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娛版意難忘6-豪門與女明星的婚姻背後,是一段各取所需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泰國女明星喜歡嫁Hiso,不只是女方想要飛上枝頭當鳳凰,
也有豪門需要女明星來幫襯家族事業的需要…
當然,真正的泰國十大富豪嫡出家族應該還是不肖迎娶女明星當媳婦,
但沒落的豪門,或是沒啥權勢的富豪,可能會需要女明星來幫忙打知名度…
曾經以一部電視劇《愛的被告》紅遍泰國的Aff,
在2010年前,泰國電視劇還在製作不夠精美、也沒有電腦特效,
2008年上檔的《愛的被告》,不只讓泰國萬人空巷,還一路燒到中國XDD
靠網友一傳十、十傳百的影響力,讓我也見識到泰劇的魅力!
附上網友推薦《愛的被告》的部落格文:泰式虐戀劇,情挑女人心~愛的被告
現在網路還是找得到劇可看,找機會看一下,說不定你也會著迷XD
以Aff的國民知名度,在她嫁給Songkran後,她就被要求不再拍戲,
原因是Songkran不喜歡她拍戲,拍戲會有親密鏡頭,Songkran千百個不願意…
但這不代表夫家要Aff消失在螢光幕前,因為夫家非常需要Aff幫忙事業打廣告!
看看一家人整整齊齊為家族經營的度假村拍雜誌封面XDD
照片很糊,因為年代有點久遠…
只要Aff的生活有什麼大小事發生,夫家就會趁勢上節目宣傳一番XD
2012年結婚,多年不拍戲,還不斷有節目找上門,可見Aff的名氣真的很大!
所以因為戀情被演藝圈放棄的Matt,又怎能跟Aff相提並論呢!?
曾經有網友這樣評價Matt,罵她說:
「今天因為妳是女主角,Songkran才會看上妳!如果妳不是女主角,他還會愛妳嗎?」
是啊!不是電視劇女主角的Matt,她變成寄居Songkran名氣的過氣女星了= =
賣美容肥皂在社群開直播玩抽獎,抽的是Songkran經營的度假村住宿券…
以Songkran的名氣,總是會有廠商想送產品讓Songkran在社群幫宣傳一下,
也被Matt拿來在自己的社群宣傳,還一定要at廠商= =
我就看過廠商被at後,完全不轉發Matt的社群貼文,一整個被嫌棄…
然後因為Songkran的爸爸就是比較喜歡Aff,所以Matt總是小心翼翼,
我其實一直都覺得這張照片,讓我感覺很不適= =
同身為女人,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妳會選擇去坐未來婆婆身邊的位置?
正常不都是會坐在男朋友身邊嗎?但Matt需要討好Songkran的家人= =
Matt還有一個讓我非常不能接受的地方是…
她自從跟Songkran交往後,她一直在跟自己的母親保持距離= =
我覺得她是有意識自己的家世很卑微,一直想要淡化她跟母親的親密連結,
但是Matt卻從來不排斥自己遠在挪威的爸爸,在社群提到爸爸的次數,
比提到媽媽的次數來得多,而且感覺更親暱…
有一次泰國的母親節,Matt的媽媽甚至發表了她很寂寞的貼文= =
這是Matt的媽媽因為女兒跑到Khao Yai跟男友同居,
長時間沒看到女兒,太思念女兒,自己帶著蘭花到Khao Yai看望女兒…
真的很靠悲…當媽媽看著自己的女兒在走自己曾經走過的感情路,
那種感覺…我真的無法想像,也覺得Matt真的是在作踐自己= =
這張動圖可看出,Matt有多不自愛= =
有看到Songkran搶的是肉嗎?不是飯耶!
肉是好吃的東西!搶的是飯可能還會理解是擔心女友吃不下,但搶的是肉耶!
我還沒遇過搶我食物的男朋友,我的前男友們都是分食物給我的!!
我看到這一幕,真心覺得Matt妳圖的是什麼啊?
就這麼想嫁進豪門嗎?下一篇我會再講講Matt有多委屈求全= =
她的小三上位是失敗的,但我覺得也是自找的…
Mikayla
Mikayla
屬於我的關鍵字:#待業中 #文字工作者 #時事觀察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