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26) 神明非常中意新來的巫女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好了!就是這裡了!」
「「「欸?」」」
不久前,一行人才利用月彩臨時申請的文件讓鷲羽轉院。然而當意識到目的地不是醫院的時候,除了愛姬以外的幾人都感到一陣狐疑。
伸芽則是把車子臨停在一旁的路口後,和月彩一起把虛弱的鷲羽運下箱型車。
「等等,福原老師!這裡並不是醫院啊!請問您要把母親大人……」
「宿川原同學、小栗山同學還有愛姬,麻煩妳們幫我顧一下車了。至於千年同學,妳跟我們一起下車幫忙,這不會花妳多少時間的。」
「咦咦?我、我嗎!?我—」
未等綾菜把話說完,月彩就拉住她逕直往她們的住處跑去了。
正當蔦佳和葭保打算提出疑問的時候,愛姬一手將她們攔了下來。
「真的不會花多少時間的,相信月彩媽媽還有伸芽媽媽吧!」
「「這……」」
當走進伸芽和月彩等人住處的時候,心急如焚的綾菜甩開了月彩抓著她的手。
「妳們到底想要做什麼?母親大人現在十分危險啊!我們沒時—」
對於綾菜的質問,伸芽只是用手指點住綾菜的額頭說道。
「接下來發生的一切對妳來說可能難以置信,但妳的母親絕對可以得救,請相信我們。」
與此同時,一旁的月彩也同時用指頭抵在鷲羽的額頭上,並朝伸芽點頭示意。
「好!我們準備前往『神域』吧!」
「欸?」
隨著幾道強光亮起,幾人的身形立刻消失在原地。
不知過了多久,當綾菜睜開眼時,映入眼簾的不只是形狀相當奇妙的溫泉,還有周遭那宛如神殿一般的巨大空間。
這個空間頂部雕有華貴雕塑的石柱依序羅列,周遭更有溫泉的湯畑遍布。
然而最突兀的還是神殿最中間那個快要頂到天花板,彷彿象徵著一柱擎天般陰莖形狀的神像。
「這裡到底是……?」
綾菜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而身旁的伸芽和月彩忽然紛紛恭敬地蟄伏在地,身上的服飾也變成了一般神社常見的巫女服裝。
「欸、欸?」
——為、為什麼福原老師和公務員姊姊要擺出這麼卑下的動作!?
就在她思忖的同時,一個華美的身影無聲無息地來到綾菜身旁。
「就是汝有求於妾身嗎?」
如銅鈴般悅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讓綾菜嚇得往後退了一步,然後定睛一看。
「蛤?花魁?這是在演什麼時代劇嗎?」
眼前金色長髮的女人穿著華美的和服以及打著一把紅色的油紙傘,其模樣就像是江戶時代的花魁。
「千年同學!注意妳的禮儀!這位大人可是司掌生育的御石神大人,還不快跪下來!」
伸芽眼見學生出言不遜,急忙的訓斥著。
「無妨,飛機杯。」
御石神右手一揮示意伸芽不需要再說下去。
「是。」
——飛、飛機杯!?這是在叫福原老師?
綾菜感覺好像聽到了奇怪的稱呼,但甩了甩頭決定先不管,直接開口質問:
「所以現在到底是在玩什麼把戲?我可是聽說能治好我母親大人才來的耶!」
「汝可真性急吶。要治好那種程度的傷,對妾身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什麼?妳是醫生嗎?」
「非也。」
「那是要怎麼治療?把我當白痴嗎?還有—!」
心繫母親的綾菜開始對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況感到不耐煩。
「『還有母親大人在哪裡?』,接下來汝是想這樣問的對吧?還請稍安勿躁呢,呵呵。」
被料到接下來話語的綾菜愣在原地,而御石神則是自顧自地自我介紹起來。
「妾身是尾花澤地方銀山的御石神。而這具身體,西塚咲桃是妾身現世的容器。」
憑依在咲桃身體裡的御石神露出淺淺的微笑,但這反而讓綾菜更加煩躁。
「簡單來說,妳就是人家常在說的那種騙財騙色的可疑宗教的教主啊!」
「呵呵,汝的嘴巴可真壞啊。但汝確定要繼續這種態度嗎?妾身不治療汝的母親了喔。」
御石神作勢轉身要離開,這倒是讓綾菜慌了。
「等、請等一下!妳真的能治好母親大人!?」
「雖然治療並非妾身的神職,但這種程度對妾身來說也是輕而易舉。」
「唔、唔……真的假的啊……」
——福原老師剛剛好像有說過這裡是『神域』……老師應該不會無聊到開這種玩笑,莫非是真的?
