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暖娘的無價之寶~來自18歲哥哥的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50生日的這一天,收到剛滿18歲的寶貝兒子寫的讓我感動的卡片,讓我更加地了解自己的正向能量,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演好這場人生的戲,即使已經到了中場休息,開始下半場,我也開始體悟到,這是一場人生溫馨幸福的電影。

raw-image

raw-image

👩🏻50暖娘~
💪堅韌的心呵護自己的快樂
🤗演好這場人生做自己的戲
🌼上帝伯伯會出各種考題,讓自己體驗生命歷程,轉個彎就是桃花源🌸

 


 

這部電影是從寶寶的日記,寶貝的名字開始的

18年前媽咪懷孕的時候,爸爸從泰國買了一本很難寫但是很可愛的筆記本,快要生的大肚婆媽咪就信手拿來,變成寶寶日記,2001/2/15的時候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大肚子的媽咪,其實還在一邊工作一邊讀在職碩士,寶寶也在肚子裡一起修資管碩士課程

然後,有點頑皮的寶寶臍帶繞頸就讓媽咪挨了一刀,早產了一個月,寶貝Jazz的生日是2/27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的美好時光,也一起聽著、玩著音樂而成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時光飛逝,在這一年2019/2/27,哥哥滿18歲了

raw-image

 

謝謝寶貝給我許多的感動與祝福,也感恩上帝伯伯賜與我如此一個神奇的寶貝, 扮演好一個溫暖媽咪的角色。

這一幕是18歲哥哥陪伴我的演出,也祝福長大要自己飛翔的哥哥,展開自己的人生,築夢踏實!
我也期許50歲的自己,一直繼續扮演好暖娘的角色,自己保持溫暖,也將愛與溫暖的正能量,分享給身邊每一個我愛的人!

    Dora愛作夢~潮起巢落
    Dora愛作夢~潮起巢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