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韓腐)-愛情實習中/ LoveMate 1-4(如果尋找真正的愛情, 職場戀愛)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播出平台:#GAGAOOLALA ,#KKTV, #LINETV , #MYVIDEO

哇,超好看呀。最近面臨韓劇有點斷層的我,覺得這部太搞笑😆。有點 #語意錯誤 的Fu,當一個戰無不克的人,發現眼前看起來好相處卻久攻不下,到底他又會使出怎樣的撇步!


EP1:你在尋找真正的愛情嗎?

我有自己的一套規則,不和第二個人約兩次,把事情簡單化!

伊俊不相信愛情,他訂立自己一套規則,就是從交友App,隨意找個自己看得順眼的人。想喝咖啡,吃飯,看電影都是拋棄式,下次絕不約同個人。他也覺得這種理念很好,他也享受這種感覺,直到他被後輩纏上。

我的職場生活,漸漸被那小子搞得雞飛狗跳!

伊俊沒想到,自己做的企劃-單身天堂,竟然被公司菜鳥所駁回,還當場諷刺自己不懂愛情,才會做出如此好笑的企劃。這讓伊俊超生氣,因為河藍從那天起,開始黏著他,上班送他飲料,通勤會遇到。連晚上聚會還要巴著他坐隔壁,連他跟隔壁換位置,還要貼上來。(這段超好笑,換座位,後面竟然還有交杯酒,這太猛了!)

我可以跟前輩喝交杯酒嗎?喝一杯那可不夠,因為我非常敬愛前輩!

本來大家辦聚會,是希望讓河藍可以跟伊俊和好。沒想到河藍這個人竟然藉機會揩油,先禮後兵,先道歉,讓伊俊放下心防。再提出自己想要喝交杯酒的心願,軟化對方的心。

你動搖我的心,我對組長你一見鐘情。

伊俊在人前不好拂了河藍的面子,只好答應連續喝了幾杯酒。只是這個討厭的人,竟在散會後,握住他的手,告訴他,自己的心被他擾亂了。伊俊發現此刻自己的心並不是那樣堅硬不摧,甚至內心裡的單身App已經在分解,難道他開始想要談戀愛。

難道你都不好奇,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伊俊直接冷漠拒絕河藍,他不會接受下屬直球告白,何況對方的表白,根本不是出自真心喔!河藍是想拿下他,而不是真心喜歡他。他講那些話,應該也可以讓河藍知難而退。

既然我已經跟你表白心意,我要無條件勇往直前。

早上的一瓶飲料,讓伊俊以為是河藍故意收買他的心放的。當他拿著飲料退回,對方卻故意握著他的手,撥弄他的頭髮。伊俊的心瞬間有被電擊感覺。

你撒嬌的樣子很有魅力!

但不管伊俊怎樣無視河藍,河藍總在他要去的咖啡廳,點上幾杯不同口味飲料,還有幾盤精緻讓人垂涎欲滴的甜點。甚至在公車上,故意貼著他的身軀,握著相同的握把!只是這樣的近身,讓伊俊非常反感,他害怕,河藍再往前一步,他就會棄械投降,直接潰不成軍。

所以伊俊喊三,希望對方鬆開疊在他手上的手。沒想到巴士突然來個轉彎,他就這樣倒臥在後方河藍的懷抱裡!伊俊緊張的心跳加速,趕緊按了下車鈴,逃離對方的領域。

你知道最後要接吻吧,我可以真的親下去嗎?

天啦,原本大家都很期待他們試拍的成果,沒想到就在拍最後一組照片時候。河藍竟對著伊俊說了想要像企劃書上,來個結束吻。隨著河藍的臉越來越靠近,伊俊的心越來越急促,最後因為缺氧昏倒了。但即將要醒來的伊俊,卻聽到某人一直在叫喚。他不自覺抬起頭來,就這樣自動親上河藍。伊俊想質問河藍,到底河藍對他做了什麼?

河藍扣住伊俊的後腦勺,霸道吻下去,這才是他想要的。但這一切只能心裡想想,因為如果這樣做,伊俊可能馬上大發雷霆!
EP2;
我會幫你找回戀愛細胞,和我約會吧!
伊俊從App軟體,選了一個,他覺得很吸引他的人。他相信認識對方,說不定會對他策劃的「單身天堂」有幫助。兩人在App上ㄧ拍即合,只是為什麼來赴約的人竟是河藍!原本想轉身就走的伊俊,卻因為河藍死纏爛打而留下來。伊俊也不多說,他只想聽對方說一句,為什麼喜歡他的理由!
雖然只是短暫的瞬間,但我非常心動,我的心彷彿被照亮一樣。
我曾經付出真心,喜歡並相信著對方,卻遭到對方背叛。
伊俊曾經相信一個人,但對方卻只留下一通簡訊,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這讓伊俊非常難過,他懷疑自己是否不值得被愛,所以他得到了結論:
我決定不要喜歡人,不要隨意交付真心。
河藍聽完後,卻告訴他,他沒有錯,他值得一個更好的人。河藍看到娃娃機裡面可愛的玩偶,馬上說,那就是河藍自己穩重又可愛。還順便拐他,來玩夾夾樂。當河藍的手覆蓋在他手上,他可以感受到來自身後的一呼一吸。他無法控制自己慌張的模樣,鬆開遙控桿,原本夾到的娃娃就鬆開了。
如果我夾到了,你要給我什麼!
我也很謝謝你,讓我坦承面對自己!
伊俊被河藍的心意所感動,他終於可以面對真實的自己。他主動擁抱了河藍,河藍怎會捨得放棄接近伊俊的機會。就這樣兩人越靠越近,從擁抱到親吻,從門外到門內,從沙發到床上。一連串的親吻,讓河藍不自主陶醉在伊俊的世界,他想這就是「戀愛實習中」!

@cho.0910 @c_hm11 @heavenly.tv

#愛情實習中 1-2
#LoveMate
#러브메이트

共8集 每週四早上11點首播👬

5月4日早上11點上架EP1+2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