「哼哼,這幾年可多虧了妾身的這些巫女,讓妾身的神力可是相當充盈啊。」
「那可以請妳幫我治療母親大人嗎?」
「可以。然而神力是不能輕易施予給一般人的,汝必須付出相對的代價才行。」
「……說了半天,不就是要錢嗎,果然是騙財的可疑宗教!」
「雖然金錢也不錯,但比起金錢這般世俗之物,妾身渴望更多的巫女……」
說到這裡,御石神那不知道是什麼靈巧快速的步伐,瞬間就來到綾菜的身後,雙手捧起了那對爆乳,前後上下的揉著。
「嗚呀咿!?」
「呼呼,很沉很沉,這對乳房真是極品啊,竟然持有凌駕妾身的乳牛的乳房,著實不容小覷啊。」
同時右手還向下滑進了綾菜的小穴摳了一把。
「妳、妳妳幹什麼啦!不只騙財、果然還騙色嗎!」
綾菜羞憤地逃開,並遮著胸部。
「齁齁,汝的經驗很豐富嘛,剛才那一下居然就有點濕了。」
「亂、亂講,我哪可能光這樣就濕了!」
「交合過的對象是二十……不對,至少三十人嗎?還男女老少通吃呢……」
御石神掐著手指,看著指尖的淫絲算了一算。
「妳、妳怎麼知……不對啦!不要亂說、才沒有這種事!」
——她在老師面前說這種事是想害死我嗎!再說她怎麼會知道!?
「天分,汝有成為巫女的天分,甚至成為『肉巫女』也沒有問題吶。」
「什麼跟什麼啦、『肉巫女』是什麼東西……」
綾菜求助似的望向伸芽和月彩,只見伸芽仍是維持著蟄伏在地的動作;至於月彩的視線則是漂向了遠方低聲地吹著口哨。
「看在汝還是學生,就先擔任見習巫女吧,畢業後再過來銀山即可。現在好像有遠距離學習這回事,很方便的。」
「呃……」
——這人到底是怎麼回事,不僅騙財又騙色,還隨意決定我未來的出路?
「妾身的巫女們也會指導汝的,汝就放心吧。」
「先、先等一下,讓我考慮一下!」
「行,妾身就給汝幾分鐘考慮。」
綾菜說完,就抱著頭倚靠在一旁的石柱邊。
——雖然這個神棍滿口胡言亂語,福原老師和公務員姊姊可能也是被這個神棍抓到什麼把柄了吧……
——但眼下也無其他方法,這個地方又不像正常的地方,為了母親大人總比什麼都不做好!
