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季後賽@大叔僞寫手勇湖G2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季後賽僞寫手又來啦,今天寫在勇湖G2之前

賽前重點:

*勇士很明顯G1進攻策略失敗,因為一眉在內線的防守壓迫感太強大了,加上喇叭隨時會追魂鍋,勇士相當明顯進入禁區放不開,所以罰球落差很大我是不意外;G2的策略肯定是想辦法把一眉往外面拉開,我個人非常非常難得的覺得,應該放上Kuminga ,其實搭配打國王的幾個戰術,就是高位策應不黏球趕快分出去,我覺得空間就出來了

*喇叭完全不一樣了,我完全同意嘴綠說的,喇叭打球方式變了,一眉發揮的太完美,喇叭基本上處理幾個球而已,講實話,後面幾個分球出去的空檔,隊友如果都把握住,勇士早就掰了,我近幾年覺得喇叭解讀比賽的功力好像真的相當有水準,但是對勇士而已我覺得可以讓咖哩抓喇叭出來打,我個人覺得這會是這個系列賽的突破口
*大叔傾向用9人輪替,讓Kuminga 多做類似嘴綠在防守上的工作,同時搭配GP2、Moody當防守組就很好了,因為湖人目前的戰術,只要給AD足夠的壓力,應該很難有其他花樣了
-----------------------------------------
後記

我大概是2013開始喜歡咖哩的,算一算也是10年起跳了,其實去年2022FINALS結束,我對咖哩已經沒有什麼其他的要求了,這樣說或許很奇怪,但是他已經證明他是歷史前10或是別人口中的GOAT了,身為粉絲只希望他健健康康的打完剩下的球員生涯就好,所以上一輪其實我比較看好國王,But 咖哩還是用了全力帶球隊進入第二輪,粉絲真的很感動😭

這輪打湖人我真的很佛心,因為這種經典對決應該是他們最後一次了,希望兩邊都打出精彩好球就好了,我想看到喇叭再度變成全力詹,我也想看到咖哩還可以走多遠,很慶幸活在這種經典對決的年代,如果當年Kobe打喇叭在冠軍賽就好了呢......

結論:我看好勇士明天贏球,然後最後4:2或是4:1晉級西冠,不為什麼,就是覺得湖人沒有戰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