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此路不通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圖片來源:Unsplash
曾經,我是一位寧可有人陪伴也不願孤單的人。
即便,我總以為自己看上的男人肯定也會看上我,直到我接觸了交友APP,我才懂得原來互相喜歡根本一點都不難,難的是喜歡之後又該如何繼續維繫關係?

喜歡就是願意出來相見

許多人都誤以為「喜歡」就是相見的時候會心跳少一拍,接著就是往認真交往的路邁進,事實上並不然,在現代的社會裡,「喜歡」只要看得順眼不討厭即可,「喜歡」只要輕鬆在手機螢幕按下愛心符號,很快就能與許多人互相喜歡進而相約見面,以下就是抱著期待又渴望愛的心情紀錄。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66會員
847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