考慮完後,綾菜再次走回御石神面前。
「好,我答應妳當那個什麼肉巫女,不過妳一定要替我把母親大人給治好喔!」
「甚好,妾身不會出爾反爾的。那從今以後汝就叫巧克力兔子了。」
「巧、巧克力兔子?」
綾菜對這被賦予的別稱感到傻眼。
「沒錯,巧克力兔子,隨妾身來吧。」
說罷,御石神領著綾菜,而伸芽和月彩也緊跟在後。
一行人在神殿裡走了一小段路後來到一間冒著熱氣的廳室。
「到了。汝的母親就在那裡。」
順著御石神手指的方向,全身赤裸的千年鷲羽在兩名巫女的照料下浸泡在乳白色的溫泉中。
「御石神大人,您來了呀。」
其中一名淡紫色長髮的巫女看到一行人來到率先開口,並同時向後面的其他人點頭致意。
「花笠家的,那女人情況怎麼樣了?」
「是,下體和後面主要受傷的地方已經盡數修復完成,脫落的器官也回復原本機能。」
被點名的小兔姬恭敬的開口回答道。
「但是她一直沒有醒過來耶。」
另一位白色長髮的巫女有些堪慮的說。
「意識還未恢復嗎?看來對精神的傷害比想像中的嚴重吶,肉體的傷害可以治癒,但精神的就無法了呢。二森家的,汝等先把女人帶上岸吧。」
「好~」
至於白髮的巫女便是二森小萩(Hutatsumori Kohagi),她和小兔姬合力將鷲羽搬到了溫泉一旁的軟墊上讓她仰躺。
「母親大人!」
綾菜焦急的跑上前查看鷲羽的傷勢。
「身體的外傷……消失了!?脫肛的狀況……沒有……子宮脫垂……也沒有……?」
鷲羽的小穴和肛門就像沒有受到過傷害一樣好端端的,其嫩肉甚至散發出一種光華又吹彈可破的緊緻感。
「真、真的治好了!?」
「哼哼,那是當然的,這裡可是御石神大人最自豪的秘湯呢,號稱能治百病長生不老!」
小萩得意的挺起她豐滿的胸膛,然後被小兔姬一記手刀敲頭。
「並沒有這種功能好嗎,不要亂說。」
「嗚咿!」
「先不管這個笨蛋了。千年同學,妳要不要試著叫喚妳母親看看?也許會有所ˋ反應。」
小兔姬看向綾菜。
「好、好的……」
後者先是將兩頰貼在鷲羽的胸膛上傾聽心音,接著頭起頭輕撫著鷲羽的臉,額頭貼著她的額頭,邊哭邊說:
「嗚嗚、母親大人、母親大人、是我,我是妳的寶貝女兒綾菜呀,請妳快睜開眼睛……嗚嗚嗚……」
見鷲羽仍是沒有反應,綾菜繼續說:
「母親大人,不用再擔心了,那個爛男人已經被警察抓走了,不會有人再欺負我們母女倆了……嗚嗚……母親大人……」
一旁看著的小萩悄聲對小兔姬耳語:
「小兔姬,感覺不太行啊,是不是沒辦法了呀?」
「不,一定可以的,母親和孩子的羈絆不會這麼輕易就斷開的。」
「是這樣嗎?」
「是啊,我親愛的小萩。」
淚流滿面的綾菜泣不成聲地繼續說著:
「嗚嗚啊啊、母親大人……我這次期中考明明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卻還是贏不了班長,只拿了第二名……對不起、對不起啊……」
「綾……菜……是……綾菜……嗎?」
此時鷲羽的雙脣微顫,輕輕地叫了女兒的名字。
「母親大人!妳醒過來了嗎!」
周遭的小兔姬等人看到鷲羽恢復意識,也高興地互相擊掌。
「綾……菜……妳沒事、真是太好了……」
「嗚哇啊啊啊、母親大人、母親大人!嗚嗚嗚……」
綾菜趴在鷲羽的胸口上痛哭,這回與剛才不同的是,是開心的極而泣。
「沒事的……第二名很好了……綾菜是媽媽……最自豪的、女兒呀……」
鷲羽伸手輕撫了綾菜的頭。
「嗚嗚、母親大人!對、我是母親大人最自豪的女兒……我最喜歡母親大人了!」
「呵呵……綾菜真愛撒嬌呢……不過我……有點累了……讓我休息一下……」
鷲羽的話語就此中斷。
「母親、大人?啊,只是睡著了啊。」
綾菜原本還有些緊張,但聽到了鷲羽安穩的鼻息聲,內心的焦慮馬上鷲一掃而空了。
「這女人估計是穩定了,但看她的狀況必須要好好靜養才行吶。」
「是的,御石神大人,我待會就去讓人安排。」
小兔姬馬上意會御石神的想法。
「靜養?是要讓母親大人在哪裡靜養?這裡嗎?」
