗脖子放聲尖叫:「你敢!」
4會員
39內容數
在這個世界,天使行走於大地之上,而仇敵魔鬼則化為人形,與人類爭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舞夢人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術師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魔術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魔術師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