綾菜眨了眨眼睛。
「不,再怎麼說也不能讓一般人一直待在神域裡,當然是讓妳媽媽來我們銀山溫泉囉~」
小萩拍了拍綾菜的肩膀。
「銀山溫泉?不就是小愛在山形的老家嗎?」
「喔,妳有聽愛姬說過了。是呀,我們家小兔姬可是瀧澗館溫泉旅館的老闆娘哦。」
「所以千年同學妳大可不用擔心靜養的問題,我們一定會讓妳的母親恢復健康的。」
小萩和小兔姬接連補充說著。
「沒、沒想到妳們這種奇怪的教團的……教主是真的有特殊力量……」
「不不不,我們才不是什麼教團,只是普通的山村居民而已。」
小兔姬連忙澄清。
「對啊,而且御石神大人也不是什麼教主,她可是貨真價實的神明喔。」
小萩也補充說著。
「哈哈哈、巫女小姐們又在開玩笑了,怎麼可能會有真的神明啊。」
看著綾菜一副到現在還不相信的樣子,小兔姬和小萩兩人面面相覷。
「福原老師還有公務員姊姊,為什麼妳們都不說話?幫我說說看她們呀,她們一定是被教主騙了啦。」
只見伸芽和月彩只是頭低低的不吭一聲。
「啊,月彩她們在神域裡位階比我們低,沒我們的允許是不能隨便說話的。」
小兔姬這麼表示。
「伸芽~過來抱抱~好久不見了說~」
「呼呼~小萩~」
小萩一呼喊,伸芽就屁顛屁巔的跑過去,兩人很親密的抱在一起,當然胸前的兩對乳房直接吸收了衝擊。
「副會長大人……」
「月彩怎麼了?妳說。」
「我、我現在可以幫妳清理嗎!我好久沒有享受到您的恩澤了,因為忍太久,那邊好濕好癢啊……」
月彩也跑過去抱住了小兔姬,只不過是抱住胯下。
「等、慢著……這裡有其他人啊,還有不要在未成年人面前做這種不良示範啊啊啊!」
小兔姬拚命地把死要將自己巫女袴裙給脫掉的月彩給拉開。
「啊?欸?咦咦咦!?」
綾菜眨了眨眼,平時認真負責的體育老師還有一板一眼的公務員,此時彷彿就像是戀愛中的少女一樣。
「啊啦,妾身的巫女們感情依舊是那麼好喏,和樂融融是好事,甚好甚好。」
御石神滿意的抱著胸點點頭。
這時小兔姬一邊應付月彩,一邊想到什麼的開口:
「對了御石神大人,您就給千年同學看看您的御體吧,這樣她一定會相信的。」
「要看御體嗎?雖然不太明白,但既然是花笠家說的,那就是沒錯的吧。」
御石神聽了小兔姬的話,緩緩解開了和服的下襬。
緊接著,那東西,沒錯,就是御體,它就屹立在那之上。
「啊……是神……真的是神明大人啊………啊、啊嗯啊啊啊啊!!!」
綾菜一看到御體那耀眼奪目且巨大崇高的身姿,她的下體毫無預警地迎來了一次盛大的噴發——
對,綾菜只是看了一眼,一瞬間就迎向了高潮。她整個人倒在地上,雙腿開開不停地抽搐。
「齁齁,巧克力兔子,這資質真是不得了啊,妾身很中意喏。」
御石神蹲下來用她的御體輕輕拍打倒在地上昏厥的綾菜的臉頰,露出滿意的微笑。
「妾身的巫女可也不能有絲傷痕呢,就讓妾身也好好治治汝吧!」
語畢,御石神就鼓動神力托起綾菜的身軀,將她緩緩的放入鷲羽休養的溫泉中……
***
後記A:
日安,呵呵艾梅莉的說。
這回不僅御石神咲桃重返故事,連小萩也來向大家打招呼囉。
至於劇情進展比較怪力亂神,還請各位多擔待啊。
最後恭喜綾菜成為了見習肉巫女,這根本是她的天職吧。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入坑崩鐵的研究員歸夜。
在這話中,不僅綾菜和她的媽媽得到了來自御石神的援助,同時御石神以及小萩也終於接到通告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果不其然,在御石神展現御體的英姿後立刻就讓雞雞收藏家的三觀來了次大大的刷新呢(笑)!恭喜御石神再迎來新的巫女呦~
我是歸夜,也請大家好蒿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呦!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